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七大獨門武功排行(爆笑)

發表:2003-01-18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掐指算來,俺老婆安插在身邊已經九年了。如果非要給俺的陶婚之年做一個總結的話,俺只想對兄弟們提一個忠告:山東漢莫娶湖南女。遙想當年,俺也是玉樹臨風,一表人才,只因受湖南妹子嬌小溫順的外表和柔情似水的假象所迷惑,一失足成千古恨。尤其是近幾年來,精神和肉體遭受雙重折磨,不堪忍受。今日捨身取義,冒死指出湖南辣妹的七大武功密笈,以供廣大未婚男青年參考,以免慘遭不測。另向全世界已婚男士誠徵破解之術。
  
  1、一陽指,殺傷力三級。地球人都知道,湖南人喜歡指點江山。俺老婆也不例外。她指點江山的時候一般僅限於俺的腦門上方。記不清指點俺幾十萬次了,指示精神得到貫徹落實的寥寥無幾,令人過目不忘的只是她的一指神功。俺要是違反家規,老婆總是一副恨鐵不成鋼的表情,咬牙切齒地邊數落邊用其食指戳俺的腦門。「你呀,怎麼就不長點記性呢?你怎麼就那麼不爭氣呢?有一點成績就翹尾巴,沒有我的正確領導你能行嗎?咱家搞成今天這個樣子沒有我掌舵能行嗎?」。一陽指的頻率和語速成正比,力度是生氣程度的幾何倍數。「你呀你,臉皮怎麼比城牆還厚?」「是啊,俺的臉皮逮虧比城牆厚點,否則早已斃命於你的一陽指之下了」。「別貧嘴。領悟我的精神了沒?」「剛才老婆一席教誨,太與時俱進了,太高屋見瓦了。俺深受啟發,深受鼓舞,深受震撼。俺決心一定要緊密團結你周圍,不斷開創家庭建設的新局面。」「不錯,還知道我是核心?端盆洗腳水去,水溫要45度的」。
  
  2、小李飛刀,殺傷力四級。準確地說應是「小劉飛梳」,不是真刀。如果是真刀,恐怕俺早已經死過一千次了。前幾天回家,一進門,「又打牌了?!」老婆美麗的大眼睛惡狠狠地盯著俺,目光如電,好像俺真的打過牌似的。「沒有!」俺的小眼睛也聚起坦然的目光,大義凜然地盯著老婆的眼睛,好像俺真的沒打過牌似的。俺老婆是什麼人,甭說俺打過牌了,就是俺心裏想過打牌她也能看出來。「撒慌!」話音未落,飛梳已出手。根本沒看見她出手。真正的高手是看不見其出手的。俺知道即使俺練成了凌波步法或乾坤大挪移,也是無法躲過她這一擊的。俺唯一的反應就像扑點球的守門員一樣,只能選擇扑左或者扑右。這次俺選擇了右,沒有任何理由。「叭」梳子正中面門。其實扑左還是扑右毫無意義,因為在奔騰八處理器沒有出廠之前,世界上沒有比她的反應更快的了。「還想打撲克嗎?!」「撲克是啥?」這種問句的標準答案只能是一個,就是要裝作被打服了或者被洗了腦子。山東男人不打勾機,還能算男人嗎?!
3、九陰白骨爪,殺傷力五級。這是「劉家指法」中的上乘絕技。不是抓俺的天靈蓋,否則俺早就死翹翹了。主要套路是,先伸右手,母指與食指張開約8公分,呈蟹鉗狀。出其不意,直取俺大腿根部,母指與食指迅速收縮,鉗住細嫩肉皮約一兩左右,然後順時針方向旋轉180度。伴隨一聲撕心裂肺般的慘叫,副產品是約20平方厘米的青紫皮外傷一塊……(慘不忍睹,此處刪去204字)。此招陰毒之處在於不暴露外傷,且無法取證(就是冤死也查無實據)。主要優點是不傷筋骨,不留後遺症,不影響干家務,不影響市容,且可視青紫褪色程度每半月重複使用一至兩次。
  
  4、吸心大法,殺傷力六級。這招的主要原理是利用聲音對神經的影響作用,從心靈上徹底摧毀對方,殺人於無形,一般用於不發生正面衝突或者肢體接觸的冷戰時期。俺的主要愛好就是睡覺,尤其是過了11點如果不讓俺睡覺比殺了俺還難受。俺老婆就是摸準了俺的「死穴」才發明此大法的。老婆和俺堵氣,越到晚上越睡不著,越睡不著就越生氣。當看見俺照睡不誤時,氣就不打一處來,甚至滅俺的心都有過。當殺心一起,必會隆重推出這招讓人抓狂的獨門大法。真正的高手,兵器無所不在,隨心所欲。在俺老婆手裡,即使世界上最高雅的鋼琴亦變成得心應手的武器。只見她十指柔動,指指暗藏殺機。先是一陣和風細雨、春意盎然,催得俺昏昏欲睡,突然再是一陣急風驟雨、排山倒海,頓時讓俺心驚肉跳、神經錯亂,心跳和血壓創出新高。要說俺的內力也算上乘,一般外力很難阻擋俺入睡。最後,她終於使出世界上最令人髮指的必殺絕招--就是用指甲劃拉砂紙。那種吱啦吱啦的聲音讓人感覺如同百鼠撓心,逼迫體內真氣亂躥,生不如死。內力再深厚的人也會下跪求饒。如果不求饒,後果只能是一個,筋脈皆斷,必成廢人。在吸心大法之下,就是像俺這樣堅強的人也會屈打成招的。「俺招,俺全招,甭管什麼罪名,俺都畫押」。
  
  5、天女散花,殺傷力七級。聽起來挺浪漫是吧,其實這是「劉門暗器」中最毒辣的一種。如果讓你「浪漫」一回,保管叫你下輩子再聽到這四個字就尿濕褲子。上次老婆和俺為誰拖地的問題嘔氣,一直僵持到晚上11點。上回說到俺到11點必睡。就在俺的身子扑向柔軟的溫床之際,只見眼前寒光一閃,「暗器--梅花釘!」但是為時已晚,一把圖釘撒向床面。這種密集型的暗器,一旦出手,防不勝防。可憐俺就像扑向絕情谷的玫瑰叢一樣,只見身上已經大面積盛開無數朵「鐵梅花」。此招特點是不傷筋骨只微傷皮肉,關鍵是從神經末稍刺激你,讓你大腦高度興奮,睡不成。深更半夜,如果大腦清醒異常,那你只能找點事做。俺興奮之餘,把地拖了十遍,才累得坐在馬桶上睡著了。
6、溫柔散,殺傷力八級。能讓一個久經考驗的成熟男性魂飛魄散、聞風喪膽的東西,恐怕非「溫柔散」莫數了。這絕不是江湖中的傳說,而是湖南「劉氏武功」中的祖傳密笈。這是老婆家鄉的一種野生豆子,只要焙糊成粉,如同巴豆,專用來治療誤食中毒者的。那日一進門,只見滿桌佳餚,滿屋飄香。湖南妹子的廚藝一般都不錯。看著俺垂涎欲滴,老婆似是開玩笑,「你不怕我下毒?」「俺今天又沒招惹你,再說就算是你今天想在桌上把俺給滅了,俺也願意含著一絲滿足的微笑從容走向歸途」。一頓狼吞虎嚥、風捲殘雲。吃得俺的肚子朝氣蓬勃、奮發向上。「今天是什麼日子?」「星期六啊。」「果然不出所料,你早忘了。今天是你上次下跪滿月紀念日。既然你不長記性,今天再給你鞏固一下。」「天!難道你在湯裡下了溫柔散?!」話音剛落,就聽腹中傳來陣陣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俺直奔衛生間,淒慘無比地喊道,「求你賜俺一刀,拜託你手快點!」門外傳來一陣冷笑,「想得倒美,才不便宜你呢」。俺用了一整天才把肚子裡的那些內存全部DEL乾淨。慘狀罄竹難書。不信,光讓你一天跑470趟廁所試試。
  
  7、化骨綿拳,殺傷力九級。這是俺見過的最溫柔和最心痛的武功。「老實交代,否則會讓你今天死得很難看,你寫的那首《請下載俺的憂傷》是寫給哪個MM的?好你個沒良心的,難道咱家的內存空間不夠下載你的憂傷嗎?」「俺,你還不放心?長得回頭率等於零,兜裡沒錢手裡沒權。再說俺就是想花心,也得有條件啊。對於目前的社會來說,俺絕對屬於環保型男人」。「什麼,你內心深處還是想花花啊!」「你就別挖掘一個成熟男人的內心深處了。」小拳頭雨點般落在身上。「我嫁給你不圖你吃、不圖你穿,不就圖咱家平平安安,你工作上爭取進步嗎?我沒有憂傷就不錯了,你還憂傷?你看看,咱家的房子……(此處內容家家如此,省略三萬七千字)我容易嗎我?你發誓要痛改前非!」其實經過多年錘煉,俺的身體抗擊打能力應該說是蠻強的。但是,小拳頭配合著眼淚、鼻涕以及痛不欲生的哭泣,雖然沒有皮肉之苦,但全是內傷啊。骨頭,不,是心,都碎了。仔細想一想,是啊,老婆從山清水秀的湖南嫁到咱這兔子不拉屎的荒原灘塗,到現在別說什麼三金四銀的,就是指頭上連個鐵環也沒戴過,一直素面朝天。從這一點來說,俺確實有點欠揍。甭說俺沒有什麼「前非」,就是心裏想有「前非」也是罪過啊。「俺以後全聽你的,俺保證,一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