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電視臺:江澤民下塌酒店的鄰壁攆走所有華人

發表:2002-10-22 2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主席江澤民23日到訪修士頓,當地電視臺13臺21日報導了中國高層領導人江澤民訪問美國休斯頓前夕,一些華人在江澤民訪問休斯頓預定的酒店酒店Inter Continental隔壁的家園旅館Homestead Hotel的房間被取消。酒店告訴這些華人,不能住在那裡。

此事件在當地引起廣泛關注,電視新聞作了為此作了專題採訪。當晚時事新聞特別播出。

據休斯頓電視臺報導稱:「如果住在家園 旅館,你會得到一個房間,一間廚房和一個合理的價格。---這是這家旅館的口號。但有些華人訂的房間被取消。」不能住在那的華人有商人、華僑旅客、還有法輪功學員。電視臺特別報導了法輪功學員。法輪功是一種打坐練習(法輪功的T恤衫的背面印著真-善-忍),在中國成員遭到迫害。當地學員常在休斯頓的中國領事館前和平抗議。

電視臺報導,因為中國主席江澤民的到來,他們從全國各地趕來。來自新澤西的一位女士說,「我們只想為那些因被關在監獄裡而沒有機會說話的人說句話。」邊說邊拿出一份印有旅館預定號碼的單子。

據悉,已經有65名華人已經在家園旅館(Homestead Suites)確認了定好的房間。家園旅館的位置正好緊挨在江住的旅館右側。但是現在他們說他們預定好的房間被神秘的取消了。

據悉,被取消房間的華人抱怨,酒店房間被取消有「政治因素」存在。有華人說:「我們的自由受到中國領導人的侵犯,他也沒有權力這樣做。」

電視臺採訪了家園酒店,酒店拒絕回答問題。

當地電視臺還報導了去年一名叫男子覃永潔來休斯頓,他是中國不容忍法輪功的受害者。覃永潔說,他乘船從香港逃離。他來休斯頓治療他的燒傷,他指責是中國警察所為。他被抓,並被送進勞教所受到折磨,只是因為他在中國南方發有關法輪功真相的資料。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