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懿:且看中共第四代如何圓謊

發表:2003-01-21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特稿】中共在走過了81年謊言和暴力統治後,已經在江澤民時代步入了窮途末路。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寫進了中共黨章,不但沒有給中共繼續獨裁統治找到合法的理論基礎,卻把謊言的漏洞越扯越大。胡錦濤上臺後燒了幾把火。其中最重要的是重提1982年鄧小平等人搞出的憲法。難道他要在中共一黨獨裁下立出的陳舊憲法中炒出新飯?

中共為了奪取權力和維護權力,他們連自己祖墳都敢挖的。中共創始人 陳獨秀堅持正統的馬克思列寧主義。他認為中國在五四運動推翻了半殖民主義、半封建主義後,應該由資產階級領導革命,由無產階級參與,進行資產階級革命。在資本主義下,社會生產力極度發展後,才能爆發無產階級革命,進入社會主義制度。但是,理想主義的陳獨秀被急於奪取政權的毛澤東、周恩來等人打倒,批為「叛徒」。可是,陳獨秀在1942年病逝前寫了《我的根本意見》一文,一針見血地指出:沒有民主製作為官僚主義制度的消毒素,所謂的「無產階級專政」是不存在的。結果只可能是黨的獨裁、領袖的獨裁,任何獨裁製都和殘暴、矇蔽、欺騙、貪污、腐化的官僚政治是不能分離的。

陳獨秀死前的一席話為歷時81年的中共做了精確的預言。

但是,中共是篡改理論、搞亂邏輯的祖師。在文化大革命結束後,中共領導人發現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經濟處在崩潰中。但是,要重提陳獨秀的「二次革命」,等中國搞一遍資本主義後再走社會主義,就得否定毛澤東思想,就等於否定中共在中國的合法地位。這是萬萬做不得的。鄧小平提出:「發展才是硬道理。」中共的理論家們就把陳獨秀的「二次革命」改名易主變成了鄧小平的「發展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不管黑貓白貓,能抓老鼠的就是好貓。」這樣,正統的馬克思主義者陳獨秀的「叛徒」理論,在中共邁過資本主義社會階段、直接從封建主義進入社會主義的實踐失敗後,又成了八十年代「改革」的進步之策。

「堅持社會主義道路,堅持人民民主專政,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被中共稱做是憲法總的執導思想。

現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除了國旗是社會主義的血紅色外,不管是城市裡的燈紅酒綠的柏油馬路還是鄉村裡農民交稅的艱難困苦之路,都不是走在社會主義的道路上了。中共從來沒有真正代表過廣大的勞動人民。災難深重的中國農民和受盡剝削的工人階級只是中共奪取政權的工具。中國人民的確是很悲苦的,「被人賣了還給人點錢。」古時做奴隸的人都知道自己是奴隸,可是中共統治下的人民在被奴役了這麼久,卻還在從小學課堂裡就學習:自己是主人。「人民民主」在中國從來沒有實現過,「專政」卻是天天在進行。君不見「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直到今天的「六四」和「法輪功」,被專政的永遠是人民。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無論在老百姓的柴米油鹽中,還是在黨校的教科書中,都已經被改得面目皆非。

唯一沒有改的,中共永遠也不會改的是「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這才是作為憲法總的指導思想的「四項基本原則」的本質所在。換句話說,就是權力。只要能把權力牢牢地掌握在手中,一切原則都可以出賣,一切理論都可以篡改後竊為己有。中共原本就是一個「只講利益,沒有原則」的黑社會性質的幫會利益集團,權力利益本來就是立黨建國之本。延安時種鴉片賣給日戰區的中國人民以換取「革命經費」。「二戰」中,中共高喊「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因為已快被民國政府消滅乾淨;但是,為了消滅國民黨政府的主力,中共與「汪偽政權」勾結,以日治華,用日本人的力量消滅國民黨同胞。一切只為政權、統治利益。美其名曰「革命需要」。上臺後,中共極力培養北朝鮮和越南等共產流氓國家;今天,中共又積極與塔立班,伊拉克等恐怖主義政權合作。一切都是中共自己邪惡的本質使然。

中國共產黨的教堂裡「偉大、光榮、正確」也是不會改變的,並且是以宗教信仰的形式從兒童時代就灌輸給中國人民的。

在江澤民統治的十三年中,為了圓「偉大、光榮、正確」這個謊,江核心的家養奴才們又提出了「三講」、「三個代表」。中共在江澤民的領導下,也開始接納資本家入黨。這樣,剝削者和被剝削者都被中共所代表了。中共不僅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而且是「資產階級的先鋒隊」。在「三個代表」被納入了中共黨章之後,中共至少在它們的章程上開始代表「最廣大人民群眾」了。在狐狸和雞雜交後的不倫不類中,江澤民在共產主義實現以前消滅了「階級差別」。江澤民在「三個代表」中其實從另一方面總結了中共的實質--一個地地道道的貪污腐敗的官僚利益集團。它們所能代表的只是「無截止的權欲」,「黑暗的暴政」和「徹底的邪惡」。

「愛國主義」和「民族主義」是中共一直在利用的武器。中共極其善於把自己打扮成中國的代名詞。無論在國內、海外,「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的中共人在自己父輩的時代就被一次又一次的革命運動清洗得忘記了自己是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的傳人。為了邏輯上偷換概念的成功,中共消滅了一切不同的聲音、把所有的社會、政治組織扼死在搖籃中。這樣,中共這唯一的政黨、執政黨、政治組織,在中國人民沒有選擇的情況下,成了老百姓的唯一代表。

但是,「愛國主義」和「民族主義」是兩邊開刃的劍,用不好,反彈回來會傷了自己的性命。這也是在美國轟炸中共駐南斯拉夫大使館後,胡錦濤讓學生在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前示威後草草收場的原因。

中國共產黨走到今天,在謊言理論上已經走入了圓不了的困境。胡錦濤上任總書記後大提1982年的憲法。他的首要目的是用中共自己的謊言打倒江澤民以普通黨員身份號令全黨和全國這個太上皇。

中國共產黨在胡錦濤領導下,怎麼才能把「共產謊言」圓下去?這也許是末代皇帝的淒涼苦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