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人民中国:民不畏死,何以死而惧之 ---推动反独裁斗争高潮

作者:汪洋 发表:2003-03-21 1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召开“十六”大以来,残酷迫害国内和海外中国政治异议人士的情况日愈升级,特别是对王炳章被用恐布手段“绑架”回中国的境外著名政治异议人士都要用栽赃陷害、罗织罪名的手段实行逮捕和审判。

“不锈钢老鼠”本名刘荻,北京师范大学心理系四年级女生,于2002年11月7日遭羁押,12月15日以“颠覆国家罪”遭到逮捕。

中国政府在2002年12月20日释放了另外的两名劳工活动的领导的王兆明和庞庆祥,随后在12月27日辽阳市人民检察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姚福信和肖云良。2003年1月15日,辽阳市法院对姚福信和肖云良进行了公开的审判,在审判的当天,法院外二百多名工人进行了和平的抗议。辽阳市人民检察院认定姚福信和肖云良为颠覆罪名的三个理由是:一:加入民主党,二:和境外敌对分子和境外媒体联系,三:组织辽阳工人示威。但是由于国际的压力使当局没有立刻宣判。

2002年4 月26日,著名民运人士杨建利在昆明被捕。

2002年12月24日,香港特区政府就基本法二十三条立法进行的咨询正式结束。

《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不是香港人民的自立法,没有香港人民的丝毫意志。

众所周知,《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不是香港人民自立的宪法性法律,不是中国大陆人民制定的宪法性法律,更不是中华民族制定的宪法性法律,而是中共法西期独裁政权的伪宪法,体现的全是专政中国人民的中共法西斯独裁专政集团专政香港人民的意志,是中共法西斯独裁专政集团强行套在香港人民头上的紧箍咒,是中共法西斯独裁专政集团公开违背“五十年不变”承诺的白皮书。

吉林省长春市异议人士贾伟,2003年1月10日在福建厦门游玩兼寻找工作时,被大批全副武装的士兵抓捕,并转交公安分局拘留十五天,又押解长春关押多日并送精神病院鉴定。

中国旅美民运人士王炳章博士2003年2月10日被深圳伪中级法院以“领导恐怖组织及间谍罪”判无期徒刑,剥夺治权利终政身。

黄琦因为主办寻人网站64天网在2000年6月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捕,2001年8月四川省成都市伪中级人民法院对黄琦进行了闭门开庭审理,但是没有进行宣判。

中共法西斯独裁伪政权在校园中进行大规模的镇压,迫害人权,光是清华大学至少就有三百名的师生,因为宗教信仰遭到暴力拘捕、刑求,甚至虐杀致死。

蔡陆军于2003年2月21日在石家庄家里被捕,被带到安全部门指定的地方执行监视居住,同时收走了两台电脑和其它一些物件。虽然是监视居住,家人却无法和他相见和通讯,后来他又被正式刑事拘留,罪名是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理由有两点:1、为某政党主席;2、写《挑战最高权威》系列文章;3、里通外国;4、策划游行。

2003年2月24日,辽阳工运领袖王大伟又遭拘捕,警察逐户警告工人代表和骨干不准游行,并驻守姚福信肖云良家前严密监控。

北京警方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逮捕了何德普。这张由北京市公安局局长签发,北京市检察分院批准的逮捕证,是由何德普居住地西城区展览路派出所的干警,在三月六日晚上七点多钟交给何德普的妻子贾建英的。但是逮捕证上的批准逮捕日期,却是2003年1月30日。中共现在正式宣布逮捕何德普,是为了震慑中共伪两会期间异议人士可能的活动,何德普在被捕之前是北京最活跃的异议人士之一。

中共伪两会期间大规模压制限制异议人士,林牧等人遭威胁警告甚至逼迫由警察陪同外出“旅游”。

陕西著名的异议人士、原胡耀邦的秘书林牧,二月二十八日接到陕西公安部门的要求,由公安警察们陪同他在两会期间外出“旅游”。林牧拒绝接收这种警察押解的“旅游”,警察则提出“不要接收外电采访”。三月七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又有两名警察登门找林牧,再次提出“不要接收外电采访”,遭到林牧的严词痛斥。 陕西异议人士、原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2003年3 月3日在警察的强迫押解下,被送往无人知道的南方进行所谓的“旅游”。

北京家庭教会的华惠奇和他的家人,中共伪两会期间完全处于被软禁的状态,警察二十四小时监守在他家门前,家人外出都要受到警察盘问。华惠奇因为是家庭教会的活跃人士,长期遭受警察的严密监控和骚扰侵犯,甚至遭到警察放纵乃至指使的不明身份者毒打。

中国民主党成员于林俊的房子被强行拆迁,他本人则被赶出家门无家可归,中共伪两会期间又遭到六、七辆警车的紧贴跟踪,于林俊很不容易借住到朋友家,他朋友的家也被警察二十四小时监视,出门就受到跟踪骚扰,使他又可能无处可住流落街头。

著名知识分子刘晓波,朱锐等许多异议人士,中共伪两会期间普遍受到监控骚扰。被警察完全拘禁在家,电话也多日中断无法联系。

工运人士朱锐,门前二十四小时警察监控,为了照顾孩子上学,也必须向警察讲清和得到批准。

2003年3月6日中国李鹏在伪人大会的告别演说中,呼吁中共当局,在工人抗议造成的社会不安“还在蓓蕾阶段就予捏死”,其用心何奇毒。

2003年3月10日,在中共伪人大、伪政协期间,军委主席江泽民在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发表讲话称,要“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

江苏省的网络活跃人士张玉祥,2003年3月12日晚上十点多钟,在南京市珠江路自己的住所被警察拘捕。

2003年3月14日,新唐人电视台,一家合法注册的非营利性、全天24小时播出的卫星电视台,他们关于报导本月即将在日内瓦召开的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年度会议的新闻许可申请“遇到了麻烦”,来自中共当局的压力是其背后的最大原因。

2003年3月15日,正当外界为内地的新闻报道出现“松动”喝采之际,却传出多家报刊在两会期间因涉及报道敏感内容而被中共中宣部通报批评的消息。其中,隶属中共广东省委的《南方日报》报业集团受创最重:该集团旗下的《南方周末》、《南方都市报》、《21世纪环球报道》被点名批评,《21世纪环球报道》更被停刊整顿,事件正调查中。隶属中国新闻社的《中国新闻周刊》也因“违纪”被批,“问题杂志”要全面回收,编辑遭处分。

2003年3月13日,网友罗长福在重庆家中被安全部门正式刑事拘留,罪名是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 2003年3月15日,中共伪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会,江泽民连任中共军事委员会主席。

2003年3月17日,辽阳铁合金厂工人代表姚福信被捕一周年,辽阳市铁合金厂工人当天准备进行示威游行,要求辽阳市政府释放姚福信,辽阳警方派出20多辆警车,200多名警察前往辽阳铁合金厂家属区戒备,随时准备打压工人的示威.辽阳市铁合金厂工人在2月25号和3月12月分别两次依法律程序向辽阳警方申请示威游行.但没有被警方批准。

这就是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政权十六大以来的辉煌成就,每一个数字都足以让世界目瞪口呆,血迹斑班的史实,与刽子手李鹏在中共伪人大会上狂妄的叫嚣以及江泽民死死抓住军权不放手的罪恶行径,再一次向世界证实中共就是一个法西斯反动独裁政党,人大是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政权为蒙蔽世界的一个道具。我们渴望民主,向往自由,更期盼世界安定,人民更加幸福。然而,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者为维系他们的反动独裁统治,屠刀上沾满了中华各民族儿女的鲜血,死到临头还念念不忘磨刀霍霍。所以,希望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集团在中国进行一系列改革(其中包括政治改革)吗?答案是:绝无可能!因为中共法西斯独裁者从来就没有想过要“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让中国与世界融合,让人民跨进民主大门。

中国的斗争,是民主政治和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集团的斗争,这场斗争早在八九六四之前就已经公开化,这种斗争是因为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政权由政治、经济和公开动用军队屠杀人民所造成。实际上,从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集团把“无阶级的先锋队工人阶级”踏入地狱那一天起,人民就从未停止过反抗,“那里有压迫,那里就有反抗”这句话是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者的口头禅,也必然成为亿万中国人民彻底推翻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集团的战斗号令。

我们诚挚地希望海内外所有的爱国同胞、爱国侨胞、一切爱国民主人士、民主团体抛弃所有个人恩怨,紧密团结起来,彻底抛弃对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政权的任何幻想,组织起来,坚决推翻腾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政权,为建设一个民主、自由、国家统一、领土完整的新中国献出我们的一切。

“民不畏死,何以死惧之”。首要的、最迫切的任务是要建立一个能使政治斗争具有力量,具有稳固性和继承性的组织,如果没有一种稳定的、能保持连续性的领导者组织,任何民主革命运动都是不可能持久。为组织群众,网络传播对中国民主革命具有重要意义,建立长期的网络攻势尤为必要。

国内民主革命必须像云雾一样,从一表面上,任何地方也不凝聚成一个反抗的核心,否则,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者就会全力打击这个核心,民主革命就要遭受损失,人民就会失去依靠,六四就是一个惨痛的教训。另一方面,这种云雾却有必要在某些地点凝结为较密的云层,形成一些将来能够发出强烈闪电、具有威胁力量的乌云,以适应民主革命的需要。

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分裂国家的行为,坚决维护国家领土完整,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疆独及其它分裂活动,坚持国家统一和人民团结,坚决反对一切出卖国土的卖国主张,并坚持主张收回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政权瞒着中国人民出卖的所有中国领土,保留对所有中共卖国贼的审判权。

让我们共同构筑中华民主灵魂,为中国民主革命、为中国人民真正享有做人的权力、为中国的民主富强献出自己的热血。

消灭法西斯,自由属于人民!

2003年3月19日于中国

《自由人民中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