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人民中國:民不畏死,何以死而懼之 ---推動反獨裁鬥爭高潮

作者:汪洋 發表:2003-03-21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召開「十六」大以來,殘酷迫害國內和海外中國政治異議人士的情況日愈升級,特別是對王炳章被用恐布手段「綁架」回中國的境外著名政治異議人士都要用栽贓陷害、羅織罪名的手段實行逮捕和審判。

「不鏽鋼老鼠」本名劉荻,北京師範大學心理系四年級女生,於2002年11月7日遭羈押,12月15日以「顛覆國家罪」遭到逮捕。

中國政府在2002年12月20日釋放了另外的兩名勞工活動的領導的王兆明和龐慶祥,隨後在12月27日遼陽市人民檢察院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姚福信和肖雲良。2003年1月15日,遼陽市法院對姚福信和肖雲良進行了公開的審判,在審判的當天,法院外二百多名工人進行了和平的抗議。遼陽市人民檢察院認定姚福信和肖雲良為顛覆罪名的三個理由是:一:加入民主黨,二:和境外敵對分子和境外媒體聯繫,三:組織遼陽工人示威。但是由於國際的壓力使當局沒有立刻宣判。

2002年4 月26日,著名民運人士楊建利在昆明被捕。

2002年12月24日,香港特區政府就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進行的諮詢正式結束。

《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不是香港人民的自立法,沒有香港人民的絲毫意志。

眾所周知,《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不是香港人民自立的憲法性法律,不是中國大陸人民制定的憲法性法律,更不是中華民族制定的憲法性法律,而是中共法西期獨裁政權的偽憲法,體現的全是專政中國人民的中共法西斯獨裁專政集團專政香港人民的意志,是中共法西斯獨裁專政集團強行套在香港人民頭上的緊箍咒,是中共法西斯獨裁專政集團公開違背「五十年不變」承諾的白皮書。

吉林省長春市異議人士賈偉,2003年1月10日在福建廈門遊玩兼尋找工作時,被大批全副武裝的士兵抓捕,並轉交公安分局拘留十五天,又押解長春關押多日並送精神病院鑑定。

中國旅美民運人士王炳章博士2003年2月10日被深圳偽中級法院以「領導恐怖組織及間諜罪」判無期徒刑,剝奪治權利終政身。

黃琦因為主辦尋人網站64天網在2000年6月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捕,2001年8月四川省成都市偽中級人民法院對黃琦進行了閉門開庭審理,但是沒有進行宣判。

中共法西斯獨裁偽政權在校園中進行大規模的鎮壓,迫害人權,光是清華大學至少就有三百名的師生,因為宗教信仰遭到暴力拘捕、刑求,甚至虐殺致死。

蔡陸軍於2003年2月21日在石家莊家裡被捕,被帶到安全部門指定的地方執行監視居住,同時收走了兩台電腦和其它一些物件。雖然是監視居住,家人卻無法和他相見和通訊,後來他又被正式刑事拘留,罪名是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理由有兩點:1、為某政黨主席;2、寫《挑戰最高權威》系列文章;3、裡通外國;4、策劃遊行。

2003年2月24日,遼陽工運領袖王大偉又遭拘捕,警察逐戶警告工人代表和骨幹不准遊行,並駐守姚福信肖雲良家前嚴密監控。

北京警方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正式逮捕了何德普。這張由北京市公安局局長簽發,北京市檢察分院批准的逮捕證,是由何德普居住地西城區展覽路派出所的干警,在三月六日晚上七點多鐘交給何德普的妻子賈建英的。但是逮捕證上的批准逮捕日期,卻是2003年1月30日。中共現在正式宣布逮捕何德普,是為了震懾中共偽兩會期間異議人士可能的活動,何德普在被捕之前是北京最活躍的異議人士之一。

中共偽兩會期間大規模壓制限制異議人士,林牧等人遭威脅警告甚至逼迫由警察陪同外出「旅遊」。

陝西著名的異議人士、原胡耀邦的秘書林牧,二月二十八日接到陝西公安部門的要求,由公安警察們陪同他在兩會期間外出「旅遊」。林牧拒絕接收這種警察押解的「旅遊」,警察則提出「不要接收外電採訪」。三月七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又有兩名警察登門找林牧,再次提出「不要接收外電採訪」,遭到林牧的嚴詞痛斥。 陝西異議人士、原陝西電視臺記者馬曉明,2003年3 月3日在警察的強迫押解下,被送往無人知道的南方進行所謂的「旅遊」。

北京家庭教會的華惠奇和他的家人,中共偽兩會期間完全處於被軟禁的狀態,警察二十四小時監守在他家門前,家人外出都要受到警察盤問。華惠奇因為是家庭教會的活躍人士,長期遭受警察的嚴密監控和騷擾侵犯,甚至遭到警察放縱乃至指使的不明身份者毒打。

中國民主黨成員於林俊的房子被強行拆遷,他本人則被趕出家門無家可歸,中共偽兩會期間又遭到六、七輛警車的緊貼跟蹤,於林俊很不容易借住到朋友家,他朋友的家也被警察二十四小時監視,出門就受到跟蹤騷擾,使他又可能無處可住流落街頭。

著名知識份子劉曉波,朱銳等許多異議人士,中共偽兩會期間普遍受到監控騷擾。被警察完全拘禁在家,電話也多日中斷無法聯繫。

工運人士朱銳,門前二十四小時警察監控,為了照顧孩子上學,也必須向警察講清和得到批准。

2003年3月6日中國李鵬在偽人大會的告別演說中,呼籲中共當局,在工人抗議造成的社會不安「還在蓓蕾階段就予捏死」,其用心何奇毒。

2003年3月10日,在中共偽人大、偽政協期間,軍委主席江澤民在參加解放軍代表團全體會議時發表講話稱,要「紮實做好軍事鬥爭準備」。

江蘇省的網路活躍人士張玉祥,2003年3月12日晚上十點多鐘,在南京市珠江路自己的住所被警察拘捕。

2003年3月14日,新唐人電視臺,一家合法註冊的非營利性、全天24小時播出的衛星電視臺,他們關於報導本月即將在日內瓦召開的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年度會議的新聞許可申請「遇到了麻煩」,來自中共當局的壓力是其背後的最大原因。

2003年3月15日,正當外界為內地的新聞報導出現「鬆動」喝采之際,卻傳出多家報刊在兩會期間因涉及報導敏感內容而被中共中宣部通報批評的消息。其中,隸屬中共廣東省委的《南方日報》報業集團受創最重:該集團旗下的《南方週末》、《南方都市報》、《21世紀環球報導》被點名批評,《21世紀環球報導》更被停刊整頓,事件正調查中。隸屬中國新聞社的《中國新聞週刊》也因「違紀」被批,「問題雜誌」要全面回收,編輯遭處分。

2003年3月13日,網友羅長福在重慶家中被安全部門正式刑事拘留,罪名是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 2003年3月15日,中共偽十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第五次全會,江澤民連任中共軍事委員會主席。

2003年3月17日,遼陽鐵合金廠工人代表姚福信被捕一週年,遼陽市鐵合金廠工人當天準備進行示威遊行,要求遼陽市政府釋放姚福信,遼陽警方派出20多輛警車,200多名警察前往遼陽鐵合金廠家屬區戒備,隨時準備打壓工人的示威.遼陽市鐵合金廠工人在2月25號和3月12月分別兩次依法律程序向遼陽警方申請示威遊行.但沒有被警方批准。

這就是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政權十六大以來的輝煌成就,每一個數字都足以讓世界目瞪口呆,血跡斑班的史實,與劊子手李鵬在中共偽人大會上狂妄的叫囂以及江澤民死死抓住軍權不放手的罪惡行徑,再一次向世界證實中共就是一個法西斯反動獨裁政黨,人大是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政權為矇蔽世界的一個道具。我們渴望民主,嚮往自由,更期盼世界安定,人民更加幸福。然而,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者為維繫他們的反動獨裁統治,屠刀上沾滿了中華各民族兒女的鮮血,死到臨頭還唸唸不忘磨刀霍霍。所以,希望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集團在中國進行一系列改革(其中包括政治改革)嗎?答案是:絕無可能!因為中共法西斯獨裁者從來就沒有想過要「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讓中國與世界融合,讓人民跨進民主大門。

中國的鬥爭,是民主政治和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集團的鬥爭,這場鬥爭早在八九六四之前就已經公開化,這種鬥爭是因為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政權由政治、經濟和公開動用軍隊屠殺人民所造成。實際上,從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集團把「無階級的先鋒隊工人階級」踏入地獄那一天起,人民就從未停止過反抗,「那裡有壓迫,那裡就有反抗」這句話是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者的口頭禪,也必然成為億萬中國人民徹底推翻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集團的戰鬥號令。

我們誠摯地希望海內外所有的愛國同胞、愛國僑胞、一切愛國民主人士、民主團體拋棄所有個人恩怨,緊密團結起來,徹底拋棄對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政權的任何幻想,組織起來,堅決推翻騰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政權,為建設一個民主、自由、國家統一、領土完整的新中國獻出我們的一切。

「民不畏死,何以死懼之」。首要的、最迫切的任務是要建立一個能使政治鬥爭具有力量,具有穩固性和繼承性的組織,如果沒有一種穩定的、能保持連續性的領導者組織,任何民主革命運動都是不可能持久。為組織群眾,網路傳播對中國民主革命具有重要意義,建立長期的網路攻勢尤為必要。

國內民主革命必須像雲霧一樣,從一表面上,任何地方也不凝聚成一個反抗的核心,否則,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者就會全力打擊這個核心,民主革命就要遭受損失,人民就會失去依靠,六四就是一個慘痛的教訓。另一方面,這種雲霧卻有必要在某些地點凝結為較密的雲層,形成一些將來能夠發出強烈閃電、具有威脅力量的烏雲,以適應民主革命的需要。

我們堅決反對任何分裂國家的行為,堅決維護國家領土完整,反對任何形式的台獨、疆獨及其它分裂活動,堅持國家統一和人民團結,堅決反對一切出賣國土的賣國主張,並堅持主張收回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政權瞞著中國人民出賣的所有中國領土,保留對所有中共賣國賊的審判權。

讓我們共同構筑中華民主靈魂,為中國民主革命、為中國人民真正享有做人的權力、為中國的民主富強獻出自己的熱血。

消滅法西斯,自由屬於人民!

2003年3月19日於中國

《自由人民中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