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搓背不付钱持刀行凶 河南洛宁一巡警好猖狂

发表:2003-02-15 1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洛宁县18岁的学生张毅因为劝架被人用利器刺成重伤。事发半月有余,行凶者仍逍遥法外,原因就是涉嫌行凶者是一位巡警。

  据河南工人日报报道,1月29日晚,张毅和其母亲一起到洛宁县兴华浴池洗澡,走到浴池大门口看到有人打架,他们就上前劝解。在劝解过程中,张毅的母亲被推倒在地,张毅在拉他母亲时被刺了一刀。张毅被刺伤后,凶手不仅没把他送往医院,反而坐上警车扬长而去。

  在洛宁县人民医院,张毅的主治医师告诉记者,张毅被送到医院时,肺部被刺穿,血管破裂,失血有3200多毫升,直到大年初一才脱离危险。
  洛宁兴华浴池的老板马军芳介绍了事情的经过。他说,出事当晚,有7个男青年开一辆警用吉普车来洗澡,洗完澡后不但不付14元的搓背钱,其中的一位矮胖青年还对找他们要钱的两个服务员大打出手,马军芳在门外拉住了矮胖青年,要去派出所说理。

  一位围观者说,矮胖青年是贺某(洛宁县某派出所所长)之子,马军芳就把他放了。这时一位刚洗过澡的顾客说,这些人真霸道,不给钱还打人,这伙人听到后就围了上来,要打那位顾客,正巧张毅母子来到浴池门口,劝解时被刺伤。

  7人行凶后仓皇驾车而去,掉下了一张有名片大小的“兄弟会通讯卡”。后经马军芳了解,卡上第四位就是打人的矮胖青年贺田森,他的身份是洛宁县巡警队的巡警。

  张毅家人随后报警,从公安局到派出所,来来回回几趟,到2月12日未见一个打人凶手被采取措施。派出所一位民警对张毅的家人说:“你们去纪检部门反映吧,都是一个系统的,我们不好办。”

  洛宁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一位姓程的指导员说,城区派出所已抽出4人主办这起案件,嫌疑人就是贺田森、赵振国、张心。当晚他们乘坐的警车是虎沟金矿保卫科的。贺田森是县巡警队的巡警。他说,按照县公安局的指示精神,只有查明了持刀行凶者,才能对嫌疑人实施拘留。作为基层派出所,他们感到很为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