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孫吳縣官場出現離奇凶殺死亡現象

發表:2003-02-22 1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龍江省孫吳縣繼劉志偉因汽車走私近千台大案後非常奇怪地自殺於家中後的幾個月,孫吳縣號稱「官場肖家三隻虎」的肖林(縣交警隊事故股股長)、肖濱(縣交通局客運站站長)、肖海(縣農機站小型拖拉機股股長)一家接連出了兩條人命案。其一是肖父於三個月前失蹤,至今活不見人死不見屍。第二,其妹肖紅也於2003年春節前被一輛出租車拉出縣城,在肖紅被刺108刀後,凶手竟視金項鏈、珠寶首飾物品等5萬左右的東西不要,棄車而逃。

按當地警方分析,肖紅之死一定與仇殺有關。孫吳縣為何連殺肖家兩人?孫吳人老少皆知,肖家三隻虎在孫吳是黑白兩道惡霸,平時,肖氏三兄弟上班都隨身攜帶兩支槍,由於在官場上哥仨密切配合,肖氏三兄弟利用手中全力撈錢都已經撈得個個都達幾千萬了。

肖林處理事故的辦法是,只要拿錢來,沒理也讓你變有理,不拿錢,有理也讓你變得沒有理。

肖濱專門辦理工交線批准證書,一部車除了首次辦證私下給10萬,還得在運行後每月按利潤的20%給肖濱分成,否則停運。

撈錢方面,肖海也是當仁不讓。在孫吳,無論大小拖拉機都得給他送禮,不給者,一律停運、停耕,或不給農機許可。

孫吳人民對肖家三隻虎敢怒不敢言,誰敢反抗,肖氏兄弟拿槍就打,倒在肖氏槍下的冤魂早已過十,可是由於肖家三隻虎早已買通了黑河市委書記於曉東為其保駕護航。孫吳人民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只好將報復之手伸向其父和其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