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曙:SRSA就是江澤民手中的一張牌

發表:2003-04-28 0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張文康走了,大張文康來了。4月26日上午,江澤民會見印度國防部長費爾南德斯,在講了大片友誼和地區形勢後,輕描淡寫地說,「一段時期」,「一些地區」發現非典,治療、預防、控制有序,並取得了「明顯成效」。

好一個「明顯成效」!從幾例到幾千例,這叫不叫成效?從一個省到26個省,這叫不叫成效?從去年的11月份到今年的4月26日,這叫一段時期?全國26個省有疫情這叫一些地區?一天增加病人幾百例這叫治療、控制有序?好一個張文康(就算中國官方公布的數字是準確的)!

拿著聽診器說小謊的張文康走了,控制核按鈕說大謊的江澤民來了。張文康說得謊再大,也只是衛生部長的謊。張文康的謊雖然是江澤民的指示,但他還是走了,因為這是欺騙。江澤民與張文康不同,就像主子和奴才不同。江澤民是軍委主席,他可以說假話,說謊話,這叫兵不厭詐。軍委主席的謊話,那是智慧,是戰略戰術。

江澤民就是江澤民,張文康是他手中的一張牌,沙斯也是他手中的一張牌。他想什麼時候出就可以什麼時候出,他想怎麼打就可以怎麼打。沙氏父子把中國和世界的一些地區攪了個昏天黑地,讓世界見證了沙氏父子的厲害。這時候,我們的主角、我們的英雄出場了,會見了反華狂人費爾南德斯。這叫高潮,這叫藝術。沙斯與江澤民配合之默契,合作進程之迅速令人稱奇。父在前面衝鋒,子在帳中運籌,好一對父子!

江澤民動了,金水橋的閘門就開了。吳邦國上房了(人大開會通過防典),賈慶林也下床了(到政協開了個主席會),曾慶紅到校了,李長春開口了,黃菊也到場了。這就叫魅力。伊拉克戰爭可以沒有江澤民,但是防薩離不開江澤民。小布希、普京們都記著,千萬不要再寒磣江澤民了,因為它的手裡有「SARS」。江澤民不是薩達姆,中國也不是伊拉克,江澤民可以悄悄地把SARS放到二位的床頭上。因為他對他的人民就是這樣做的。

既然SARS成為江澤民手中的一張牌,世界和中國也只好聽天由命了。阿門!

4月27號於山東

(來源:新世紀)(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