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遭保安追殺 昏迷不醒慘變植物人

發表:2002-08-19 2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只因乘升降機發生口角,深圳某樓盤的10餘名保安竟在光天化日之下持械追殺一手無寸鐵民工,導致該民工當場昏死過去,經緊急搶救後雖然恢復呼吸,但因顱腦受特重型損傷,已連續60小時昏迷未醒,受傷民工至今仍未脫離生命危險。按升降機按鈕起口角

  8月13日下午1時左右,民工肖某和工友5人,準備到27層幹活,當時另外還有10多名民工在簡易升降機裡,肖某隨手按了「27層」的按鈕,遭到負責管理升降機的保安的責問:「是你開,還是我開?」升降機到達26層時,肖某與工友見氣氛緊張,想跟著其他人一起下,再走到27層,這名保安見狀馬上開口責罵,雙方遂起口角,保安朝肖的臀部踢了一腳,又順手拿起旁邊民工的鐵鍬砸向肖,肖躲開後與保安撕扯,雙方互有皮肉傷,後被分開。肖往樓下跑去,保安開始用對講機招呼同伴。10余保安圍剿追殺。

  肖某擔心報復,隨即跑到19層找到姑父萬某,兩人商量後找到工程隊隊長宋某,3人剛來到3層的集體宿舍,就聽到有保安大叫「抓住他」,肖某見勢不妙,躲進蚊帳裡。這時,10多名保安手持鋼管和鐵棒衝到宿舍門口叫囂:「他在這裡,拖出來打死他!」見情況緊張,肖某慌忙從旁邊窗口的鋼架縫鑽出去,跳到2層裙樓平臺,一批保安從走廊過道的窗口跟著跳下繼續追,另一批保安則下樓封鎖了該樓的各出口。肖某逃到樓盤旁邊的辦公平房屋頂後,下面保安用磚頭和水泥塊投擲,肖某高舉雙手央求「不要打了」,2個保安趁勢衝上去,按倒他後用鋼管猛砸其頭部。現場圍觀的20多個民工和承建方的有關領導呼籲不要再打了,但保安們置之不理,肖某掙紮著爬起來,從屋頂跳到旁邊的崗亭上,跟著跳下的保安一腳把肖踢得滾落到地面,眾保安又猛打一陣後迅速離去,肖某當場倒地昏死過去。昏迷60小時現仍未醒 。

  肖某被送到附近醫院時已停止呼吸了,經醫護人員緊急搶救,終於有了呼吸,但一直處於昏迷狀態。

  據瞭解,肖某顱內四處溢血,腦幹嚴重挫傷,已確定為急性特重型顱腦損傷。負責治療的腦外科唐主任介紹,傷者即使能醒,成為植物人的可能性比較大。目前他已連續昏迷60小時,仍未脫離生命危險。目前,皇崗口岸公安分局警員拘留了2名保安,並介入調查此事。

  物業公司拒絕採訪

  昨日中午,記者趕到該樓盤的售樓部要求採訪,但其物業管理公司大堂經理說,該事已移交派出所,他們拒絕透露任何消息。記者看到,所謂的保安,就是穿戴該公司統一制服和工牌的物業管理職員,其大堂經理也不肯透露他們是否具備「保安上崗證」。肖某被逼從三樓跳到下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