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遭保安追杀 昏迷不醒惨变植物人

发表:2002-08-19 2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只因乘升降机发生口角,深圳某楼盘的10余名保安竟在光天化日之下持械追杀一手无寸铁民工,导致该民工当场昏死过去,经紧急抢救后虽然恢复呼吸,但因颅脑受特重型损伤,已连续60小时昏迷未醒,受伤民工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按升降机按钮起口角

  8月13日下午1时左右,民工肖某和工友5人,准备到27层干活,当时另外还有10多名民工在简易升降机里,肖某随手按了“27层”的按钮,遭到负责管理升降机的保安的责问:“是你开,还是我开?”升降机到达26层时,肖某与工友见气氛紧张,想跟着其他人一起下,再走到27层,这名保安见状马上开口责骂,双方遂起口角,保安朝肖的臀部踢了一脚,又顺手拿起旁边民工的铁锹砸向肖,肖躲开后与保安撕扯,双方互有皮肉伤,后被分开。肖往楼下跑去,保安开始用对讲机招呼同伴。10余保安围剿追杀。

  肖某担心报复,随即跑到19层找到姑父万某,两人商量后找到工程队队长宋某,3人刚来到3层的集体宿舍,就听到有保安大叫“抓住他”,肖某见势不妙,躲进蚊帐里。这时,10多名保安手持钢管和铁棒冲到宿舍门口叫嚣:“他在这里,拖出来打死他!”见情况紧张,肖某慌忙从旁边窗口的钢架缝钻出去,跳到2层裙楼平台,一批保安从走廊过道的窗口跟着跳下继续追,另一批保安则下楼封锁了该楼的各出口。肖某逃到楼盘旁边的办公平房屋顶后,下面保安用砖头和水泥块投掷,肖某高举双手央求“不要打了”,2个保安趁势冲上去,按倒他后用钢管猛砸其头部。现场围观的20多个民工和承建方的有关领导呼吁不要再打了,但保安们置之不理,肖某挣扎着爬起来,从屋顶跳到旁边的岗亭上,跟着跳下的保安一脚把肖踢得滚落到地面,众保安又猛打一阵后迅速离去,肖某当场倒地昏死过去。昏迷60小时现仍未醒 。

  肖某被送到附近医院时已停止呼吸了,经医护人员紧急抢救,终于有了呼吸,但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据了解,肖某颅内四处溢血,脑干严重挫伤,已确定为急性特重型颅脑损伤。负责治疗的脑外科唐主任介绍,伤者即使能醒,成为植物人的可能性比较大。目前他已连续昏迷60小时,仍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皇岗口岸公安分局警员拘留了2名保安,并介入调查此事。

  物业公司拒绝采访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该楼盘的售楼部要求采访,但其物业管理公司大堂经理说,该事已移交派出所,他们拒绝透露任何消息。记者看到,所谓的保安,就是穿戴该公司统一制服和工牌的物业管理职员,其大堂经理也不肯透露他们是否具备“保安上岗证”。肖某被逼从三楼跳到下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