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7歲少年濫殺無辜 向同學炫耀「殺了人」

發表:2002-10-25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年僅17歲的少年將無辜的哥砍成重傷後逃走,竟在同學面前「炫耀」自己「殺了人」,落網被審訊時,他更是語出驚人:我只有17歲,不會被殺頭的。近日發生在平江縣的這起血案引人深思。
  
  的哥凌晨血濺街頭
  
  10月16日晚,平江縣迎賓車隊的哥李南根開著一輛紅色奧拓車在城區營運,次日凌晨4時許,一名少年上了車,要他往西街方向開。李南根稱太晚了,上車要10元錢才跑,身上只有8元錢的乘客沒有下車,卻叫李載著他去借錢。開到平江縣老干局宿舍,少年自稱去其母親那兒拿錢,但沒有叫醒。隨後,他叫李開連到平江一中其同學處去借錢。
  
  在一中路口,因為路線問題,李與少年發生爭執。到一中,學校大門早已關了,少年未能進入,只得調頭往百花廣場方向去,路上,少年又要李開往三陽街老碼頭。在一偏僻地段,該少年突然拔刀朝李頭部猛砍,李頭、臉、手部多處被砍傷,鮮血直冒,只得拼著命跳車,大喊「救命」。凶手見狀借夜色逃走。
  
  全面排查鎖定嫌兇
  
  案發後,民警趕至現場,迅速將渾身是血的李南根送往醫院救治。據醫生介紹,李後腦被劈穿、鼻樑被劈為兩半、雙手手背肌腱被劈斷,經醫院全力搶救才脫離生命危險。
  
  根據群眾反映及受害司機描述,民警勾畫出了凶手的大概輪廓。專案民警決定以老干宿舍、平江一中為中心,幅射至周圍方圓3公里的範圍,進行人口信息查詢,同時深入近50家網吧進行調查。
  
  通過兩天兩夜的排查,犯罪嫌疑人浮出水面:家住西街的劉某之子艾某,年僅17歲,與民警所掌握的凶手體貌特徵極其相似。
  
  少年凶手語出驚人
  
  18日晚,艾某被傳喚至刑警隊,在民警面前,艾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然而,面對民警「你為什麼要這樣做」的質問時,艾的回答令人不寒而慄:「我只有17歲,(做了)又不會被殺頭。」
  
  原來,艾某在高一時就輟學了。16日凌晨1時許,艾到網吧上網至凌晨4時,想到表弟彭某前一天在網吧與人發生糾紛,不但挨了打還賠了錢一事,十分氣惱,就偷偷往身上藏了一把刀,準備前往報復。因與司機李南根發生爭執,艾歹意頓生,竟拿出菜刀欲致李於死地。
  
  案發後,艾某脫掉血衣,將作案用的菜刀扔掉,還不忘在一位同學面前「炫耀」一番,稱自己「殺了人」,然後又像沒事一樣回到家中躲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