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北京 ——有人在拆定時炸彈!

發表:2003-04-10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
一提北京不用我贅述、但提到拆遷!我這個政治啞巴不得不說話了!當然北京的破壞不是從今天開始的,但現在的破壞遠遠超過從前的十倍!百倍!千倍!!萬倍!!!真正的北京城就要不復存在了。

任何人一到北京,千萬別跟出租車司機談議北京、如是說了那可就沒完了:北京在亂拆亂建、十個拆遷的九個有意見,還有一個人還沒發言呢,就氣死了、蓋的新房子都是天價、多少窮人這回更窮了。……(但願沒給出租車司機帶來麻煩;如果帶來了更證明你我都對了!)

說危房改建、共產黨教育我多年,凡是幹一件事總是要先看舉什麼旗、走什麼路、用什麼人。也就是說用意識形態看問題。就從《北京市弟19號令危房改造》說起:一、沒有過一個首長、司令員簽字?只是市政府辦公廳下發試行。沒有任何人負責?到現在人都跑光了,這個令又變成新北京新奧運什麼的,總是變換著花招愚弄百姓。讓老百姓這些弱勢群體不得安生。在執行這個什麼命令前,就明確規定、政府不准介入、新聞媒體不准介入。任他們胡拆亂殺、沒人管,沒人報導、死多少人都沒事。把地給我搶過來就行。二:這個什麼令在執行中,解釋權就是執行人自已?這些執行人就更瘋狂了,說給你補償多少就多少。你托誰也沒用、你就是託人找到付總理這事也是我辦。有那工負你把錢給我,我多給你補償點。這些人就是這樣執行政策的。要不你就用椅子砸他、要不你就告訴他,你要用槍崩他。這樣他才會多給你拆遷補償款。本來就應該是你自已的錢!三:每拆一戶房子有六萬元拆你的錢,除了拿出一萬到二萬五千元不等的錢,作為獎金。也就是說你必須在規定日內投降搬走、你才能拿到你被拆的錢--『獎金』。他們倆個拆遷員,拆一戶就分五千元。十戶五萬、百戶五十萬。就這樣你被趕跑了、他們就發了、管你上那住去。離天安門越遠越好;說是給你改善居住條件,可是『它們』從來也沒給過?!這些人掙買房子的錢機會。拔苗助長、這個詞太老了。直價進入共產主義?!不可能、他們要錢,進共產主義是不要錢的!!四:用什麼人的問題,好人和老實人是不行的。他們沒有那麼狠勁、只能下崗在家等著挨宰;這回可給閑了五十多年的地痞、流氓開了工。在利益驅駛下他們什麼幹不出來、花十元錢就雇一個沒文化的民工、晚上雇幾個來砸你家玻璃算什麼。扔條毒蛇、扔點污物這都是拿手的。大白天找些流氓把你打一頓、要不你昨天在法院打官司打嬴了、請大家喝啤酒。今天中午趁你吃飯工夫,把你家房頂就挑了。你上班他也上班,等你下班房子就沒了。你打110到派出所報案、他們也來了。房子是我們拆的你怎麼著!?他們就是這樣一幫「官辦土匪」、手裡拿著『法規』兜裡揣著辦你的錢、後邊跟著黑白兩道想掙錢的惡狗。可想而知這『造福子孫』、『亮麗城市』、『為民辦事』……?!

北京人老實,愚昧,沒文化。被迫無捺簽了字,搬到遠郊區在家裡後悔莫及、沒事在家裡抽自已大嘴巴玩呢。祖祖輩輩、辛辛苦苦、省吃儉用、買的自已房子。日本鬼子沒搶走、國民黨沒搶走、戰爭大亂沒被毀了、在和平年代一夜之間沒了。再住就犯法了、給的補償款跟本就不夠買房子的。搬出來住任何一個地方,所花的費用都高出十幾倍。本來就是窮人住小平房的弱勢群體,只能是加速滅亡了、早日進入共產主義天堂。如果留著這些人、將來也得是將軍元帥什麼的。真可惜那麼些為他們打天下的英雄烈士們呀、他們為老百姓流血犧牲、應該為人民的幸福平等、民主和自由做出的犧牲--白費了。早晚有一天在利益的驅駛下他們會拆人民英雄紀念碑去!!!

正值人大、政協兩會召開之時。這些拆遷方罷手、但會議結束後,這些滿腦袋跑貓的惡棍、土匪、貪官又該忙了。晚早把這顆炸彈拆響了……

《二》
說到拆北京,大規模拆北京的要說段棋瑞、他先扒的城牆、把城牆扒幾個豁子。然後是拆中南海的南門。中南海原沒有南門,後用南海邊的水榭樓閣改的南門。這些行為並不欺負老百姓、他還不敢以救世主自居,可是現在就不一樣了。這些宦官當權貪財無度、可以說無惡不作。市政府95年到香港招商,拍賣王府井到東單那一片還有人住的土地時、就說拆走一戶居民報價是八十萬人民幣。騙回來錢後、先分一半、現改拆遷法。每戶多加25平米,然後層層扒皮。這個《法》沒幾天就沒了。它(他)們這些當官的,早就把老百姓忘了。打天下時老百姓起鬨架秧子幫他們,用非法武裝推翻合法政府。進城後就收房子、凡是超過十八間半的就沒收。就因為剛進城,還有點封建思想剛坐天下。可是現在是宦官當權、本質早就變了。早就是統治者和被統治者的關係了!早就不是打天下時,同甘苦共患難。所以說現在做出什麼事都是很正常的!?可憐的老百姓啊!……。如果這回不是強拆我的房子、我也不會「啞巴」說實話!做惡讓他們做去、早晚讓人鎮壓了!所以我就是不簽字、就是不向邪惡投降、我相信我能看見這些做惡的人被鎮壓的那天!!!我本來就是無產階級、這回房子家都被搶光了、我上井岡山就更方便了、看看毛委員他老人家忙不忙?…… 

《三》
說國家政府給市民蓋房子,改善老百姓的住房條件。從古到今就沒聽說過,中國幾千年以來、每朝每代就沒有這種別有用心的。除了你是蓋「集中營」「戰略村」。這種行為難免讓壞人鑽空子。你並沒有給老百姓掙買房子錢的機會,工資收入裡就沒有買房這一項、我想問問:那位老老實實憑工資買的起商品房的?那位買商品房的老實人不舉債?難怪有那麼多貪污犯腐敗分子。『他們也得買房子啊』!?你們不是把老百姓往死路上逼嗎!這是和平年代、法制社會!中國人私人住房問題,跟本不須要別有用心的人管!管了五十多年鬧一個沒管好,欠市民帳太多、殺人嘗命、欠帳還錢。不但不還錢、現在把房子給你一拆,來個殺人滅口!讓你永遠別說話了。這一舉多得的「好事」幹嗎不干呢!?又「愚時鋸進」、開闢了一些人再就業的機會!……冤屈的中國人呀、你怎麼就不長眼呀!中國人文化素質低,虛榮心高,慾望和野心大。再加上這幾年連慪煙再扇風的。野心虛榮心更高大了,正好讓人利用。在強權政治的壓迫下、更是醜態百出,多少人為這麼點拆遷補償款、打的亂成粥。現在法院60%的案子跟拆遷有關。打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創造了中華民族幾千年歷史的記錄。這早就是金牌了、為什麼不弘揚弘揚?!定能在世界上得個大獎。不是要和世界接軌嗎!?世界上那個國家GPD水平高?如果按中國的房價定中國的GPD水平、那世界上最富的國家要比中國窮好幾倍!多自豪啊!!!……

《四》
中國的幾千年歷史、是人民創造的、決不是神仙皇帝。北京的古都文化歷史、毋庸質疑、肯定也是人民創造的!在這個「人民當家做主」的社會裏,人民只當家永遠不做主!北京以有千百年歷史、文化、城牆、胡同、在有文化的人心裏,永遠是愛護她、保護她、永遠讓她在世界上,讓人敬佩、讓人望塵莫及。北京以有了千百年後,才有的美利堅合眾國!可是在沒文化的人心裏,永遠是想怎麼疊吧疊吧把它揣自己兜裡!區別就在文化上!!!沒文化的人永遠是從私利、從自己野心考慮做事。沒文化的人永遠是趕時髦、可是永遠也趕不上!洋人敬佩獻慕古都北京的文化、歷史、城牆、胡同、但這些沒文化的老爺眼裡,怎麼也變不成錢揣兜裡。怎麼辦!我還用我沒文化的招,趕時髦、把文化、歷史、城牆、胡同拆了。我蓋鋼骨水泥高層建築、我不怕折騰、我不怕花錢、花出的錢準不是我兜裡的!這些老爺,熱衷於上項目、熱衷於開工、熱衷於把國庫的錢騙出來,給它花了,在折騰時閻王和小鬼都摟點。國庫有錢直接弄,那叫盜國庫、多難聽。從國庫裡把錢騙出來,再下手這不就好聽多了。所以整個國家有兩臭錢就折騰、剛建沒幾天的橋拆了重建、剛蓋的樓炸了從來、……什麼新鮮玩什麼、什麼花錢多上什麼。「大清國有的是金山銀山、永遠花不完」。花八個億修一個皇城遺址公園、弄弄。花十三個億弄一個阜城門公園、玩玩。光那幾塊石頭就四十萬。這麼多錢能救活多少企業、能解決多少下崗職工?!能幹多少人事!老百姓連飯都吃不上了,那有心思逛公園。這不是拿窮人開心嗎!他們到真的記的住祖訓「寧給洋人,不給家奴」。這就是他們的政績、看誰殺人多、看誰摟錢多、把你砍倒了、還得把你提了起來,站著拍手替他叫好。免其為難、中國人活的容易嗎?……

《五》
一說拆遷死人,一開始我不信。九七年、九八年修平安大道,臺裡新聞中心讓我採訪一下平安裡被拆戶。就那麼五六百戶人,為拆遷就死了三四十老頭、老太太。我怎麼也弄不明白?這到真是平安大道了。用拆遷死的人鋪出來的。說平安大道的由來,還得從頭說起。平安大道解決了交通臃堵嗎?繁華街市了嗎?跟本這些大老爺就沒這麼想過!他們當上官請風水先生來看風水、說天安門陰氣盛,怎麼辦?把原來新中國的旗桿拆了,(拆字在這成習慣了,連風水先生也上路了)換一個高的、新的、粗的、陽的、旗桿。官人不是想官運恆通嗎,你修路、五十年代修長安街,不就江山永固嗎。官老爺問底下人:有什麼路要修的。底下人說有有,修平安大道吧。名子也吉祥、保證能陞官發財。果真如此讓道人言中了。有這些老百姓在底下踩著,他們真是官運橫通?……

『上帝創造人類,財富是均等的』每個人一人一份,要想多得,就得從別人那拿、你可以要,可以搶,可以騙,就是說有倒霉的、就有發財的。有先得的、有後得的。在上帝面前永遠是公平的。你摟的錢多、壽命就短。沒有錢想弄錢,有了錢又睡不著覺。錢不在多少、在用的是不是地方。該用的地方你拿不出、你有多少錢有什麼用、不該用的地方你花多少錢能算你有多大本事?自從有人類以來,錢在人類歷史上算只佔零點點………幾秒。在有文化的人眼裡錢並不重,在沒文化的人眼裡錢比他爹重。只要有錢沒有他爹就有了他都成。錢只埋沒文化的人。但文化和思想永遠是不會被錢和其它所埋滅的!……

《六》
這些宦官為拆遷草菅人命、巧取豪奪。無非是垂死掙扎。歷史上那朝那代一搶房地產,就是到了窮途末路離死不遠了。但是越是要死的時候、瘋狗越咬人。團結起來到明天,英特那雄耐爾,就是一定要實踐。不管邪惡勢利多麼猖狂,終歸是少數、但用事實教育中國人的機會,確是難得的。從中學點文化、哲學、社會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就這麼黑暗、封建、的大《法西斯王朝》、還要辦奧運會,其不是玷污了奧林匹克精神文化。當然這些大老爺跟本也沒想辦、他們只想著爭面子摟錢、辦不辦我就不知道了、到時候你們就是「鞭屍三千」我也不知道了。什麼時候讓我們中國人民從內心裏、真心要辦奧運會時在辦。為什麼要在這時「助紂為孽」。難到又回到奧林匹克角鬥場了嗎、用中國人的生命來喜悅這些『野獸』。到底是『奧運會』還是『惡運會』!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用我們的血肉筑成新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當你看第一遍時,

我感謝你。

當你看第二遍時,

你感謝我。

當你看第三遍時,

……

李春明

2003年4月9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