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披露拉登涉嫌「911」的最新證據

發表:2002-08-25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始終堅信本.拉登的「基地」組織發動了「9.11」襲擊,卻苦於缺少確鑿證據。近日,德國執法部門證實,涉嫌發動「9.11」襲擊的幾名恐怖份子曾長期在阿富汗受訓。美國《紐約時報》24日對此予以披露,並認為這是迄今為止有關本.拉登涉嫌「9.11」襲擊最確鑿的罪證。

  護照顯示阿塔等人


  曾到過阿富汗

   

  提供這一官方證據的是德國聯邦反犯罪署,這個作用類似美國聯邦調查局的機構的負責人克勞斯.烏爾里克.克斯滕近日宣布,德國調查人員發現了被認為是直接實施「9.11」襲擊的團夥的負責人穆罕默德.阿塔和幾名嫌疑人的護照,顯示他們在「9.11」前曾前往阿富汗接受長時間訓練。

  穆罕默德.阿塔的德國護照的簽證日期顯示,從1999年末到2000年早些時候,他一直在阿富汗。「9.11」前半年離開阿富汗前往美國接受飛行訓練。另外4名曾住在德國漢堡的阿拉伯裔人同一時期也在阿富汗,其中的馬爾萬.謝希和齊亞德.賈拉涉嫌「9.11」襲擊時分別操縱兩架飛機,其中一架撞擊了紐約世貿大樓,一架墜毀在賓夕法尼亞州。另外兩人在「9.11」事件後失蹤,目前涉嫌同謀發動「9.11」,受到德國警方的通緝。以上5人在恐怖事件發生前都曾在德國居留,擁有德國護照。

  突尼西亞教堂爆炸前

  有「基地」電話

  克斯滕認為,「9.11」後,「基地」組織仍在活動,其中一個證據是,今年4月份發生在突尼西亞旅遊勝地傑爾巴島猶太教堂附近的爆炸事件同「基地」組織有直接牽連。調查表明,這次自殺爆炸發生前3小時,凶手同一名在逃的「基地」組織基層頭目--哈立德.穆罕默德有過電話聯繫。美國聯邦調查局今年6月將後者確定為「9.11」恐怖襲擊的重要參與者。根據以上證據,克斯滕說:「我們可以說,『9.11』和傑爾巴島猶太教堂襲擊都肯定同『基地』組織有關。」

  「9.11」後的調查發現,很多參與這起恐怖活動的嫌疑人都曾生活在德國,為此,德國執法部門進行了大量偵查。據此,德國聯邦反犯罪署認為,「基地」組織目前很猖獗,隨時可能發動大規模恐怖襲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