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我先來回應江澤民的

發表:2003-03-12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國際關係上虛虛實實,真真假假,是江澤民玩了多年的老把戲,騙了不少人,也的確靠這兩下子發了幾筆不義之財。中國政客那種翻雲覆雨的彫蟲小伎,對付美國國務院和歐盟的大鼻子向來是無往而不勝!對付臺灣島上的中國人,就不那麼管用。否則,每次錢其琛對臺喊話,就不會總用那種令人無法理解的邏輯和陰暗晦澀的語言了。對於長在紅旗下的中國大陸人,江澤民那兩把刷子只能靠邊站了。

為了戳破江澤民在福建沿海撤導彈和再次裁軍的汽球,也為惡人行騙增添點兒麻煩,江澤民需要先回答一個問題:既然軍事部署涉及國家主權,無所謂「交換」,外界無權干涉中方在領土內的任何軍事部署,大陸撤離東南沿海導彈,該撤就撤,與臺灣和美國有什麼關係?你們自己主權內,領土內的事情,要臺灣和美國回應什麼?小孩子的把戲,還是收起來吧!

江澤民是一條凍僵的毒蛇,是一條被裝進布袋的中山狼,善良的人們切切不可上當!

附媒體最新報導:

關於江澤民提出撤離導彈換取美國減少對臺軍售的說法,一位將領私下稱,他們確實想過撤離導彈這件事,且軍事部署涉及國家主權,無所謂「交換」,外界無權干涉中方在領土內的任何軍事部署,大陸撤離東南沿海導彈出於善意,臺灣和美國並未回應。

換個角度看,如果導彈換軍售的說法由美方提出,中方會有什麼反應?解放軍代表說,美國一直搞霸權,談可以,必須「對等」,且要回到並履行「三個聯合公報」的立場。針對外傳近期解放軍第三波裁軍規模將高達「數十萬」,知情人士認為,在內容和時間上可能有誤。軍委主席江澤民一九九七年正式提出,三年內裁軍五十萬,但安置復原工作目前仍在進行,所謂又有裁軍動作,很可能是五十萬裁軍未達目標的延續。

知情人士說,按江澤民的構想,軍隊應從五年前的三百萬調降為二百五十萬,精簡整編和幹部安置的工作繁複浩大,五十萬大軍未安置好之前,應該不會再有「數十萬」裁軍大動作,即使有,也是數年之後的事。據稱,江澤民曾在一次軍委擴大會議中強調,國際形勢總體上趨向緩和,因此二○一○年之前的國防現代化建設,實現的第一個目標就是「解決軍隊規模」,預料裁軍議題今後將不斷出現。

(博訊 boxun.c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