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被告上日內瓦國際法庭

發表:2003-03-19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是3月18日,第59屆聯合國世界人權會議在瑞士日內瓦召開的第二天。記者採訪了在聯合國萬國宮廣場前進行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

Przemek Bereza,20 歲,助理攝影師, 來自波蘭的 Skierniewice。 Martin,24 歲, Przemek 的表兄。 他們開了24小時車來到這裡請願。

記者:你們為什麼來這裡抗議?

Przemek : 我們希望幫助停止在中國發生的這場殘酷鎮壓。如果我自己不修煉,我不會站出來幫助其他人。 修煉後,我整個人都發生了變化,我每一天都在試圖按照真善忍努力做個好人。我不想好人被這樣對待。以前我曾有過重病,我很容易得感冒,我非常害怕外界氣候的急劇變化。現在這一切擔憂都不存在了。大法挽救了我們的生命,我不希望,其他的生命因此失去得救的機會。

Martin: 我不希望人們被殺,我來不是對抗中國政府,我不恨中國政府,我來只是想來幫助。這些法輪功的修煉者們並不是像中國政府宣傳的那樣愚昧,他們是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員,律師,醫生和工程師等等。 在我們國家的首都有一個中國人他不斷收集我們的情況,我不擔心,我們沒有可以隱藏的,一切都是公開的。甚至這可以幫助他們瞭解我們的真相。

有一次,我碰到一位中國人,他見到我很高興。 可當我告訴他我是法輪功學員時,他立刻變得很害怕。我想人們應該有自己做事的自由,每個人都有一顆心,我們不能欺騙自己的心。一個政府強制的讓自己的人們不做什麼是不對的。

一位來自非洲聯合國的工作人員

記者:你怎麼看待法輪功請願,他們這樣做能起什麼作用?
工作人員:他們能用這樣和平的方式,為不公進行抗議,是很難得的。 可是聯合國是首先為其成員國服務的, 解決不了什麼實質問題。

這時擴音器中傳來,瑞士律師宣布起訴江澤民 ,全球起訴網啟動的消息。

記者:您怎麼看這個消息?
工作人員:看來他們的努力還能起一些作用。

一位來自日本的法輪功女學員

記者:您怎麼看這個消息?
日本女學員:善惡終有報。江澤民操縱的這場迫害已經打死了600多位法輪功學員。3萬多人沒有經任何法律手續就送入勞教所。

記者: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日本女學員:我現在沒工作。

記者:那誰負擔你來這的費用哪?
日本女學員:我靠打工掙錢來支付旅費,我們都是自費來的,也沒有任何人請我來。我就是覺得該講句真話就來了。有時我們是借朋友的錢,掙錢了在還上。

一位德國心理醫師,法輪功學員

記者:你聽到廣播裡的消息有何想法?
心理醫師:我覺得太好了,這體現了我們整體正義的力量。當人們與這個騙子再打交道或是做買賣是就會三思而行。

兩位來自大陸青島的婦女

記者:剛才我採訪到,他們有從日本、俄羅斯等各個國家來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給我講了許多中國政府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例子,據說有600多人被打死,3萬多人沒任何法律程序被送入勞教所,你們怎麼看待這件事?

青島婦女:我們在中國沒有聽說過,如果他們真是修煉真善忍的話,真不應該受到這種迫害。據政府說,他們是有一些政治目的的,反對政府。

記者:剛才我採訪了法輪功學員,他們看上去很樸實,沒有一個像政客。目前連中共的領導人都公開承認民眾對政府的極大不滿,很多中國人對政府都有意見。那你覺得他們都在搞政治嗎?

青島婦女:也許沒有吧......

一位美麗的金髮女士

記者又回到兩位波蘭青年站立的地方。

記者:你聽到廣播裡的消息有何想法?很高興嗎?
Martin:這並不讓我吃驚。 他當然應該承擔他自己所做的一切。真實是不可能總被謊言掩蓋的。我不為他的未來而高興,但是我為人們將可以想做自己能做的事而高興。

這時一位金髮碧眼的美麗女士走來,
記者:你也修煉法輪功嗎?
女士:是的
記者:是什麼讓你修煉法輪功呢?
女士:(笑著對我說)她使我獲得內心的寧靜和健康的身體。我不再生病......
記者:是誰介紹你練的呢?
女士:我的朋友
記者:那麼是誰介紹你朋友練的呢?
女士:我朋友的朋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