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剧团拿国耻赚钱 竟演“日军强奸秀”

发表:2002-12-31 1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新网12月31日电 为了吸引公众的注意,有人居然在演出宣传车的宣传画上写着一行大字--侵华丑恶大曝光演唱会。大幅宣传画上,3个日本兵淫笑着围看赤裸的中国妇女。贴有这样宣传画的两辆演出宣传车,昨天在武汉市新洲区招摇过市,激起居民愤怒。自称是河南商水县曲艺团编导的窦双喜说,该剧是他编导的,日本兵蹂躏村姑这一情节是剧情的需要。旨在“激发爱国激情”。

据悉,除令人震惊的画面外,该广告还宣称该演唱会系“全国舞台独一敢做艺术新突破天下唯我真演侵华丑恶大曝光”,并特别标明当晚7时30分在新洲电影院“真人真演”。
  
  电影院内正在搭舞台布景。自称是河南商水县曲艺团编导的窦双喜说,该剧是他编导的,日本兵蹂躏村姑这一情节是剧情的需要。他说,该剧旨在“激发爱国激情”。
  
  他称,宣传画过分暴露,是出于经济效益考虑,想更卖座。门票收入将和电影院六四分成。他承认,演出未得到当地文化部门批准。
  
  这几幅宣传画,一露面便激起新洲当地居民公愤。一名姓桂的先生说,他早晨看到宣传车后,大为愤怒:“怎么能拿国耻作赚钱噱头?”
  
  昨天,新洲区文化主管部门获悉此事后,立即勒令该剧禁演。该区文体局副局长董惠明称,如此的演出宣传,是对国人的侮辱,也带淫秽性质,且演出未办理任何手续,必须坚决取缔。他布置立即拆除并销毁宣传画(如上图),拆除舞台布景,暂扣剧组演出物资,等待进一步调查。
  
  该区文化市场稽查队周新平也赶到现场。他说,上午,他们就已向剧组发出通知,责令不准演出。新洲电影院同时被勒令整改,近段时间禁止接纳演出团体演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