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電視劇中男主角的四大必修絕技 [搞笑]

發表:2003-02-26 1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絕技一:刨坑


大凡武俠電視劇中的男主角,在其成長過程中總要死一大堆人,像什麼父母啊,義父義母啊,養父養母啊,師父師娘啊,師兄師弟師姐師妹啊,同道好友啊,黑道哥們啊,一般還要死幾個紅顏知己啊,一夜情啊,單相思啊什麼的,這些人死後男主角必須親手刨坑把他們埋了,您還別嫌他費勁,還不能用鐵鍬,按慣例還得挑一個惡劣的天氣,像狂風暴雨,漫天飛雪的時候才能烘托氣氛,您要挑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您根本不敢刨給觀眾看!

所以這「刨坑」絕學,實在是武俠電視劇中男主角的四大必修絕技之一!

絕技二:燒烤

大凡武俠電視劇中的男主角,總是在江湖上流竄,什麼是江湖啊,就是荒郊野外加城鄉結合部啊,這裡沒有五星級賓館,也沒有像樣的餐廳,只有山洞和破廟,那就得自己打野味,最方便快捷的烹飪方式就是---燒烤!您要是不會,那只有餓死了!

所以這「燒烤」絕學,實在是武俠電視劇中男主角的四大必修絕技之二!

絕技三:開會

大凡武俠電視劇中的男主角,經常要參加各種各樣的會議,江湖上的會……那叫一個多,最經常召開的是各種傳說中的兵器和武功秘籍的鑑定會(類似現在的新產品發布希麼的),×××門派和×××門派合併大會(類似現在的什麼什麼戰略同盟合作夥伴),×××金盆洗手大會(類似現在某某某宣布退出X壇),這些會的邀請函總能到男主角手裡,但俗話說酒無好酒,會無好會,這些會開一次怎麼也得死一大把人,男主角不弄個重傷或者內功大損,您就甭想就逃出來!

絕技四:摔落懸崖

武俠部中的懸崖必不可少,男主角均可能被惡人推落懸崖!當然不可能摔死,最多重傷!一般懸崖下藏著:隱居高人、絕世武功秘笈。

一、遇到隱居高人的可能性。

此高人必是脾氣暴戾,但是武功極高且行動不便(被仇家打得斷手斷腳),但卻救了咱們的男主角。

此二個的交往分為三個時期:

第一時期:開始時高人必是對男主角施威。

第二時期:交往了一斷時間發現男主角宅心仁厚,便恩威並重,比如口不對心,口中振振有詞,卻又假裝於無意間傳於男主角一招半式的極高武功。

第三時期:最後此兩人終會惺惺相惜,男主角不是拜高人做師父就是做義父,最後男主角順利爬出懸崖,練就絕世武功。

二、得到武林秘笈的可能性。

此秘笈必藏於男主角跌落懸崖的某個穩密之處,男主角誤打誤撞,觸碰了某個機關,於是石門開啟,內有一做工精緻的盒子,打開盒子,上有一書信,書信一般會寫:得到此書者必是機緣巧合的有緣人,望學會此功者為武林造福!書信下面就是秘笈,基本都是相當於乾坤大挪移之類的絕學!

男主角得此書便按書中修煉,一般不用幾個時辰就能練到第十層!

最後男主角順利爬出懸崖,練就武林絕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