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独裁者:我的治国方略(五奇八正理论) 中国愚民记录、整理并发表

发表:2003-01-30 1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类社会进入二十一世纪,科技正逐步取代落后,文明正逐步取代愚昧,民主正逐步取代专制,这世界变化得真是太快了!而作为这世上少数几个仅存的独裁者之一,我已经感觉到了其中潜伏的严重危机。如何能在风云变幻的世界中,始终树立起一面反民主反潮流的大旗,这还真是一个颇费思量的难题。

  想一想独裁的感觉,那滋味可真叫人难以割舍。每当我高高在上,鸟瞰臣服在我脚下的国家和人民,真可谓藐视苍生,鄙夷世界,这是何等的无上荣耀和辉煌啊!我发誓,一定要守住这来之不易的一切!

  但要守住这一切又谈何容易啊!人都是自私的,在没有风险的情况下,试问又有谁不想坐在我这个位子上呢?我很了解人的本性,完全可以说是贪得无厌。我还只不过是想弄个领袖当当,其他人却想拥有天下的财富和美女,说他们想当皇帝都不过分!这帮贱民,按说真应该好好修理他们一下,只是现在的人没以前那么好对付了。看看那位袁大总统,想搞帝制,结果没几天,就给人民的唾沫给淹死了,这个教训我可不能不吸取。说到底,直接硬来是很愚蠢的。那么,如何才能很好地保持住现状,而又不过于触怒人民,从而实现长治久安呢?
  
  要解决这样的世纪难题,不仅需要非凡的天赋和才能,而且需要高超的技巧和经验。经过我党长期的革命实践(真不知革掉了多少人的命),和我党前辈领袖的伟大指引(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今天哦,这能不伟大吗?),以及我本人的深思熟虑,终于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现在,我就向你--中国愚民先生,阐述一下我的治国方略,也称五奇八正理论(绝密!不可外传哦):

  总论:治理国家的最高境界就是能用最小的代价,让人民获得最大的满意。人总是要得寸进尺的,你今天给他一百元,他明天就会要二百元。所以关键不在于你给予他多少实际的东西,而是应该给予他一个希望,一个梦想,一个遥远的承诺,一个正确的方向。这样,他就会为了这个希望而不断地努力工作,而有了希望,他也就不会因为收入太少而抱怨。那我们就能以最小的投入,达到最大的产出,这对统治者与被统治者来说,都是皆大欢喜,可谓双赢。

  所以,只要我们树立起一面光辉伟大的旗帜,以我党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将绝大多数的善良群众团结在我们周围,就能实现长久的繁荣稳定。其基本的理论依据,具体分为以下八大正论和五大奇论。

  八大正论:

  一、丰功伟绩论,也称合法地位论。我国人民在我党的正确领导下,经过长期反帝、反封建、反官僚资本的革命斗争,终于翻身当家做了主人(一定要在名义上给人民以充分的尊重);经过改革开放,人民生活水平又极大提高(此时不吹,更待何时?);现在,继往开来的领路人,又在领导我们走进新时代。我党的光辉业绩,完全可以与日月争辉啊!

  有人问,贵党的地位在宪法中好象没有明确规定喔?应该说此人相当幼稚!我们早就在宪法第一章第一条中明确规定,我们伟大的祖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在序言中又明确说明,社会主义的建设事业必须依靠由我党领导的工人、农民、各民主党派和各人民团体的共同努力。因此,已经强烈暗示我国及我们的人民都必须依赖于我党的正确领导。(说得不好听,连国家和宪法都是我党创建和制定的,我党的地位完全应该凌驾于国家和宪法之上!)

  二、人民公仆论。始终强调人民是国家的主人,社会主义的公有制嘛,国家财富属于人民,完全实行按劳分配(当然,最终分配权应该掌握在我及我党有"职"之士手中)。我党是人民的公仆,我们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替人民掌管和使用他们的财富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

  三、民主集中论。我党一贯坚持民主,但同时又能将民主的意见集中表达,既有百花齐放,又有一枝独秀。在党外,我们坚持我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在党内,我们坚持领袖挂帅下的集体决策制,实现民主与专制两不误。简单地说,当你不想管的时候,就可以民主处理;当你想管的时候,则可以集中来解决,从民主的声音中挑选出符合自己要求的观点。真可谓是两面逢源,处处有理啊,这是我党对于民主原理的重大理论突破!

  四、伟大正确论。我们的党是永远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这个颠破不灭的真理是经过几十年的革命实践所证明了的(诸位,实践可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喔)。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我们不断地从胜利走向胜利。至于那个“百战百胜的朝鲜劳动党”(它的牛皮吹得还挺可以嘛),与我党相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不可同日而语啊!

  五、中国特色论。中国的事情应该按照中国的情况来办,这是不容质疑的。所以,不管你西方国家有何治国良策,都必须符合中国国情。至于怎样算是符合中国国情,以及如何才能具有中国特色,则必须经过我党的正确判断及正确引导。凡是经过我党加工处理并批准使用的,就是符合中国国情的,就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反之则不然。比如说美国式的民主、欧洲式的民主、台湾式的民主,都是不符中国国情的。一言以蔽之,只有我们党的英明领导才是最大的中国特色;凡是具有中国特色的,都必定是在我党的英明领导之下。

  六、稳定团结论。当今世界,和平与发展是主流。中国的繁荣和进步,也离不开一个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所以,即使有再多的情绪,也只能向党倾诉;纵使有再多的问题,也只能由政府来逐步解决。凡是那些挑拨离间、引发矛盾、漫骂政府、攻击我党、妄图破坏国家稳定的人,我们都会对他们实行毫不留情的人民民主专政!哼,不是我小看那些民运人士,他们就会夸夸其谈,从不务实。想当年,我们的革命前辈抛头颅、撒热血,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如果他们也象我们的前辈一样,敢于起来革命斗争,我才佩服他们!(不过,任何敢于挑战我的国家机器的人,我都会让他们死得很难看。我党野战军坦克装甲镇压学生运动的威力可是举世公认的噢!)

  七、初级阶段论。强调我们仍处于社会主义的初级阶段,所以必然会面临着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和困难,这是很正常的。虽然在前进的道路上充满了曲折艰辛,但我们应该看到共产主义的前景是无限光明的。只要大家耐心地等待、再等待,那么人人“各取所需”的最完美、最理想的社会就必定会到来。(怎么样?你们应该跪下来向我感恩戴德了吧!不过,话又说回来,各取所需是肯定会乱套的!不管怎样,都必须是在我党的正确指导下才能进行)

  八、先进代表论。强调我们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此谓科学;始终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此谓文明;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此谓民主。总之,我们党就是科学、文明和民主的化身。强调这一点是如此的重要,因为前面几个论点有人会反驳说,那是我党自己给自己戴的高帽子,人民并不认可。但如果我的先进代表论成立的话(这一点是绝对不容质疑的),那么我党的任何言论,都必定代表人民的声音;我党的任何决策,都必定符合人民的利益;任何对我党的蔑视和攻击,都是对人民的大不敬!
哈哈,这真是我党对于马列主义原理无与伦比的创造性贡献啊。

  五大奇论:

  一、歪理邪说论。凡是发表反对言论,对我党构成威胁的,我们应想办法把他归结为歪理邪说。试问哪个理论会没有漏洞、没有空子可钻呢(当然,我党的理论除外)?只要被我们抓住了弱点,我们就要把他搞垮批臭。(说实在的,论起歪理邪说和残害生命,又有谁能比得过我党呢?)

  二、温饱至上论。应该强调生存是高于一切的,温饱是解决问题的首要条件。如果一个人都吃不饱、穿不暖,他怎么会有心思去讨论民主、人权这样的高深问题呢?那些西方国家就会借口人权干涉我国的内政,如果照他们的办法来治理国家,中国人都会没有饭吃,试问他们又如何向人民交代?他们能负得起这个责任吗?要解决中国人的吃饭问题,只有我们党才完全有这个能力。由于我们替人民掌管着分配权,因此我们有权决定谁应该生存,谁应该被淘汰;至于那些温顺而善良的老百姓,都属于优良品种,我们党一定会保证他们顺利地得到繁衍,又何需担心小小的温饱问题呢?

  三、民主条件论。应该说我们党一贯都是赞成民主的,我党也是靠民主起家的。但民主总要依赖于一定的条件,应根据实际情况,要符合中国国情,不是象某些民运人士那样整天吵吵嚷嚷、高谈阔论就能实现的。中国地方大,文盲多,民众素质差,生活水平低,实行民主只会引起国家混乱,最终遭殃的还是人民!如果把一切都交给我们党来领导,通过逐步改革开放,搞活经济(政治改革万万不可实行!),逐步使我们国家变成平等、富强、文明的理想社会,那么民主的实现就指日可待了。(哼!你们就等着吧)

  四、轻描淡写论。从理论上说我党是不会犯错误的,但在实际工作中,适当地承认错误有利于团结人民。说起那该死的三年困难时期(据说死了几千万,其实,又有谁会知道真实的结果呢?),开始,我党对内对外一致宣称,我们国家没有饥荒,人民丰衣足食;后来,纸包不住火了,我们又一口咬定是自然灾害,再加上苏联的背信弃义;再过了几十年,事态平息了,我们总算有限度地承认是左倾错误加上客观原因,但是,对于灾难的规模和死亡人数,我们是绝对禁止讨论的。(如果讨论这个问题,我党恐怕马上就会被唾沫给淹死了)

  五、转移目标论。面对国内外各种敌对势力的挑衅,我党的策略是韬光养晦,沉着应对,坚持有理有利有节。凡是反对我党的,其目的就是反对政府(因为政府归我党领导嘛);凡是反对政府的,其目的就是反对国家(因为政府代表国家嘛)。所以,我们要警告那些民运人士,不要成为反华势力的代言人。所有爱我中华,爱我民族的正义之士,都应该和他们作不懈的斗争。

  以上五奇八正理论(什么?污七八糟理论?!这简直是对我党的公然蔑视,看我不治他一个藐视政府罪!哦,没有这项罪名?不要忘了加上,判罚要重一点!)是我们的理论基础,是对我党几十年革命经验的高度概括和历史性总结,凡我党有"职"之士都不可不知,知而豢刹幌辍?p>  有了如此强大的理论作为依据,再结合行动指南,我们就能无往而不利了。我们的具体行动指南是:我党应牢牢地把握发言权、判断权、选择权、分配权、制定权、裁判权、执行权(这是游戏规则的制定者、参与者和裁判者所需的权利);应该给予人民以生存权、生育权、劳动权、牢骚权、服从权、希望权、虚荣权(类似于一头牛的基本权利);应该给予向我党积极靠拢之人士以阿谀权、诡辩权、吹嘘权、诬告权、压制权(这是奴才的基本权利)。

  有人可能会问,怎么没有知情权呢?其实,在我党看来,知情与否是无关紧要的,关键是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只要我们把它朝有利于我党、我国和人民的方向去引导就行了。只要有利于国家和人民,“亩产万斤”又有何不可呢?

  对于希望权和虚荣权,我党一直都把握得比较好。我们一直强调,人民是国家的主人,我们是人民的奴仆;赞美劳动人民最光荣,是革命的老黄牛;肯定我们的制度无比优越,我们的前程无限美好。这些都大大加深了人民群众和我党的感情,现在虽然遭到一些小人的挑拨离间,但有多少人仍在怀念过去的美好时光啊!

  此外,牢骚权很重要。在这一点上,我党是有过经验教训的。曾经有一段时间,由于没有给予人民牢骚权(那时侯说错一句话,可是杀头之罪哦),结果人们的怒气无从宣泄,造成许多人情绪极度紊乱,行为近乎癫狂;最后引发革命群众自相残杀,血流成河,天下大乱!连最英明伟大的领袖对此也束手无策!望我党同仁千万引以为戒啊。

  说一千道一万,我们所说的所做的,必须始终围绕我党的根本利益,具体就是以下五点:1、对政府的领导权;2、对法制的左右权;3、对民主的操纵权;4、对舆论的控制权;5、对军队的指挥权。

  以上五点是我党的执政之基,立国之本,任何一点都不能有丝毫动摇,否则将会危及我党的合法统治!当然,诸位在维护我党利益的同时,也应该对其他阶层有所妥协,以免矛盾过于激发,只要是不影响以上几点的事情都好商量,都可以解决嘛。

  学习了以上的理论依据和行动指南,相信诸位对实现我党长治久安之大计,都必定充满了信心!其实,我党的治国理论是很先进很丰富的,可能就是法制不够完善而已,所以,我最近特别强调,我们不仅要依法治国,更重要的是要以德治国。如果这么多先进的理论弃之不用,那么对于我党、我国及我们的人民都是极大的损失,也是极不负责任的。

  通过五奇八正理论,我们还可以导出许多非常有用的推论,如专制利国论(专制独裁=>思想统一=>安定团结=>利国利民)、民主误国论(民主自由=>思想混乱=>动荡分裂=>误国误民)等等,在此就不一一详述了。诸位只要记住,五奇八正理论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普遍真理,如果能够充分理解,灵活运用,就会无往而不胜!同志们,让我们继续努力,共同谱写我党专制兴国的世纪新篇章!

  伟大的祖国万岁!

  伟大的人民万岁!

  更伟大的我党万万岁!(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