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娱乐圈的悲情人物

发表:2002-12-30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本来就是是非之地,所谓无风三尺浪。2002年的娱乐圈更是风云变幻,一时间大事小事、奇事怪事无不蜂拥而来。而在这些事件以及人物中,我们所能领会到的已经不仅仅关乎娱乐,更多的是娱乐之外的东西,其中有娱乐界美好的前景,当然留给大家更多的是一种莫名的沉重和深刻的反思。

悲情人物列传

刘晓庆VS张俊以

扰扰攘攘了半年的“名女人”刘晓庆偷漏税案终于在近日有了一些眉目,偷漏税款高达1000多万,让人不禁对于曾经自称“亿万富婆”的刘大姐的赚钱能力称声“佩服”。娱乐圈里的丑闻并没有因为刘大姐的被拘捕而消失,一向以慈善家频频露面于各大媒体的张俊以紧接着就栽了。据说涉嫌巨额诈骗,并且还兼偷税漏税,但是近日其父站出来说张俊以仅仅是因为诽谤别人而被捕,令这个案子突然间迷雾重生。最终真相如何,可能近期内还是一桩悬案。--娱乐史公曰:“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做名女人难上加难”乃刘姐名言,在刘晓庆出事后便有了许多另外的解释,看来最终结果是违法的名女人才是最难的。如果说刘晓庆的倒掉我们可以用惊讶来形容,到了年底张俊以的事发大家就可以说见怪不怪了。只是作为娱乐公众人物的他们如此无视法律,让人不禁担心明星效应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刘嘉玲VS红豆

一幅12年前的女星裸照引爆了整个娱乐圈,不仅刊登裸照的《东周刊》被迫关门大吉,香港演艺界人士也前所未有地团结,作为焦点的女星刘嘉玲也勇敢地站在了前台,直接面对恼羞成怒的邪恶势力。相对于刘嘉玲的被威胁,侮辱猥亵他人的红豆却让人咋舌,一个红不起来也冷不下去的流行歌手,最终竟是以这种方式让全国大众记下了他的名字。--娱乐史公曰:一边是一伙犯罪分子为了钱财或者其他不可告人的秘密12年前劫持了明星,12年后又勒索未果恼羞成怒引出裸照事件,但结果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招来了娱乐圈明星前所未有的一致抵制,警方也开始重新调查此事;另一边却是红豆作为一个明星肆意践踏人性,最后锒铛入狱。看来这个世界还是大家各司其职,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为妙,不要有什么非分之想。

高枫VS陈宝莲

从发病到去世,《大中国》的歌者高枫犹如一颗流星般迅速陨落。其发病原因却始终讳莫如深。发病的过程中,让人记住的恐怕只有PCP和大唐这两个名词。高枫去世,陈宝莲跳楼自杀,沈旭华坠楼丧命,一代歌王罗文病逝,李媛媛仙去,让人感到了2002年的娱乐圈确实寒气逼人。--娱乐史公曰:按说“死者为大”,本不该在此再说些什么话,但是高枫去世的迷离以及他最后一张专辑《美丽新世界》的高额销量以及其经纪人在其生病期间的所作所为,让人不禁感到什么才叫无所不用其极的“炒作”。死者已矣,在这只能为他这样被“利用”叫一声屈。--相对于高枫去世时的备受关注,袁世海、骆玉笙、高英培等老艺术家的去世却很少看到“关注”,这是娱乐圈的悲哀?还是艺术的悲哀?

谢霆锋VS薇诺娜-赖德

小天王谢霆锋的“顶包”官司在本年中也闹得沸沸扬扬,到现在总算尘埃落定。好莱坞女星薇诺娜的事情更离奇,曾经获得两次奥斯卡提名的她也算是名利皆有,但是竟然还去蓄意偷窃5000多美元的衣物,最后被判缓刑3年以及480小时的社会服务。--娱乐史公曰:一件“顶包”官司因为是发生在小谢的身上引起诸多人的关注,从而引发了关于法律以及道德的大讨论。薇诺娜的事件简直使人难以理解,难道这个两次提名奥斯卡但是没有捧得金人归的女人觉得自己的演技不够,要靠真实的偷窃来磨练吗?

(夜光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