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體報導稱英情報官員截獲薩達姆「暗殺令」

發表:2002-11-04 1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位於英國切爾滕納姆的英國通信總局情報官員日前稱,他們在上週截獲了伊拉克總統薩達姆下發給藏身在英國的伊拉克情報間諜的總統令,據稱該總統令要求伊拉克情報間諜「不惜以任何手段」暗殺掉所有以英國為「倒薩」基地的伊拉克反對派領導人。


據英國媒體3日報導,這份總統令是在上週由位於巴格達的薩達姆總統府傳往藏身於歐洲和中東國家的各伊拉克情報官員的,然而卻被英國通信總局負責監聽中東電訊的情報官員成功截獲。據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官員稱,他們的間諜衛星同樣截獲了薩達姆的暗殺令。總部位於英國肯辛頓的伊拉克主要反對派「伊拉克國民大會」總部在聽了英國情報機構的警告後,更是一派風聲鶴唳,如臨大敵,總部大樓的門窗全都安裝上了防彈設備。

據英國情報機構稱,伊拉克情報間諜自上世紀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就開始潛伏在英國本土,對伊拉克反對派和以色列人從事過數次暗殺圖謀。儘管最近幾年在英國沒有伊拉克情報間諜活動的蹤跡,然而軍情五處的官員相信薩達姆在英國和歐洲仍秘密潛伏著一批「沉睡的殺手」。只要一獲巴格達的命令,他們隨時都會活動起來,進行暗殺活動。

英美情報機構還稱,他們目前發現伊拉克空軍部隊空前的活躍,伊拉克空軍飛行員頻頻在聯合國禁飛區附近演習各種複雜的和超低空俯衝等動作。一些情報專家認為可能性之一是,一旦附近的美英阿拉伯盟國如巴林或卡達等如果加入美英軍隊的聯合攻伊行動,這些被訓練的伊軍飛行員可能就會駕駛戰機對這些國家進行「自殺性攻擊」行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