48岁病休教师做声讯小姐“黄话”将少年吓得失常

发表:2002-08-06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央视新闻调查报道一名14岁的少年因为好奇拨打了色情声讯咨询台的电话,却被赤裸裸的色情内容吓坏,立即挂断电话,但声音尖细、满嘴黄话的话务小姐却开始“缠上”他,接二连三地打来电话,少年一步步陷入色情、淫秽的陷阱中,最后导致精神失常,而这个听起来声音年轻的话务小姐竟是一位48岁的病休教师!

儿子爱玩妈妈内衣

  提起孪生兄弟中的老二二东,母亲全真忍不住流下泪来。二东在天津市塘沽区新城镇小学读六年级,是班里的文艺骨干,但今年年初,全真发现本来性格活泼的二东突然变得沉默寡言,脾气也特别暴躁,而且竟常抱着她的内衣裤睡觉。焦急而疑惑的母亲跑到学校去了解情况,老师也反映二东出现了许多奇怪的行为,喜欢到茅房里蹲着。

  现在14岁的二东已经无法与人正常交流。全真实在想不通是为什么。谜底不久就揭开了。3月8日全真去交电话费,发现家里原来每月六七十块的电话费变成了一千多块,而且都是涉外信息。回到家里全真问起,二东放声大哭:妈妈,别提了,都是流氓的事。在全家人的再三追问下,二东终于向母亲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今年寒假,二东出于好奇,在家里拨通了报纸上刊登的声讯信息台,当电话里传出色情内容时,二东立即挂断了,但没想到,这家声讯信息台竟马上将电话打回二东家,二东接到电话就挂掉,但电话又来,二东再次挂了。“我一挂她又来了,她说你不给我打呀,我打,你爸妈知道了打死你,我挂了以后她还来。”二东一步步陷入色情、淫秽的陷阱中,无法自拔。

  “白云”原是小学语文老师

  面对备受摧残的儿子,全真来到塘沽电信大楼,找到一位童女士,据说她是这家声讯台委派的解释人,有什么争吵都在她这里解释。“我问她这个提供涉外信息的台是干什么的,她说提供卖房、售车的消息。我说不对,你这是黄色的,她就给那边台长打电话,然后说给我约完了,你们谈谈,私了。”塘沽电信大楼的经理当时说给全真退电话费,全真却不认为这件事只是退电话费这么简单:“孩子们正在青春发育期,你不是光害我一个孩子,天下这么多不知情的孩子你不都害吗?我说得取缔了。”

  经理当时就跟全真翻脸:“你告去吧,告到哪儿也没用。”为了给无辜的儿子讨回公道,全真买回录音机自己取证,下定决心要将毒害儿子的人绳之以法。全真假装拨通声讯台的电话,对方一开口,全真就傻了,都是些淫秽的词语。接到全真的报案后,天津市公安局治安总队立刻展开调查和部署,对传播色情、淫秽信息的中塔信息台9913、9917开始了清查行动。

  天津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对中塔信息台的9913、9917进行了清查。经声音对比,查出全真所提供的录音带中的话务员---编号136化名“白云”的就是刘士华。

  刘士华原来是一位小学语文老师,后来病休在家。一次看到人才市场招聘话务员的信息就去应聘,当时是先坐着听其他的话务员讲。记者:请你告诉我你听到了什么?刘士华:说一些夫妻生活方面的事儿。记:你遇到过孩子打这种电话的吗?刘:遇过一个跟我说是19岁的男孩。记:在知道对方19岁的情况下你要调整成多大的年龄的声音跟他讲话?刘:这个……这只能说调整……

  当记者告诉全真,是一个48岁的女人在跟儿子说那样的话时,她怎么也无法接受,她在电话里听到的话务小姐的声音特别细,特别年轻:“刘士华48岁,应该也有孩子,把我孩子弄成这样,她的良心在哪儿搁着呢?”

  根据国务院劳动教养条例,刘士华与助理台长王小梅被公安机关处以劳动教养两年的处罚。

  声讯台法人高广全仍在通缉之中。目前,二东已休学,每周定期接受精神病医生的心理治疗。据二东的主治医生介绍,这么小的心灵受到如此大的黄色毒害,愈后前景不容乐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