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孙吴县官场出现离奇凶杀死亡现象

发表:2003-02-22 1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省孙吴县继刘志伟因汽车走私近千台大案后非常奇怪地自杀于家中后的几个月,孙吴县号称“官场肖家三只虎”的肖林(县交警队事故股股长)、肖滨(县交通局客运站站长)、肖海(县农机站小型拖拉机股股长)一家接连出了两条人命案。其一是肖父于三个月前失踪,至今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第二,其妹肖红也于2003年春节前被一辆出租车拉出县城,在肖红被刺108刀后,凶手竟视金项链、珠宝首饰物品等5万左右的东西不要,弃车而逃。

按当地警方分析,肖红之死一定与仇杀有关。孙吴县为何连杀肖家两人?孙吴人老少皆知,肖家三只虎在孙吴是黑白两道恶霸,平时,肖氏三兄弟上班都随身携带两支枪,由于在官场上哥仨密切配合,肖氏三兄弟利用手中全力捞钱都已经捞得个个都达几千万了。

肖林处理事故的办法是,只要拿钱来,没理也让你变有理,不拿钱,有理也让你变得没有理。

肖滨专门办理工交线批准证书,一部车除了首次办证私下给10万,还得在运行后每月按利润的20%给肖滨分成,否则停运。

捞钱方面,肖海也是当仁不让。在孙吴,无论大小拖拉机都得给他送礼,不给者,一律停运、停耕,或不给农机许可。

孙吴人民对肖家三只虎敢怒不敢言,谁敢反抗,肖氏兄弟拿枪就打,倒在肖氏枪下的冤魂早已过十,可是由于肖家三只虎早已买通了黑河市委书记于晓东为其保驾护航。孙吴人民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只好将报复之手伸向其父和其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