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北京 ——有人在拆定时炸弹!

发表:2003-04-10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
一提北京不用我赘述、但提到拆迁!我这个政治哑巴不得不说话了!当然北京的破坏不是从今天开始的,但现在的破坏远远超过从前的十倍!百倍!千倍!!万倍!!!真正的北京城就要不复存在了。

任何人一到北京,千万别跟出租车司机谈议北京、如是说了那可就没完了:北京在乱拆乱建、十个拆迁的九个有意见,还有一个人还没发言呢,就气死了、盖的新房子都是天价、多少穷人这回更穷了。……(但愿没给出租车司机带来麻烦;如果带来了更证明你我都对了!)

说危房改建、共产党教育我多年,凡是干一件事总是要先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用什么人。也就是说用意识形态看问题。就从《北京市弟19号令危房改造》说起:一、没有过一个首长、司令员签字?只是市政府办公厅下发试行。没有任何人负责?到现在人都跑光了,这个令又变成新北京新奥运什么的,总是变换着花招愚弄百姓。让老百姓这些弱势群体不得安生。在执行这个什么命令前,就明确规定、政府不准介入、新闻媒体不准介入。任他们胡拆乱杀、没人管,没人报导、死多少人都没事。把地给我抢过来就行。二:这个什么令在执行中,解释权就是执行人自已?这些执行人就更疯狂了,说给你补偿多少就多少。你托谁也没用、你就是托人找到付总理这事也是我办。有那工负你把钱给我,我多给你补偿点。这些人就是这样执行政策的。要不你就用椅子砸他、要不你就告诉他,你要用枪崩他。这样他才会多给你拆迁补偿款。本来就应该是你自已的钱!三:每拆一户房子有六万元拆你的钱,除了拿出一万到二万五千元不等的钱,作为奖金。也就是说你必须在规定日内投降搬走、你才能拿到你被拆的钱--‘奖金’。他们俩个拆迁员,拆一户就分五千元。十户五万、百户五十万。就这样你被赶跑了、他们就发了、管你上那住去。离天安门越远越好;说是给你改善居住条件,可是‘它们’从来也没给过?!这些人挣买房子的钱机会。拔苗助长、这个词太老了。直价进入共产主义?!不可能、他们要钱,进共产主义是不要钱的!!四:用什么人的问题,好人和老实人是不行的。他们没有那么狠劲、只能下岗在家等着挨宰;这回可给闲了五十多年的地痞、流氓开了工。在利益驱驶下他们什么干不出来、花十元钱就雇一个没文化的民工、晚上雇几个来砸你家玻璃算什么。扔条毒蛇、扔点污物这都是拿手的。大白天找些流氓把你打一顿、要不你昨天在法院打官司打嬴了、请大家喝啤酒。今天中午趁你吃饭工夫,把你家房顶就挑了。你上班他也上班,等你下班房子就没了。你打110到派出所报案、他们也来了。房子是我们拆的你怎么着!?他们就是这样一帮“官办土匪”、手里拿着‘法规’兜里揣着办你的钱、后边跟着黑白两道想挣钱的恶狗。可想而知这‘造福子孙’、‘亮丽城市’、‘为民办事’……?!

北京人老实,愚昧,没文化。被迫无捺签了字,搬到远郊区在家里后悔莫及、没事在家里抽自已大嘴巴玩呢。祖祖辈辈、辛辛苦苦、省吃俭用、买的自已房子。日本鬼子没抢走、国民党没抢走、战争大乱没被毁了、在和平年代一夜之间没了。再住就犯法了、给的补偿款跟本就不够买房子的。搬出来住任何一个地方,所花的费用都高出十几倍。本来就是穷人住小平房的弱势群体,只能是加速灭亡了、早日进入共产主义天堂。如果留着这些人、将来也得是将军元帅什么的。真可惜那么些为他们打天下的英雄烈士们呀、他们为老百姓流血牺牲、应该为人民的幸福平等、民主和自由做出的牺牲--白费了。早晚有一天在利益的驱驶下他们会拆人民英雄纪念碑去!!!

正值人大、政协两会召开之时。这些拆迁方罢手、但会议结束后,这些满脑袋跑猫的恶棍、土匪、贪官又该忙了。晚早把这颗炸弹拆响了……

《二》
说到拆北京,大规模拆北京的要说段棋瑞、他先扒的城墙、把城墙扒几个豁子。然后是拆中南海的南门。中南海原没有南门,后用南海边的水榭楼阁改的南门。这些行为并不欺负老百姓、他还不敢以救世主自居,可是现在就不一样了。这些宦官当权贪财无度、可以说无恶不作。市政府95年到香港招商,拍卖王府井到东单那一片还有人住的土地时、就说拆走一户居民报价是八十万人民币。骗回来钱后、先分一半、现改拆迁法。每户多加25平米,然后层层扒皮。这个《法》没几天就没了。它(他)们这些当官的,早就把老百姓忘了。打天下时老百姓起哄架秧子帮他们,用非法武装推翻合法政府。进城后就收房子、凡是超过十八间半的就没收。就因为刚进城,还有点封建思想刚坐天下。可是现在是宦官当权、本质早就变了。早就是统治者和被统治者的关系了!早就不是打天下时,同甘苦共患难。所以说现在做出什么事都是很正常的!?可怜的老百姓啊!……。如果这回不是强拆我的房子、我也不会“哑巴”说实话!做恶让他们做去、早晚让人镇压了!所以我就是不签字、就是不向邪恶投降、我相信我能看见这些做恶的人被镇压的那天!!!我本来就是无产阶级、这回房子家都被抢光了、我上井冈山就更方便了、看看毛委员他老人家忙不忙?…… 

《三》
说国家政府给市民盖房子,改善老百姓的住房条件。从古到今就没听说过,中国几千年以来、每朝每代就没有这种别有用心的。除了你是盖“集中营”“战略村”。这种行为难免让坏人钻空子。你并没有给老百姓挣买房子钱的机会,工资收入里就没有买房这一项、我想问问:那位老老实实凭工资买的起商品房的?那位买商品房的老实人不举债?难怪有那么多贪污犯腐败分子。‘他们也得买房子啊’!?你们不是把老百姓往死路上逼吗!这是和平年代、法制社会!中国人私人住房问题,跟本不须要别有用心的人管!管了五十多年闹一个没管好,欠市民帐太多、杀人尝命、欠帐还钱。不但不还钱、现在把房子给你一拆,来个杀人灭口!让你永远别说话了。这一举多得的“好事”干吗不干呢!?又“愚时锯进”、开辟了一些人再就业的机会!……冤屈的中国人呀、你怎么就不长眼呀!中国人文化素质低,虚荣心高,欲望和野心大。再加上这几年连怄烟再扇风的。野心虚荣心更高大了,正好让人利用。在强权政治的压迫下、更是丑态百出,多少人为这么点拆迁补偿款、打的乱成粥。现在法院60%的案子跟拆迁有关。打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创造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的记录。这早就是金牌了、为什么不弘扬弘扬?!定能在世界上得个大奖。不是要和世界接轨吗!?世界上那个国家GPD水平高?如果按中国的房价定中国的GPD水平、那世界上最富的国家要比中国穷好几倍!多自豪啊!!!……

《四》
中国的几千年历史、是人民创造的、决不是神仙皇帝。北京的古都文化历史、毋庸质疑、肯定也是人民创造的!在这个“人民当家做主”的社会里,人民只当家永远不做主!北京以有千百年历史、文化、城墙、胡同、在有文化的人心里,永远是爱护她、保护她、永远让她在世界上,让人敬佩、让人望尘莫及。北京以有了千百年后,才有的美利坚合众国!可是在没文化的人心里,永远是想怎么叠吧叠吧把它揣自己兜里!区别就在文化上!!!没文化的人永远是从私利、从自己野心考虑做事。没文化的人永远是赶时髦、可是永远也赶不上!洋人敬佩献慕古都北京的文化、历史、城墙、胡同、但这些没文化的老爷眼里,怎么也变不成钱揣兜里。怎么办!我还用我没文化的招,赶时髦、把文化、历史、城墙、胡同拆了。我盖钢骨水泥高层建筑、我不怕折腾、我不怕花钱、花出的钱准不是我兜里的!这些老爷,热衷于上项目、热衷于开工、热衷于把国库的钱骗出来,给它花了,在折腾时阎王和小鬼都搂点。国库有钱直接弄,那叫盗国库、多难听。从国库里把钱骗出来,再下手这不就好听多了。所以整个国家有两臭钱就折腾、刚建没几天的桥拆了重建、刚盖的楼炸了从来、……什么新鲜玩什么、什么花钱多上什么。“大清国有的是金山银山、永远花不完”。花八个亿修一个皇城遗址公园、弄弄。花十三个亿弄一个阜城门公园、玩玩。光那几块石头就四十万。这么多钱能救活多少企业、能解决多少下岗职工?!能干多少人事!老百姓连饭都吃不上了,那有心思逛公园。这不是拿穷人开心吗!他们到真的记的住祖训“宁给洋人,不给家奴”。这就是他们的政迹、看谁杀人多、看谁搂钱多、把你砍倒了、还得把你提了起来,站着拍手替他叫好。免其为难、中国人活的容易吗?……

《五》
一说拆迁死人,一开始我不信。九七年、九八年修平安大道,台里新闻中心让我采访一下平安里被拆户。就那么五六百户人,为拆迁就死了三四十老头、老太太。我怎么也弄不明白?这到真是平安大道了。用拆迁死的人铺出来的。说平安大道的由来,还得从头说起。平安大道解决了交通臃堵吗?繁华街市了吗?跟本这些大老爷就没这么想过!他们当上官请风水先生来看风水、说天安门阴气盛,怎么办?把原来新中国的旗杆拆了,(拆字在这成习惯了,连风水先生也上路了)换一个高的、新的、粗的、阳的、旗杆。官人不是想官运恒通吗,你修路、五十年代修长安街,不就江山永固吗。官老爷问底下人:有什么路要修的。底下人说有有,修平安大道吧。名子也吉祥、保证能升官发财。果真如此让道人言中了。有这些老百姓在底下踩着,他们真是官运横通?……

‘上帝创造人类,财富是均等的’每个人一人一份,要想多得,就得从别人那拿、你可以要,可以抢,可以骗,就是说有倒霉的、就有发财的。有先得的、有后得的。在上帝面前永远是公平的。你搂的钱多、寿命就短。没有钱想弄钱,有了钱又睡不着觉。钱不在多少、在用的是不是地方。该用的地方你拿不出、你有多少钱有什么用、不该用的地方你花多少钱能算你有多大本事?自从有人类以来,钱在人类历史上算只占零点点………几秒。在有文化的人眼里钱并不重,在没文化的人眼里钱比他爹重。只要有钱没有他爹就有了他都成。钱只埋没文化的人。但文化和思想永远是不会被钱和其它所埋灭的!……

《六》
这些宦官为拆迁草菅人命、巧取豪夺。无非是垂死挣扎。历史上那朝那代一抢房地产,就是到了穷途末路离死不远了。但是越是要死的时候、疯狗越咬人。团结起来到明天,英特那雄耐尔,就是一定要实践。不管邪恶势利多么猖狂,终归是少数、但用事实教育中国人的机会,确是难得的。从中学点文化、哲学、社会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就这么黑暗、封建、的大《法西斯王朝》、还要办奥运会,其不是玷污了奥林匹克精神文化。当然这些大老爷跟本也没想办、他们只想着争面子搂钱、办不办我就不知道了、到时候你们就是“鞭尸三千”我也不知道了。什么时候让我们中国人民从内心里、真心要办奥运会时在办。为什么要在这时“助纣为孽”。难到又回到奥林匹克角斗场了吗、用中国人的生命来喜悦这些‘野兽’。到底是‘奥运会’还是‘恶运会’!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用我们的血肉筑成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当你看第一遍时,

我感谢你。

当你看第二遍时,

你感谢我。

当你看第三遍时,

……

李春明

2003年4月9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