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獨裁者:我的治國方略(五奇八正理論) 中國愚民記錄、整理併發表

發表:2003-01-30 1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類社會進入二十一世紀,科技正逐步取代落後,文明正逐步取代愚昧,民主正逐步取代專制,這世界變化得真是太快了!而作為這世上少數幾個僅存的獨裁者之一,我已經感覺到了其中潛伏的嚴重危機。如何能在風雲變幻的世界中,始終樹立起一面反民主反潮流的大旗,這還真是一個頗費思量的難題。

  想一想獨裁的感覺,那滋味可真叫人難以割捨。每當我高高在上,鳥瞰臣服在我腳下的國家和人民,真可謂藐視蒼生,鄙夷世界,這是何等的無上榮耀和輝煌啊!我發誓,一定要守住這來之不易的一切!

  但要守住這一切又談何容易啊!人都是自私的,在沒有風險的情況下,試問又有誰不想坐在我這個位子上呢?我很瞭解人的本性,完全可以說是貪得無厭。我還只不過是想弄個領袖噹噹,其他人卻想擁有天下的財富和美女,說他們想當皇帝都不過分!這幫賤民,按說真應該好好修理他們一下,只是現在的人沒以前那麼好對付了。看看那位袁大總統,想搞帝制,結果沒幾天,就給人民的唾沫給淹死了,這個教訓我可不能不吸取。說到底,直接硬來是很愚蠢的。那麼,如何才能很好地保持住現狀,而又不過於觸怒人民,從而實現長治久安呢?
  
  要解決這樣的世紀難題,不僅需要非凡的天賦和才能,而且需要高超的技巧和經驗。經過我黨長期的革命實踐(真不知革掉了多少人的命),和我黨前輩領袖的偉大指引(沒有他們就沒有我的今天哦,這能不偉大嗎?),以及我本人的深思熟慮,終於找到瞭解決問題的辦法。現在,我就向你--中國愚民先生,闡述一下我的治國方略,也稱五奇八正理論(絕密!不可外傳哦):

  總論:治理國家的最高境界就是能用最小的代價,讓人民獲得最大的滿意。人總是要得寸進尺的,你今天給他一百元,他明天就會要二百元。所以關鍵不在於你給予他多少實際的東西,而是應該給予他一個希望,一個夢想,一個遙遠的承諾,一個正確的方向。這樣,他就會為了這個希望而不斷地努力工作,而有了希望,他也就不會因為收入太少而抱怨。那我們就能以最小的投入,達到最大的產出,這對統治者與被統治者來說,都是皆大歡喜,可謂雙贏。

  所以,只要我們樹立起一面光輝偉大的旗幟,以我黨的利益為根本出發點,將絕大多數的善良群眾團結在我們周圍,就能實現長久的繁榮穩定。其基本的理論依據,具體分為以下八大正論和五大奇論。

  八大正論:

  一、豐功偉績論,也稱合法地位論。我國人民在我黨的正確領導下,經過長期反帝、反封建、反官僚資本的革命鬥爭,終於翻身當家做了主人(一定要在名義上給人民以充分的尊重);經過改革開放,人民生活水平又極大提高(此時不吹,更待何時?);現在,繼往開來的領路人,又在領導我們走進新時代。我黨的光輝業績,完全可以與日月爭輝啊!

  有人問,貴黨的地位在憲法中好像沒有明確規定喔?應該說此人相當幼稚!我們早就在憲法第一章第一條中明確規定,我們偉大的祖國是工人階級領導的社會主義國家;而在序言中又明確說明,社會主義的建設事業必須依靠由我黨領導的工人、農民、各民主黨派和各人民團體的共同努力。因此,已經強烈暗示我國及我們的人民都必須依賴於我黨的正確領導。(說得不好聽,連國家和憲法都是我黨創建和制定的,我黨的地位完全應該凌駕於國家和憲法之上!)

  二、人民公僕論。始終強調人民是國家的主人,社會主義的公有制嘛,國家財富屬於人民,完全實行按勞分配(當然,最終分配權應該掌握在我及我黨有"職"之士手中)。我黨是人民的公僕,我們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替人民掌管和使用他們的財富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職責!

  三、民主集中論。我黨一貫堅持民主,但同時又能將民主的意見集中表達,既有百花齊放,又有一枝獨秀。在黨外,我們堅持我黨領導下的多黨合作制;在黨內,我們堅持領袖挂帥下的集體決策制,實現民主與專制兩不誤。簡單地說,當你不想管的時候,就可以民主處理;當你想管的時候,則可以集中來解決,從民主的聲音中挑選出符合自己要求的觀點。真可謂是兩面逢源,處處有理啊,這是我黨對於民主原理的重大理論突破!

  四、偉大正確論。我們的黨是永遠偉大、光榮、正確的黨,這個顛破不滅的真理是經過幾十年的革命實踐所證明了的(諸位,實踐可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喔)。在黨的英明領導下,我們不斷地從勝利走向勝利。至於那個「百戰百勝的朝鮮勞動黨」(它的牛皮吹得還挺可以嘛),與我黨相比,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不可同日而語啊!

  五、中國特色論。中國的事情應該按照中國的情況來辦,這是不容質疑的。所以,不管你西方國家有何治國良策,都必須符合中國國情。至於怎樣算是符合中國國情,以及如何才能具有中國特色,則必須經過我黨的正確判斷及正確引導。凡是經過我黨加工處理並批准使用的,就是符合中國國情的,就是具有中國特色的,反之則不然。比如說美國式的民主、歐洲式的民主、臺灣式的民主,都是不符中國國情的。一言以蔽之,只有我們黨的英明領導才是最大的中國特色;凡是具有中國特色的,都必定是在我黨的英明領導之下。

  六、穩定團結論。當今世界,和平與發展是主流。中國的繁榮和進步,也離不開一個安定團結的大好局面。所以,即使有再多的情緒,也只能向黨傾訴;縱使有再多的問題,也只能由政府來逐步解決。凡是那些挑撥離間、引發矛盾、漫罵政府、攻擊我黨、妄圖破壞國家穩定的人,我們都會對他們實行毫不留情的人民民主專政!哼,不是我小看那些民運人士,他們就會誇誇其談,從不務實。想當年,我們的革命前輩拋頭顱、撒熱血,才換來今天的幸福生活。如果他們也像我們的前輩一樣,敢於起來革命鬥爭,我才佩服他們!(不過,任何敢於挑戰我的國家機器的人,我都會讓他們死得很難看。我黨野戰軍坦克裝甲鎮壓學生運動的威力可是舉世公認的噢!)

  七、初級階段論。強調我們仍處於社會主義的初級階段,所以必然會面臨著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和困難,這是很正常的。雖然在前進的道路上充滿了曲折艱辛,但我們應該看到共產主義的前景是無限光明的。只要大家耐心地等待、再等待,那麼人人「各取所需」的最完美、最理想的社會就必定會到來。(怎麼樣?你們應該跪下來向我感恩戴德了吧!不過,話又說回來,各取所需是肯定會亂套的!不管怎樣,都必須是在我黨的正確指導下才能進行)

  八、先進代表論。強調我們黨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此謂科學;始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此謂文明;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此謂民主。總之,我們黨就是科學、文明和民主的化身。強調這一點是如此的重要,因為前面幾個論點有人會反駁說,那是我黨自己給自己戴的高帽子,人民並不認可。但如果我的先進代表論成立的話(這一點是絕對不容質疑的),那麼我黨的任何言論,都必定代表人民的聲音;我黨的任何決策,都必定符合人民的利益;任何對我黨的蔑視和攻擊,都是對人民的大不敬!
哈哈,這真是我黨對於馬列主義原理無與倫比的創造性貢獻啊。

  五大奇論:

  一、歪理邪說論。凡是發表反對言論,對我黨構成威脅的,我們應想辦法把他歸結為歪理邪說。試問哪個理論會沒有漏洞、沒有空子可鑽呢(當然,我黨的理論除外)?只要被我們抓住了弱點,我們就要把他搞垮批臭。(說實在的,論起歪理邪說和殘害生命,又有誰能比得過我黨呢?)

  二、溫飽至上論。應該強調生存是高於一切的,溫飽是解決問題的首要條件。如果一個人都吃不飽、穿不暖,他怎麼會有心思去討論民主、人權這樣的高深問題呢?那些西方國家就會藉口人權干涉我國的內政,如果照他們的辦法來治理國家,中國人都會沒有飯吃,試問他們又如何向人民交代?他們能負得起這個責任嗎?要解決中國人的吃飯問題,只有我們黨才完全有這個能力。由於我們替人民掌管著分配權,因此我們有權決定誰應該生存,誰應該被淘汰;至於那些溫順而善良的老百姓,都屬於優良品種,我們黨一定會保證他們順利地得到繁衍,又何需擔心小小的溫飽問題呢?

  三、民主條件論。應該說我們黨一貫都是贊成民主的,我黨也是靠民主起家的。但民主總要依賴於一定的條件,應根據實際情況,要符合中國國情,不是像某些民運人士那樣整天吵吵嚷嚷、高談闊論就能實現的。中國地方大,文盲多,民眾素質差,生活水平低,實行民主只會引起國家混亂,最終遭殃的還是人民!如果把一切都交給我們黨來領導,通過逐步改革開放,搞活經濟(政治改革萬萬不可實行!),逐步使我們國家變成平等、富強、文明的理想社會,那麼民主的實現就指日可待了。(哼!你們就等著吧)

  四、輕描淡寫論。從理論上說我黨是不會犯錯誤的,但在實際工作中,適當地承認錯誤有利於團結人民。說起那該死的三年困難時期(據說死了幾千萬,其實,又有誰會知道真實的結果呢?),開始,我黨對內對外一致宣稱,我們國家沒有飢荒,人民豐衣足食;後來,紙包不住火了,我們又一口咬定是自然災害,再加上蘇聯的背信棄義;再過了幾十年,事態平息了,我們總算有限度地承認是左傾錯誤加上客觀原因,但是,對於災難的規模和死亡人數,我們是絕對禁止討論的。(如果討論這個問題,我黨恐怕馬上就會被唾沫給淹死了)

  五、轉移目標論。面對國內外各種敵對勢力的挑釁,我黨的策略是韜光養晦,沉著應對,堅持有理有利有節。凡是反對我黨的,其目的就是反對政府(因為政府歸我黨領導嘛);凡是反對政府的,其目的就是反對國家(因為政府代表國家嘛)。所以,我們要警告那些民運人士,不要成為反華勢力的代言人。所有愛我中華,愛我民族的正義之士,都應該和他們作不懈的鬥爭。

  以上五奇八正理論(什麼?污七八糟理論?!這簡直是對我黨的公然蔑視,看我不治他一個藐視政府罪!哦,沒有這項罪名?不要忘了加上,判罰要重一點!)是我們的理論基礎,是對我黨幾十年革命經驗的高度概括和歷史性總結,凡我黨有"職"之士都不可不知,知而豢剎幌輟?p>  有了如此強大的理論作為依據,再結合行動指南,我們就能無往而不利了。我們的具體行動指南是:我黨應牢牢地把握發言權、判斷權、選擇權、分配權、制定權、裁判權、執行權(這是遊戲規則的制定者、參與者和裁判者所需的權利);應該給予人民以生存權、生育權、勞動權、牢騷權、服從權、希望權、虛榮權(類似於一頭牛的基本權利);應該給予向我黨積極靠攏之人士以阿諛權、詭辯權、吹噓權、誣告權、壓制權(這是奴才的基本權利)。

  有人可能會問,怎麼沒有知情權呢?其實,在我黨看來,知情與否是無關緊要的,關鍵是要堅持正確的輿論導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只要我們把它朝有利於我黨、我國和人民的方向去引導就行了。只要有利於國家和人民,「畝產萬斤」又有何不可呢?

  對於希望權和虛榮權,我黨一直都把握得比較好。我們一直強調,人民是國家的主人,我們是人民的奴僕;讚美勞動人民最光榮,是革命的老黃牛;肯定我們的制度無比優越,我們的前程無限美好。這些都大大加深了人民群眾和我黨的感情,現在雖然遭到一些小人的挑撥離間,但有多少人仍在懷念過去的美好時光啊!

  此外,牢騷權很重要。在這一點上,我黨是有過經驗教訓的。曾經有一段時間,由於沒有給予人民牢騷權(那時侯說錯一句話,可是殺頭之罪哦),結果人們的怒氣無從宣泄,造成許多人情緒極度紊亂,行為近乎癲狂;最後引發革命群眾自相殘殺,血流成河,天下大亂!連最英明偉大的領袖對此也束手無策!望我黨同仁千萬引以為戒啊。

  說一千道一萬,我們所說的所做的,必須始終圍繞我黨的根本利益,具體就是以下五點:1、對政府的領導權;2、對法制的左右權;3、對民主的操縱權;4、對輿論的控制權;5、對軍隊的指揮權。

  以上五點是我黨的執政之基,立國之本,任何一點都不能有絲毫動搖,否則將會危及我黨的合法統治!當然,諸位在維護我黨利益的同時,也應該對其他階層有所妥協,以免矛盾過於激發,只要是不影響以上幾點的事情都好商量,都可以解決嘛。

  學習了以上的理論依據和行動指南,相信諸位對實現我黨長治久安之大計,都必定充滿了信心!其實,我黨的治國理論是很先進很豐富的,可能就是法制不夠完善而已,所以,我最近特別強調,我們不僅要依法治國,更重要的是要以德治國。如果這麼多先進的理論棄之不用,那麼對於我黨、我國及我們的人民都是極大的損失,也是極不負責任的。

  通過五奇八正理論,我們還可以導出許多非常有用的推論,如專制利國論(專制獨裁=>思想統一=>安定團結=>利國利民)、民主誤國論(民主自由=>思想混亂=>動盪分裂=>誤國誤民)等等,在此就不一一詳述了。諸位只要記住,五奇八正理論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普遍真理,如果能夠充分理解,靈活運用,就會無往而不勝!同志們,讓我們繼續努力,共同譜寫我黨專制興國的世紀新篇章!

  偉大的祖國萬歲!

  偉大的人民萬歲!

  更偉大的我黨萬萬歲!(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