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体报道称英情报官员截获萨达姆“暗杀令”

发表:2002-11-04 1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于英国切尔滕纳姆的英国通信总局情报官员日前称,他们在上周截获了伊拉克总统萨达姆下发给藏身在英国的伊拉克情报间谍的总统令,据称该总统令要求伊拉克情报间谍“不惜以任何手段”暗杀掉所有以英国为“倒萨”基地的伊拉克反对派领导人。


据英国媒体3日报道,这份总统令是在上周由位于巴格达的萨达姆总统府传往藏身于欧洲和中东国家的各伊拉克情报官员的,然而却被英国通信总局负责监听中东电讯的情报官员成功截获。据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官员称,他们的间谍卫星同样截获了萨达姆的暗杀令。总部位于英国肯辛顿的伊拉克主要反对派“伊拉克国民大会”总部在听了英国情报机构的警告后,更是一派风声鹤唳,如临大敌,总部大楼的门窗全都安装上了防弹设备。

据英国情报机构称,伊拉克情报间谍自上世纪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就开始潜伏在英国本土,对伊拉克反对派和以色列人从事过数次暗杀图谋。尽管最近几年在英国没有伊拉克情报间谍活动的踪迹,然而军情五处的官员相信萨达姆在英国和欧洲仍秘密潜伏着一批“沉睡的杀手”。只要一获巴格达的命令,他们随时都会活动起来,进行暗杀活动。

英美情报机构还称,他们目前发现伊拉克空军部队空前的活跃,伊拉克空军飞行员频频在联合国禁飞区附近演习各种复杂的和超低空俯冲等动作。一些情报专家认为可能性之一是,一旦附近的美英阿拉伯盟国如巴林或卡塔尔等如果加入美英军队的联合攻伊行动,这些被训练的伊军飞行员可能就会驾驶战机对这些国家进行“自杀性攻击”行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