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电视台:江泽民下塌酒店的邻壁撵走所有华人

发表:2002-10-22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主席江泽民23日到访修士顿,当地电视台13台21日报道了中国高层领导人江泽民访问美国休斯顿前夕,一些华人在江泽民访问休斯顿预定的酒店酒店Inter Continental隔壁的家园旅馆Homestead Hotel的房间被取消。酒店告诉这些华人,不能住在那里。

此事件在当地引起广泛关注,电视新闻作了为此作了专题采访。当晚时事新闻特别播出。

据休斯顿电视台报道称:“如果住在家园 旅馆,你会得到一个房间,一间厨房和一个合理的价格。---这是这家旅馆的口号。但有些华人订的房间被取消。”不能住在那的华人有商人、华侨旅客、还有法轮功学员。电视台特别报道了法轮功学员。法轮功是一种打坐练习(法轮功的T恤衫的背面印着真-善-忍),在中国成员遭到迫害。当地学员常在休斯顿的中国领事馆前和平抗议。

电视台报道,因为中国主席江泽民的到来,他们从全国各地赶来。来自新泽西的一位女士说,“我们只想为那些因被关在监狱里而没有机会说话的人说句话。”边说边拿出一份印有旅馆预定号码的单子。

据悉,已经有65名华人已经在家园旅馆(Homestead Suites)确认了定好的房间。家园旅馆的位置正好紧挨在江住的旅馆右侧。但是现在他们说他们预定好的房间被神秘的取消了。

据悉,被取消房间的华人抱怨,酒店房间被取消有“政治因素”存在。有华人说:“我们的自由受到中国领导人的侵犯,他也没有权力这样做。”

电视台采访了家园酒店,酒店拒绝回答问题。

当地电视台还报道了去年一名叫男子覃永洁来休斯顿,他是中国不容忍法轮功的受害者。覃永洁说,他乘船从香港逃离。他来休斯顿治疗他的烧伤,他指责是中国警察所为。他被抓,并被送进劳教所受到折磨,只是因为他在中国南方发有关法轮功真相的资料。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