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劇團拿國恥賺錢 竟演「日軍強姦秀」

發表:2002-12-31 1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新網12月31日電 為了吸引公眾的注意,有人居然在演出宣傳車的宣傳畫上寫著一行大字--侵華醜惡大曝光演唱會。大幅宣傳畫上,3個日本兵淫笑著圍看赤裸的中國婦女。貼有這樣宣傳畫的兩輛演出宣傳車,昨天在武漢市新洲區招搖過市,激起居民憤怒。自稱是河南商水縣曲藝團編導的竇雙喜說,該劇是他編導的,日本兵蹂躪村姑這一情節是劇情的需要。旨在「激發愛國激情」。

據悉,除令人震驚的畫面外,該廣告還宣稱該演唱會系「全國舞台獨一敢做藝術新突破天下唯我真演侵華醜惡大曝光」,並特別標明當晚7時30分在新洲電影院「真人真演」。
  
  電影院內正在搭舞臺佈景。自稱是河南商水縣曲藝團編導的竇雙喜說,該劇是他編導的,日本兵蹂躪村姑這一情節是劇情的需要。他說,該劇旨在「激發愛國激情」。
  
  他稱,宣傳畫過分暴露,是出於經濟效益考慮,想更賣座。門票收入將和電影院六四分成。他承認,演出未得到當地文化部門批准。
  
  這幾幅宣傳畫,一露面便激起新洲當地居民公憤。一名姓桂的先生說,他早晨看到宣傳車後,大為憤怒:「怎麼能拿國恥作賺錢噱頭?」
  
  昨天,新洲區文化主管部門獲悉此事後,立即勒令該劇禁演。該區文體局副局長董惠明稱,如此的演出宣傳,是對國人的侮辱,也帶淫穢性質,且演出未辦理任何手續,必須堅決取締。他佈置立即拆除並銷毀宣傳畫(如上圖),拆除舞臺佈景,暫扣劇組演出物資,等待進一步調查。
  
  該區文化市場稽查隊周新平也趕到現場。他說,上午,他們就已向劇組發出通知,責令不准演出。新洲電影院同時被勒令整改,近段時間禁止接納演出團體演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