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巷子口一腳跌入深不見底的地洞--老江,可真有你的!

作者:一笑 發表:2003-04-09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伊戰爭爆發後,中央電視臺的軍事專家們就一再信誓旦旦地表示,不是薩達姆無力抵抗美英聯軍,而是誘敵深入,讓美英聯軍入城以便關門打狗。打巷戰是薩達姆的英明之舉,打巷戰是美英聯軍的惡夢。

這幫軍事專家們天天圍繞巷戰話題大作了十幾天的文章,使中國民眾深信薩達姆已作好巷戰的充分準備,翹首等待一場歷史上空前的悲壯與慘烈!

然而,現在美英聯軍都打入薩達姆的總統府了,民眾也沒看見哪怕是讓聯軍損失一個班(軍事建制:12人)的巷戰發生。

事實讓這些軍事專家們大丟面子!中國民眾們也開始抱怨:這算什麼「專家」? 但當人們剛想為他們臉紅的時候,卻不想昨晚專家們又突然改口大談起地道戰來了!

專家們又一次信誓旦旦地說:薩達姆在巴格達地下挖了十幾年洞,可能以地道戰迎接美英聯軍,地道戰將是美英聯軍的真正惡夢!

真佩服這些「專家」,從巷子口一腳跌入深不見底的地洞裡!眼光真的深隧!

奇怪的是,他們怎麼就不睜大眼睛看一看伊拉克人民歡迎美英聯軍入城,以及伊拉克人民為推倒薩達姆塑像而歡呼雀躍的場面鏡頭?!

其實,這些「專家」們並非不專家,換一個軍委主席恐怕連美軍總司令對他們也會刮目相看。怎麼辦?「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