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安的酒吧:京城淫窩揭秘

發表:2003-01-12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起北京的三里屯酒吧一條街,常去那裡的人都知道最火的當屬「豹豪」酒吧,該吧每天流水幾個小時,收入就達百萬隻多。

  該吧為何如此火暴?原因是新近揭露出來的影視界大腕、中央臺的文藝部主任趙安在該吧擁有巨大干股。由於趙安及張子揚等人只要身在北京沒出差,就會頻繁光顧該吧,到那兒泡一泡,於是,這個信息就在文藝界傳開了。於是,全國各地想考藝術院校的美女和想在中央電視台上鏡頭的演員們也都跟風來該吧泡一泡,希望通過朋友和守株待兔式的方法來結識中央電視臺文藝部這些影視界大腕,以改變自己的命運。北京文藝界流傳的說法是:春節晚會上已經露過臉的人,沒上鏡之前要找大款的支持來此處消費;已經上了鏡的人則認為更是不能忘恩負義,要拚命到「豹豪」來消費,否則日後趙安等人就不會再給上鏡的機會。在這些因素是促使下,「豹豪」幾乎天天都為趙安等人吸納進去百萬巨資。不過,趙安也不傻。為了安全起見,他自己不出面,讓鐵哥們為他打理財務。由於中央電視臺介入稅務、工商、公安等執法部門的報導,這些部門都害怕曝光自己,因此都為「豹豪」開綠燈。

  有了上述基礎,趙安等人有恃無恐。他們把很多初來北京求藝、求前程的各地美女首先自己玩一遍,過足了癮後,再把這些美女以巨額高價從「豹豪」批發給全國各地來的官員,供他們淫樂。在北京官場和全國各地來京跑官要官的官員都知道,要找文藝界美女自己用或送某些高官享用,就要到「豹豪」酒吧。

  一個小小的酒吧緣何能有夜收入上百萬之多?看看它的價格就知道:一瓶青島啤酒售價40元(市場價才3.5元);一瓶百威啤酒60元(市場價才6元左右);一包玉米花50元;其他酒類動轍幾百,貴的達幾千,在該酒吧玩高價被視為來客有身份的象徵。而稅務局呢還不敢去收稅,多好。

  此外,「豹豪」的更大收入還來源於它是一個公開的毒品交易場所。文藝界的人士說,買海洛因和搖頭丸,「豹豪」的供貨最純正。

  有了公檢法的支持,「豹豪」就自己養了近百名打手。1999年5月8日,香港《蘋果日報》記者潘曉濤在該吧消費,只因自己說北京話不順暢而服務員發生了口角,20多名打手上前將其拉到酒吧外暴打半個多小時,潘曉濤撥打110報警,可是市局一聽說是「豹豪」,就不敢出警了。從此,潘再也不敢到 北京來採訪。

  一次,一個紳士摸樣的客人酒喝高了,不小心說了一句「豹豪」的服務生態度生硬了點,就被該吧打手拖出酒吧外猛揍一頓,打成殘廢。該人家屬報案後,北京市朝陽分局出面私了此事,給受害者5萬元就再也不管了,那位頗有風度的紳士至今仍然躺在家裡痛苦地呻吟。

  經過十多年的經營,「豹豪」早已積累了超過幾十億的財富。平均每年收入上億。其老闆依仗趙安這後臺欺負老百姓,大肆玩文藝界的美妞,無惡不做。


來源:娛樂極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