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党共讨之 全民共诛之

作者:群人 发表:2002-12-27 2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大流氓、大政治扒手江泽民,在中共“十六大”,进行了一场淋漓尽致的骗术表演。骗过了原有政治局,骗过了中共全党,也骗过了新的中共中央委员会,把他的“上海帮”塞进了政治局常委,把他自己钻进中央军委主席,成为中共的“太上皇”。

  江泽民的这场骗术表演很精彩,也很成功。

  但是,也最充分的暴露了,他原来就不是甚么“核心”。而是“上海帮”的头子,是“上海帮”的帮主。暴露了自他窃取和篡夺大陆党政军最高权力之后,他就在经营“江家帮”、“上海帮”和“留苏帮”,疯狂压榨工农大众,大肆搜刮民脂、民膏。

  江泽民自上台之后,为了经营“上海帮”,不断分裂党。以江泽民划线。凡是拥护江泽民的,不管是贪污、流氓、盗窃份子,一律于以包庇,委以重任。任何人对江泽民稍有怀疑,江泽民都必欲消灭之,而后快。就像群众练个法轮功,他都认为对他是个威胁,千方百计,不择手段于以镇压。

  江泽民为了经营“江家帮”,公开重用自己的儿子,还有他的妹子、侄子,三姑小姨子。五子登科。鸡犬升天。由“江家帮”骑在人民头上,疯狂搜刮大陆工农大众的血汗。肥了“江家帮”,苦了工农大众。

  有人说:中共的腐败是制度性的腐败。这个话不准确。中共的腐败是邓小平、江泽民带头造成的。上梁不正,下梁歪。上有好者,下必甚焉。这个问题,看看康熙皇帝是怎么样处置贪污盗窃份子,就可以清楚了。在一个极度封建集权时代,都可以肃清贪污。难道“代表先进生产力”的政权,不但不能肃清贪污,反而贪污越来越普遍,越来越严重。这岂不咄咄怪事?“制度性的腐败”说,在客观上为江泽民、邓小平起了开脱的作用。大陆政权的极度腐败,完全是邓小平、江泽民这些腐败头子带头造成的。

  江泽民经营“江家帮”,就是为了贪污、盗窃、搜刮工农群众的血汗,就是带头腐蚀党,毁灭党。
 
  江泽民结伙“留苏帮”,是为了卖国,也是为了贪财。他出卖了中华民族那么多神圣领土。叶利钦肯定会给他极大的好处。这个问题,中国人民必须追究。他把他的一帮亲信、打手都安排在要害部门,就是为了防止他受追究。

  可以说,江泽民在“十六大”这场总结性的骗术表演,是“上海帮”、“江家帮”、“留苏帮”,这“三帮”最充分的原形毕露。
 
  现在,中共全体党员都应该从江泽民这场最后骗术表演中,看清江泽民的真面目。江泽民不是中共的真党员,更不是中共的领袖;而是个混进中共党内的假党员,是个政治投机份子,是个政治骗子。要看清江泽民这十三年来,给中共党,给中国大陆,给中国社会所造成的极大危害。江泽民罪大恶极。罪恶滔天。

  江泽民利用“十六大”,霸占军队领导权,实际是对中共的分裂和破坏。不久前,中共还在叫嚣“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大陆军队的军魂”。现在,江泽民任麻不是,连个中央委员都不是,该怎样体现党对军队的领导?这不是自打嘴巴,对“军魂”最明目张胆的破坏吗?由一个党员领导军队,这对中共是多大的讽刺啊!

  中共党党员为了中共党的生存,为了挽救江泽民给中共党所造成的损失和危害,为了缓解紧张的党群关系,应该立即行动起来,愤怒声讨江泽民。彻底清算江泽民的罪行。

  中共党员应该要求胡锦涛向全党公布“十六大”被选人得票数;应该要求曾庆红向全党交代,是怎样与张万年勾结,密谋策划于密室的?给张万年多少贿赂收买费?曾庆红偷偷勾结张万年,是反党的非组织活动,应该受到党纪制裁。张万年也应向全党交代,曾庆红是怎样与自己勾结密谋的?接受曾庆红多少贿赂?
 
  中共党员如果现在不起来造“江三帮”的反,待“江三帮”势力巩固后,他们就会回头来收拾广大党员,来镇压广大党员。对此,中共党员不可不警惕。“江三帮”任何缺德的事,他们都会 得出来。 
  江泽民经营“江三帮”,这绝不是中共党的私事,而是攸关全国人民,攸关整个国家,攸关全民族的大事。这从江泽民把贪污盗窃份子、腐化堕落份子;一句话,把犯罪份子都安排为国家领导人。就可以得到说明。今后,就要由这批犯罪份子来统治人民。难道这个问题还不大吗?
 
  善良人民的“等待派”,也应该清醒了。不要寄希望于“中共党内开明派的胜利”,不要等待中共“第五代”、“第六代”的开放、转型。统治者已经把刀放在自己脖子上了。天天在割你的肉,天天在吸你的血。你还不反抗,还要等待到何时?暴君不会赐给你温柔,你只有自己起来,自己救自己。

  希望中共的御用文痞,再不要散布所谓“中国人民选择了共产党领导”的穷词烂调。中国人民甚么时候选择了共产党的领导?是怎么样选择的?中国人民选择了由大汉奸来领导吗?中国人民选择了让大贪污犯进国家领导层吗?你们仍然散布所谓“共产党领导”,岂不是有意欺骗中国人民吗? 

  那些散布“求稳怕乱”了,“中共会再镇压”了,等等说词,都是迷魂药、催眠曲,最好都收敛起来。不要看江泽民担任“军委主席”,真正群众运动开展起来,他根本没有那个胆量再开枪镇压。可以说,除了邓小平,中共之中没有第二个人敢开枪镇压群众。毛泽东都说过:“镇压群众运动的人,没有好下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极其残酷。他也只是利用专政工具,分散搞。各各打击。如果全国人民真正能够团结起来,再来个百万人民大游行,肯定他会躜到乌龟洞⒕,永远不敢出来。再说,他也根本调不动军队再镇压人民。
 
  中国人民如其长痛,不如短痛。快刀斩乱麻。用最有效的手段,把江泽民这个毒瘤迅速割掉。

  为了开展打倒江泽民的群众运动,应该迅速掀起揭发、声讨江泽民罪行的群众运动。人人口诛笔伐。坚决要求审判江泽民。坚决要求审判贪污盗窃份子。审判屠杀人民的刽子手。人民是不能白白被江泽民杀死的。人民的血汗是不能白白被江泽民盗窃走的。“江家帮”盗窃的财产,一定要全部追回。一个不能少。血债一定要用血来还!


( 大参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