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懿:且看中共第四代如何圆谎

发表:2003-01-21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特稿】中共在走过了81年谎言和暴力统治后,已经在江泽民时代步入了穷途末路。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写进了中共党章,不但没有给中共继续独裁统治找到合法的理论基础,却把谎言的漏洞越扯越大。胡锦涛上台后烧了几把火。其中最重要的是重提1982年邓小平等人搞出的宪法。难道他要在中共一党独裁下立出的陈旧宪法中炒出新饭?

中共为了夺取权力和维护权力,他们连自己祖坟都敢挖的。中共创始人 陈独秀坚持正统的马克思列宁主义。他认为中国在五四运动推翻了半殖民主义、半封建主义后,应该由资产阶级领导革命,由无产阶级参与,进行资产阶级革命。在资本主义下,社会生产力极度发展后,才能爆发无产阶级革命,进入社会主义制度。但是,理想主义的陈独秀被急于夺取政权的毛泽东、周恩来等人打倒,批为“叛徒”。可是,陈独秀在1942年病逝前写了《我的根本意见》一文,一针见血地指出:没有民主制作为官僚主义制度的消毒素,所谓的“无产阶级专政”是不存在的。结果只可能是党的独裁、领袖的独裁,任何独裁制都和残暴、蒙蔽、欺骗、贪污、腐化的官僚政治是不能分离的。

陈独秀死前的一席话为历时81年的中共做了精确的预言。

但是,中共是篡改理论、搞乱逻辑的祖师。在文化大革命结束后,中共领导人发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经济处在崩溃中。但是,要重提陈独秀的“二次革命”,等中国搞一遍资本主义后再走社会主义,就得否定毛泽东思想,就等于否定中共在中国的合法地位。这是万万做不得的。邓小平提出:“发展才是硬道理。”中共的理论家们就把陈独秀的“二次革命”改名易主变成了邓小平的“发展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不管黑猫白猫,能抓老鼠的就是好猫。”这样,正统的马克思主义者陈独秀的“叛徒”理论,在中共迈过资本主义社会阶段、直接从封建主义进入社会主义的实践失败后,又成了八十年代“改革”的进步之策。

“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人民民主专政,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被中共称做是宪法总的执导思想。

现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除了国旗是社会主义的血红色外,不管是城市里的灯红酒绿的柏油马路还是乡村里农民交税的艰难困苦之路,都不是走在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了。中共从来没有真正代表过广大的劳动人民。灾难深重的中国农民和受尽剥削的工人阶级只是中共夺取政权的工具。中国人民的确是很悲苦的,“被人卖了还给人点钱。”古时做奴隶的人都知道自己是奴隶,可是中共统治下的人民在被奴役了这么久,却还在从小学课堂里就学习:自己是主人。“人民民主”在中国从来没有实现过,“专政”却是天天在进行。君不见“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直到今天的“六四”和“法轮功”,被专政的永远是人民。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无论在老百姓的柴米油盐中,还是在党校的教科书中,都已经被改得面目皆非。

唯一没有改的,中共永远也不会改的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才是作为宪法总的指导思想的“四项基本原则”的本质所在。换句话说,就是权力。只要能把权力牢牢地掌握在手中,一切原则都可以出卖,一切理论都可以篡改后窃为己有。中共原本就是一个“只讲利益,没有原则”的黑社会性质的帮会利益集团,权力利益本来就是立党建国之本。延安时种鸦片卖给日战区的中国人民以换取“革命经费”。“二战”中,中共高喊“中国人不打中国人”,因为已快被民国政府消灭干净;但是,为了消灭国民党政府的主力,中共与“汪伪政权”勾结,以日治华,用日本人的力量消灭国民党同胞。一切只为政权、统治利益。美其名曰“革命需要”。上台后,中共极力培养北朝鲜和越南等共产流氓国家;今天,中共又积极与塔立班,伊拉克等恐怖主义政权合作。一切都是中共自己邪恶的本质使然。

中国共产党的教堂里“伟大、光荣、正确”也是不会改变的,并且是以宗教信仰的形式从儿童时代就灌输给中国人民的。

在江泽民统治的十三年中,为了圆“伟大、光荣、正确”这个谎,江核心的家养奴才们又提出了“三讲”、“三个代表”。中共在江泽民的领导下,也开始接纳资本家入党。这样,剥削者和被剥削者都被中共所代表了。中共不仅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而且是“资产阶级的先锋队”。在“三个代表”被纳入了中共党章之后,中共至少在它们的章程上开始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了。在狐狸和鸡杂交后的不伦不类中,江泽民在共产主义实现以前消灭了“阶级差别”。江泽民在“三个代表”中其实从另一方面总结了中共的实质--一个地地道道的贪污腐败的官僚利益集团。它们所能代表的只是“无截止的权欲”,“黑暗的暴政”和“彻底的邪恶”。

“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是中共一直在利用的武器。中共极其善于把自己打扮成中国的代名词。无论在国内、海外,“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中共人在自己父辈的时代就被一次又一次的革命运动清洗得忘记了自己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的传人。为了逻辑上偷换概念的成功,中共消灭了一切不同的声音、把所有的社会、政治组织扼死在摇篮中。这样,中共这唯一的政党、执政党、政治组织,在中国人民没有选择的情况下,成了老百姓的唯一代表。

但是,“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是两边开刃的剑,用不好,反弹回来会伤了自己的性命。这也是在美国轰炸中共驻南斯拉夫大使馆后,胡锦涛让学生在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前示威后草草收场的原因。

中国共产党走到今天,在谎言理论上已经走入了圆不了的困境。胡锦涛上任总书记后大提1982年的宪法。他的首要目的是用中共自己的谎言打倒江泽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号令全党和全国这个太上皇。

中国共产党在胡锦涛领导下,怎么才能把“共产谎言”圆下去?这也许是末代皇帝的凄凉苦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