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黨共討之 全民共誅之

作者:群人 發表:2002-12-27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大流氓、大政治扒手江澤民,在中共「十六大」,進行了一場淋漓盡致的騙術表演。騙過了原有政治局,騙過了中共全黨,也騙過了新的中共中央委員會,把他的「上海幫」塞進了政治局常委,把他自己鑽進中央軍委主席,成為中共的「太上皇」。

  江澤民的這場騙術表演很精彩,也很成功。

  但是,也最充分的暴露了,他原來就不是甚麼「核心」。而是「上海幫」的頭子,是「上海幫」的幫主。暴露了自他竊取和篡奪大陸黨政軍最高權力之後,他就在經營「江家幫」、「上海幫」和「留蘇幫」,瘋狂壓榨工農大眾,大肆搜刮民脂、民膏。

  江澤民自上臺之後,為了經營「上海幫」,不斷分裂黨。以江澤民劃線。凡是擁護江澤民的,不管是貪污、流氓、盜竊份子,一律於以包庇,委以重任。任何人對江澤民稍有懷疑,江澤民都必欲消滅之,而後快。就像群眾練個法輪功,他都認為對他是個威脅,千方百計,不擇手段於以鎮壓。

  江澤民為了經營「江家幫」,公開重用自己的兒子,還有他的妹子、侄子,三姑小姨子。五子登科。雞犬升天。由「江家幫」騎在人民頭上,瘋狂搜刮大陸工農大眾的血汗。肥了「江家幫」,苦了工農大眾。

  有人說:中共的腐敗是制度性的腐敗。這個話不準確。中共的腐敗是鄧小平、江澤民帶頭造成的。上樑不正,下樑歪。上有好者,下必甚焉。這個問題,看看康熙皇帝是怎麼樣處置貪污盜竊份子,就可以清楚了。在一個極度封建集權時代,都可以肅清貪污。難道「代表先進生產力」的政權,不但不能肅清貪污,反而貪污越來越普遍,越來越嚴重。這豈不咄咄怪事?「制度性的腐敗」說,在客觀上為江澤民、鄧小平起了開脫的作用。大陸政權的極度腐敗,完全是鄧小平、江澤民這些腐敗頭子帶頭造成的。

  江澤民經營「江家幫」,就是為了貪污、盜竊、搜刮工農群眾的血汗,就是帶頭腐蝕黨,毀滅黨。
 
  江澤民結夥「留蘇幫」,是為了賣國,也是為了貪財。他出賣了中華民族那麼多神聖領土。葉利欽肯定會給他極大的好處。這個問題,中國人民必須追究。他把他的一幫親信、打手都安排在要害部門,就是為了防止他受追究。

  可以說,江澤民在「十六大」這場總結性的騙術表演,是「上海幫」、「江家幫」、「留蘇幫」,這「三幫」最充分的原形畢露。
 
  現在,中共全體黨員都應該從江澤民這場最後騙術表演中,看清江澤民的真面目。江澤民不是中共的真黨員,更不是中共的領袖;而是個混進中共黨內的假黨員,是個政治投機份子,是個政治騙子。要看清江澤民這十三年來,給中共黨,給中國大陸,給中國社會所造成的極大危害。江澤民罪大惡極。罪惡滔天。

  江澤民利用「十六大」,霸佔軍隊領導權,實際是對中共的分裂和破壞。不久前,中共還在叫囂「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是大陸軍隊的軍魂」。現在,江澤民任麻不是,連個中央委員都不是,該怎樣體現黨對軍隊的領導?這不是自打嘴巴,對「軍魂」最明目張膽的破壞嗎?由一個黨員領導軍隊,這對中共是多大的諷刺啊!

  中共黨黨員為了中共黨的生存,為了挽救江澤民給中共黨所造成的損失和危害,為了緩解緊張的黨群關係,應該立即行動起來,憤怒聲討江澤民。徹底清算江澤民的罪行。

  中共黨員應該要求胡錦濤向全黨公布「十六大」被選人得票數;應該要求曾慶紅向全黨交代,是怎樣與張萬年勾結,密謀策劃於密室的?給張萬年多少賄賂收買費?曾慶紅偷偷勾結張萬年,是反黨的非組織活動,應該受到黨紀制裁。張萬年也應向全黨交代,曾慶紅是怎樣與自己勾結密謀的?接受曾慶紅多少賄賂?
 
  中共黨員如果現在不起來造「江三幫」的反,待「江三幫」勢力鞏固後,他們就會回頭來收拾廣大黨員,來鎮壓廣大黨員。對此,中共黨員不可不警惕。「江三幫」任何缺德的事,他們都會 得出來。 
  江澤民經營「江三幫」,這絕不是中共黨的私事,而是攸關全國人民,攸關整個國家,攸關全民族的大事。這從江澤民把貪污盜竊份子、腐化墮落份子;一句話,把犯罪份子都安排為國家領導人。就可以得到說明。今後,就要由這批犯罪份子來統治人民。難道這個問題還不大嗎?
 
  善良人民的「等待派」,也應該清醒了。不要寄希望於「中共黨內開明派的勝利」,不要等待中共「第五代」、「第六代」的開放、轉型。統治者已經把刀放在自己脖子上了。天天在割你的肉,天天在吸你的血。你還不反抗,還要等待到何時?暴君不會賜給你溫柔,你只有自己起來,自己救自己。

  希望中共的御用文痞,再不要散佈所謂「中國人民選擇了共產黨領導」的窮詞爛調。中國人民甚麼時候選擇了共產黨的領導?是怎麼樣選擇的?中國人民選擇了由大漢奸來領導嗎?中國人民選擇了讓大貪污犯進國家領導層嗎?你們仍然散佈所謂「共產黨領導」,豈不是有意欺騙中國人民嗎? 

  那些散佈「求穩怕亂」了,「中共會再鎮壓」了,等等說詞,都是迷魂藥、催眠曲,最好都收斂起來。不要看江澤民擔任「軍委主席」,真正群眾運動開展起來,他根本沒有那個膽量再開槍鎮壓。可以說,除了鄧小平,中共之中沒有第二個人敢開槍鎮壓群眾。毛澤東都說過:「鎮壓群眾運動的人,沒有好下場。」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極其殘酷。他也只是利用專政工具,分散搞。各各打擊。如果全國人民真正能夠團結起來,再來個百萬人民大遊行,肯定他會躦到烏龜洞⒕,永遠不敢出來。再說,他也根本調不動軍隊再鎮壓人民。
 
  中國人民如其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用最有效的手段,把江澤民這個毒瘤迅速割掉。

  為了開展打倒江澤民的群眾運動,應該迅速掀起揭發、聲討江澤民罪行的群眾運動。人人口誅筆伐。堅決要求審判江澤民。堅決要求審判貪污盜竊份子。審判屠殺人民的劊子手。人民是不能白白被江澤民殺死的。人民的血汗是不能白白被江澤民盜竊走的。「江家幫」盜竊的財產,一定要全部追回。一個不能少。血債一定要用血來還!


( 大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