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愛國民主黨:關於建立地方機構深化組織工作的通知

發表:2003-04-08 1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2003年1月3日公布黨章草案徵求意見以來,我們經過短短3個多月的籌備,已經募集到近百位愛國愛民之士,加入我們正在籌備中的中華愛國民主黨。通過彼此之間的直接聯繫,通過對本黨系列文件的討論,本黨成員逐漸達到了理念上的高度共識,並決心為創建一個富有民主監督機制的愛國民主組織而共同努力,以打造屬於我們全體中華國民的未來民主大中國聯盟!

在這種形勢下,美伊戰爭沒有轉移我們的視線,肺炎病毒沒有恐嚇掉我們的勇敢,獨裁勢力也沒有能夠破壞和瓦解我們的愛國民主熱情,我們的組織成員,絕大多數已經開始了各種形式不同的宣傳工作及發展工作。
現在的社會,已經愈來愈證明:愛國民主的道路是今日、未來中華之所急需!所必需!
而實現中國的愛國民主,只是我們中華民族復興的第一步;只有實現大中華民主聯盟的理想,才能讓我們中華民族在未來的世界競爭中取得壓倒性優勢,為未來的世界大融合奠下物質和文明的深厚基礎,才能保障中華民族的最大利益和中華文明在未來世界的主導地位。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始於今日,始於中華愛國民主黨!
根據形勢的發展和愛國民主運動的需要,我們需要未雨綢繆,進一步加強我們的組織建設,強化組織的協調與合作能力,以迎接不久要到來的中華愛國民主大風暴,引導我們的國民向愛國民主方向前進,而避免社會陷入無序的暴動中,使我們的祖國和國民以最小的歷史代價,實現最大的民族利益!

在具有這樣的思想認識上,我們的組織,必須進一步強化,我們的,必須進一步深化!
中華愛國民主黨目前的最高負責機構是籌委會,由於黨員越來越多,過去採用的單線聯繫方式不能完全符合實際工作的需要,因此有必要在各地設立工作機構,以加強黨員之間的工作聯繫與配合。
組織機構建設如下:

總策劃機構----中華愛國民主黨籌委會
總宣傳及聯絡負責人:清水君
總策劃及行動負責人:雲飛揚
籌委會委員共計5-7名

籌委會包括兩個總部及一個特別行動部、一個愛民出版公司、一個愛民學習中心

海內總部---------

北京工委會(擬由A023半島鐵盒、A037MICHAEL、A063共同負責)
上海工委會(擬由A055共同負責)
天津工委會(擬由A017、A073共同負責)
江蘇工委會(擬由A019、A020、A079共同負責)
浙江工委會(擬由A010負責)
山東工委會(擬由A011文水、A016、A029轟炸機、A037共同負責)
湖北工委會(擬由A025負責)
廣東工委會(擬由A026負責)
四川工委會(擬由A060方舟負責)
廣西工委會(擬由A051負責)
黑龍江工委會(擬由A018負責)
安徽工委會(擬由A081負責)
新疆工委會(擬由A033負責)
雲南工委會(擬由A057負責)

海外總部-----------
美國辦事處(擬由兩名籌委負責):美東工委會(紐約) 、美西工委會(洛杉磯,擬由A078馬連環負責)
歐洲辦事處:德國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