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十六大,开得人人心里不痛快

发表:2002-12-08 0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说,十六大后,公安部长贾春旺第一天回到部里上班,连话都懒得说一句.直到下午下班要去赴宴,坐进车里才说了一句:没劲,真没意思!

新科中央政治局常委贾庆霖,面对庆功宴上的斛光酒错和溢美之辞,悲从中来,伤心落泪,令在座各位震惊之余,无不悲叹: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另一位新科中央政治局常委吴邦国,十六大开后不到一个月,就在会议上公开表达去意,心 恢意懒和无奈,溢于言表.人曰,邦国是老实人,识进退.

在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全总和妇联等单位,人们的愤怒更多于悲叹.敢于直言者愤愤不平,直斥今日中国恶人当道,祸国殃民.

前中央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张万年,原计划十六大后回一趟山东老家,因为等待江泽民召见,行期一再推迟.现在,黄瓜菜都等凉啦
,山东诸城的地方官还是没能等到衣锦还乡的张万年.有人沉不住气,疑惑地问道:张叔现在应该不忙了吧?

在总参,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当选候补委员的熊光楷,人气陡升,远远超过军中其他几位中央委员和政治局委员.就连一向旁若无人的一 位老将军,现在也愿意跟熊寒喧两句了.怪不得熊夫人说:老熊现在感觉挺好!

不久前,几位山东籍老同志商量着要去看看迟浩田,不去心里别扭.见到浩田时,有人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大家对浩田说,十六大开得我
们心寒.迟浩田跟大家一样心情沉重,说道:可是,我们不心虚呀!

十六大真好,开成了一个有人心寒,有人心虚,没有一个人心里痛快的大会.

博讯
大家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