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娛樂圈的悲情人物

發表:2002-12-30 1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本來就是是非之地,所謂無風三尺浪。2002年的娛樂圈更是風雲變幻,一時間大事小事、奇事怪事無不蜂擁而來。而在這些事件以及人物中,我們所能領會到的已經不僅僅關乎娛樂,更多的是娛樂之外的東西,其中有娛樂界美好的前景,當然留給大家更多的是一種莫名的沈重和深刻的反思。

悲情人物列傳

劉曉慶VS張俊以

擾擾攘攘了半年的「名女人」劉曉慶偷漏稅案終於在近日有了一些眉目,偷漏稅款高達1000多萬,讓人不禁對於曾經自稱「億萬富婆」的劉大姐的賺錢能力稱聲「佩服」。娛樂圈裡的醜聞並沒有因為劉大姐的被拘捕而消失,一向以慈善家頻頻露面於各大媒體的張俊以緊接著就栽了。據說涉嫌巨額詐騙,並且還兼偷稅漏稅,但是近日其父站出來說張俊以僅僅是因為誹謗別人而被捕,令這個案子突然間迷霧重生。最終真相如何,可能近期內還是一樁懸案。--娛樂史公曰:「做人難,做女人更難,做名女人難上加難」乃劉姐名言,在劉曉慶出事後便有了許多另外的解釋,看來最終結果是違法的名女人才是最難的。如果說劉曉慶的倒掉我們可以用驚訝來形容,到了年底張俊以的事發大家就可以說見怪不怪了。只是作為娛樂公眾人物的他們如此無視法律,讓人不禁擔心明星效應所帶來的負面影響。

劉嘉玲VS紅豆

一幅12年前的女星裸照引爆了整個娛樂圈,不僅刊登裸照的《東週刊》被迫關門大吉,香港演藝界人士也前所未有地團結,作為焦點的女星劉嘉玲也勇敢地站在了前臺,直接面對惱羞成怒的邪惡勢力。相對於劉嘉玲的被威脅,侮辱猥褻他人的紅豆卻讓人咋舌,一個紅不起來也冷不下去的流行歌手,最終竟是以這種方式讓全國大眾記下了他的名字。--娛樂史公曰:一邊是一夥犯罪份子為了錢財或者其他不可告人的秘密12年前劫持了明星,12年後又勒索未果惱羞成怒引出裸照事件,但結果是「偷雞不成蝕把米」,招來了娛樂圈明星前所未有的一致抵制,警方也開始重新調查此事;另一邊卻是紅豆作為一個明星肆意踐踏人性,最後鋃鐺入獄。看來這個世界還是大家各司其職,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為妙,不要有什麼非分之想。

高楓VS陳寶蓮

從發病到去世,《大中國》的歌者高楓猶如一顆流星般迅速隕落。其發病原因卻始終諱莫如深。發病的過程中,讓人記住的恐怕只有PCP和大唐這兩個名詞。高楓去世,陳寶蓮跳樓自殺,瀋旭華墜樓喪命,一代歌王羅文病逝,李媛媛仙去,讓人感到了2002年的娛樂圈確實寒氣逼人。--娛樂史公曰:按說「死者為大」,本不該在此再說些什麼話,但是高楓去世的迷離以及他最後一張專輯《美麗新世界》的高額銷量以及其經紀人在其生病期間的所作所為,讓人不禁感到什麼才叫無所不用其極的「炒作」。死者已矣,在這只能為他這樣被「利用」叫一聲屈。--相對於高楓去世時的備受關注,袁世海、駱玉笙、高英培等老藝術家的去世卻很少看到「關注」,這是娛樂圈的悲哀?還是藝術的悲哀?

謝霆鋒VS薇諾娜-賴德

小天王謝霆鋒的「頂包」官司在本年中也鬧得沸沸揚揚,到現在總算塵埃落定。好萊塢女星薇諾娜的事情更離奇,曾經獲得兩次奧斯卡提名的她也算是名利皆有,但是竟然還去蓄意偷竊5000多美元的衣物,最後被判緩刑3年以及480小時的社會服務。--娛樂史公曰:一件「頂包」官司因為是發生在小謝的身上引起諸多人的關注,從而引發了關於法律以及道德的大討論。薇諾娜的事件簡直使人難以理解,難道這個兩次提名奧斯卡但是沒有捧得金人歸的女人覺得自己的演技不夠,要靠真實的偷竊來磨練嗎?

(夜光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