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搓背不付錢持刀行凶 河南洛寧一巡警好猖狂

發表:2003-02-15 1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洛寧縣18歲的學生張毅因為勸架被人用利器刺成重傷。事發半月有餘,行凶者仍逍遙法外,原因就是涉嫌行凶者是一位巡警。

  據河南工人日報報導,1月29日晚,張毅和其母親一起到洛寧縣興華浴池洗澡,走到浴池大門口看到有人打架,他們就上前勸解。在勸解過程中,張毅的母親被推倒在地,張毅在拉他母親時被刺了一刀。張毅被刺傷後,凶手不僅沒把他送往醫院,反而坐上警車揚長而去。

  在洛寧縣人民醫院,張毅的主治醫師告訴記者,張毅被送到醫院時,肺部被刺穿,血管破裂,失血有3200多毫升,直到大年初一才脫離危險。
  洛寧興華浴池的老闆馬軍芳介紹了事情的經過。他說,出事當晚,有7個男青年開一輛警用吉普車來洗澡,洗完澡後不但不付14元的搓背錢,其中的一位矮胖青年還對找他們要錢的兩個服務員大打出手,馬軍芳在門外拉住了矮胖青年,要去派出所說理。

  一位圍觀者說,矮胖青年是賀某(洛寧縣某派出所所長)之子,馬軍芳就把他放了。這時一位剛洗過澡的顧客說,這些人真霸道,不給錢還打人,這夥人聽到後就圍了上來,要打那位顧客,正巧張毅母子來到浴池門口,勸解時被刺傷。

  7人行凶後倉皇駕車而去,掉下了一張有名片大小的「兄弟會通訊卡」。後經馬軍芳瞭解,卡上第四位就是打人的矮胖青年賀田森,他的身份是洛寧縣巡警隊的巡警。

  張毅家人隨後報警,從公安局到派出所,來來回回幾趟,到2月12日未見一個打人凶手被採取措施。派出所一位民警對張毅的家人說:「你們去紀檢部門反映吧,都是一個系統的,我們不好辦。」

  洛寧縣公安局城區派出所一位姓程的指導員說,城區派出所已抽出4人主辦這起案件,嫌疑人就是賀田森、趙振國、張心。當晚他們乘坐的警車是虎溝金礦保衛科的。賀田森是縣巡警隊的巡警。他說,按照縣公安局的指示精神,只有查明瞭持刀行凶者,才能對嫌疑人實施拘留。作為基層派出所,他們感到很為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