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安的酒吧:京城淫窝揭秘

发表:2003-01-12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起北京的三里屯酒吧一条街,常去那里的人都知道最火的当属“豹豪”酒吧,该吧每天流水几个小时,收入就达百万只多。

  该吧为何如此火暴?原因是新近揭露出来的影视界大腕、中央台的文艺部主任赵安在该吧拥有巨大干股。由于赵安及张子扬等人只要身在北京没出差,就会频繁光顾该吧,到那儿泡一泡,于是,这个信息就在文艺界传开了。于是,全国各地想考艺术院校的美女和想在中央电视台上镜头的演员们也都跟风来该吧泡一泡,希望通过朋友和守株待兔式的方法来结识中央电视台文艺部这些影视界大腕,以改变自己的命运。北京文艺界流传的说法是:春节晚会上已经露过脸的人,没上镜之前要找大款的支持来此处消费;已经上了镜的人则认为更是不能忘恩负义,要拼命到“豹豪”来消费,否则日后赵安等人就不会再给上镜的机会。在这些因素是促使下,“豹豪”几乎天天都为赵安等人吸纳进去百万巨资。不过,赵安也不傻。为了安全起见,他自己不出面,让铁哥们为他打理财务。由于中央电视台介入税务、工商、公安等执法部门的报道,这些部门都害怕暴光自己,因此都为“豹豪”开绿灯。

  有了上述基础,赵安等人有恃无恐。他们把很多初来北京求艺、求前程的各地美女首先自己玩一遍,过足了瘾后,再把这些美女以巨额高价从“豹豪”批发给全国各地来的官员,供他们淫乐。在北京官场和全国各地来京跑官要官的官员都知道,要找文艺界美女自己用或送某些高官享用,就要到“豹豪”酒吧。

  一个小小的酒吧缘何能有夜收入上百万之多?看看它的价格就知道:一瓶青岛啤酒售价40元(市场价才3.5元);一瓶百威啤酒60元(市场价才6元左右);一包玉米花50元;其他酒类动辙几百,贵的达几千,在该酒吧玩高价被视为来客有身份的象征。而税务局呢还不敢去收税,多好。

  此外,“豹豪”的更大收入还来源于它是一个公开的毒品交易场所。文艺界的人士说,买海洛因和摇头丸,“豹豪”的供货最纯正。

  有了公检法的支持,“豹豪”就自己养了近百名打手。1999年5月8日,香港《苹果日报》记者潘晓涛在该吧消费,只因自己说北京话不顺畅而服务员发生了口角,20多名打手上前将其拉到酒吧外暴打半个多小时,潘晓涛拨打110报警,可是市局一听说是“豹豪”,就不敢出警了。从此,潘再也不敢到 北京来采访。

  一次,一个绅士摸样的客人酒喝高了,不小心说了一句“豹豪”的服务生态度生硬了点,就被该吧打手拖出酒吧外猛揍一顿,打成残废。该人家属报案后,北京市朝阳分局出面私了此事,给受害者5万元就再也不管了,那位颇有风度的绅士至今仍然躺在家里痛苦地呻吟。

  经过十多年的经营,“豹豪”早已积累了超过几十亿的财富。平均每年收入上亿。其老板依仗赵安这后台欺负老百姓,大肆玩文艺界的美妞,无恶不做。


来源:娱乐极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