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我先来回应江泽民的

发表:2003-03-12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国际关系上虚虚实实,真真假假,是江泽民玩了多年的老把戏,骗了不少人,也的确靠这两下子发了几笔不义之财。中国政客那种翻云覆雨的雕虫小伎,对付美国国务院和欧盟的大鼻子向来是无往而不胜!对付台湾岛上的中国人,就不那么管用。否则,每次钱其琛对台喊话,就不会总用那种令人无法理解的逻辑和阴暗晦涩的语言了。对于长在红旗下的中国大陆人,江泽民那两把刷子只能靠边站了。

为了戳破江泽民在福建沿海撤导弹和再次裁军的汽球,也为恶人行骗增添点儿麻烦,江泽民需要先回答一个问题:既然军事部署涉及国家主权,无所谓“交换”,外界无权干涉中方在领土内的任何军事部署,大陆撤离东南沿海导弹,该撤就撤,与台湾和美国有什么关系?你们自己主权内,领土内的事情,要台湾和美国回应什么?小孩子的把戏,还是收起来吧!

江泽民是一条冻僵的毒蛇,是一条被装进布袋的中山狼,善良的人们切切不可上当!

附媒体最新报道:

关于江泽民提出撤离导弹换取美国减少对台军售的说法,一位将领私下称,他们确实想过撤离导弹这件事,且军事部署涉及国家主权,无所谓“交换”,外界无权干涉中方在领土内的任何军事部署,大陆撤离东南沿海导弹出于善意,台湾和美国并未回应。

换个角度看,如果导弹换军售的说法由美方提出,中方会有什么反应?解放军代表说,美国一直搞霸权,谈可以,必须“对等”,且要回到并履行“三个联合公报”的立场。针对外传近期解放军第三波裁军规模将高达“数十万”,知情人士认为,在内容和时间上可能有误。军委主席江泽民一九九七年正式提出,三年内裁军五十万,但安置复原工作目前仍在进行,所谓又有裁军动作,很可能是五十万裁军未达目标的延续。

知情人士说,按江泽民的构想,军队应从五年前的三百万调降为二百五十万,精简整编和干部安置的工作繁复浩大,五十万大军未安置好之前,应该不会再有“数十万”裁军大动作,即使有,也是数年之后的事。据称,江泽民曾在一次军委扩大会议中强调,国际形势总体上趋向缓和,因此二○一○年之前的国防现代化建设,实现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解决军队规模”,预料裁军议题今后将不断出现。

(博讯 boxun.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