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十六大,開得人人心裏不痛快

發表:2002-12-08 0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說,十六大後,公安部長賈春旺第一天回到部裡上班,連話都懶得說一句.直到下午下班要去赴宴,坐進車裡才說了一句:沒勁,真沒意思!

新科中央政治局常委賈慶霖,面對慶功宴上的斛光酒錯和溢美之辭,悲從中來,傷心落淚,令在座各位震驚之餘,無不悲嘆: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另一位新科中央政治局常委吳邦國,十六大開後不到一個月,就在會議上公開表達去意,心 恢意懶和無奈,溢於言表.人曰,邦國是老實人,識進退.

在全國人大,全國政協,全總和婦聯等單位,人們的憤怒更多於悲嘆.敢於直言者憤憤不平,直斥今日中國惡人當道,禍國殃民.

前中央政治局委員,軍委副主席張萬年,原計畫十六大後回一趟山東老家,因為等待江澤民召見,行期一再推遲.現在,黃瓜菜都等涼啦
,山東諸城的地方官還是沒能等到衣錦還鄉的張萬年.有人沉不住氣,疑惑地問道:張叔現在應該不忙了吧?

在總參,有一個奇怪的現象,當選候補委員的熊光楷,人氣陡升,遠遠超過軍中其他幾位中央委員和政治局委員.就連一向旁若無人的一 位老將軍,現在也願意跟熊寒暄兩句了.怪不得熊夫人說:老熊現在感覺挺好!

不久前,幾位山東籍老同志商量著要去看看遲浩田,不去心裏彆扭.見到浩田時,有人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大家對浩田說,十六大開得我
們心寒.遲浩田跟大家一樣心情沈重,說道:可是,我們不心虛呀!

十六大真好,開成了一個有人心寒,有人心虛,沒有一個人心裏痛快的大會.

博訊
大家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