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鐘:SARS──一面鏡子

發表:2003-04-28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共產黨,一盞明燈照四方;明燈照亮百姓的心,老百姓擁護共產黨;救人民出苦海,天空裡現太陽,誰叫我們得解放,只因為有了共產黨。」這是1949年北京街頭中學生合唱隊在宣傳,我也在其中。

從1949年初解放軍進北京之前思想工作先進入清華大學,由清華學生組成藝術工作隊到北京各大、中學校作思想工作,再由大、中學生組成秧歌隊、合唱隊到大街上宣傳,系統而周密。

清華藝工隊到各中學,先教歌與扭秧歌,然後到宿舍座談與答疑。東北籍學生紛紛提出:「蘇聯紅軍出兵東北,先是強姦日本女人,後來強姦遍佈東三省婦女,鬧得人人剃光頭蘇聯逢人摸褲襠,當場強姦,我親眼看到教授夫人,在灶台上被輪姦」;1945年,「蘇聯紅軍列車到瀋陽,市民滿懷熱情去迎接,人人的手錶、錢包被捋下,蘇軍士兵每人搶„o的手錶從手腕戴到骼膊根。」「我還親眼在火車上看見,蘇聯紅軍搶工人手錶,工人往回奪,士兵把水連珠步槍在列車地板上一砸,彈出三角形刺刀,工人逃跑,從後背穿通,當場血流一地。中共從來隱瞞,這如何解釋?」「瀋崇事件鬧得全國沸沸揚揚,蘇聯紅軍強姦東北婦女成千上萬,中共怎麼默不作聲?」「美軍只強姦瀋崇一個人,中共地下黨號召學生,把美軍轟出中國,蘇聯紅軍駐軍外蒙,中共為什麼不轟?將來會不會把蒙古割去一半?」「三十年代張學良將軍強行收回中東鐵路,蘇聯紅軍入侵中國,中共不支持張將軍的愛國行動,反而號召鐵路工人罷工,保衛蘇維埃,使東北軍幾個師被全部消滅,是不是賣國?背叛祖國?」還有個北京走讀生提出:「蔣介石都允許工人示威,為什麼蘇聯不允許?」弄得清華大學生很尷尬,一位可能是地下黨員解釋得也很牽強:「解放東北的不是正式紅軍,是西伯利亞囚徒。」,「張學良是軍閥,壓迫東三省人民」,「蘇聯政府與人民一致,誰還去罷工?遊行?」 「美國才會侵略,蘇聯是社會主義國家,放心,會保證中國完整。不會要中國一寸土地」諸如此類。

毛澤東與劉少奇曾互相吹捧,「三天不學習,趕不上劉少奇」,全黨盡人皆知。劉少奇名著《論共產黨員的修養》被共產國際推薦,譯成多國文字,中共黨員人手一冊,更是幹部必讀,我本人至少讀過三遍。當文革中清華大學貼出第一張打倒劉少奇的大字報時,許多黨員以為是反革命破壞,結果不理解的幹部黨員都被打成保皇派以至黑幫,被紅衛兵專政。《論共產黨員的修養》本來是抗日時期著作,江青打手姚文元在人民日報一篇「《修養》的要害是反對無產階級專政」明顯歷史錯誤,強詞奪理,一言堂人人接受。不到一個月,全國痛恨劉少奇叛為人民公敵,乃至周恩來在中共中央全會上宣讀劉少奇判黨變節證據,全體老幹部人人憤慨,「叛徒、內奸、工賊」,永遠開除黨籍直到劉少奇被虐待致死,沒一人反對,他自己更不許辯護。

及至文革平反,劉少奇又成了「偉大在無產階級革命家」,那些在中共監獄由特工、牢頭口中逼供寫出的假證,再也不提。人人忘記周恩來也曾造假。

至於鄧小平更是三起三落,打下他時說他是鎮壓文化大革命學生運動的「劉、鄧資產階級反動路線」;需要他復出時,毛的評價:「人才難得」傳遍全國;再次打倒他時又有新帽子「右傾翻案風」。翻手為雲,復手為雨,用人時捧上天,令全國人民愛之欲其生,廢他時,一腳踩下地獄,會令全國恨之入骨,「踏上一萬隻腳,叫他永世不得翻身」。中共這套精緻裝潢的黑文化,王若望、戴睛等共產黨人親身體驗,紛紛識破,反倒是黨外知識份子,臺灣及海外華人,霧裡看花,隔窗觀雨,反而受毒最深。

前些日子,中共又號召發起學雷鋒運動,令人摸不著脈,不知又有什麼花招,後繼的報導才知是要全國學習在人大會議上暴死的鄭培民。

當代新雷鋒何許人?原來是瘋狂鎮壓法輪功的、兩手沾滿湖南人民鮮血的、與江氏一起被瑞士與美國告上法庭群體滅絕與反人類及酷刑罪犯。

拉出雷鋒,動員全民反對法輪功,已成笑話。

毛澤東有言:「看他的過去,可知道他的現在,看他的過去和現在,就知道他的將來。」

1999年春季以前,關於法輪功我聽到的都是介紹,四大名醫高徒--著名老中醫看不好我的病,向我推薦法輪功,到上海看到的是電視介紹推廣法輪功,到廣州看到的也推薦法輪功,到瀋陽更觀賞過民族運動會上所推薦的法輪功表演,在天津看到了電視台上體育記者宋世雄對法輪功創始人的專訪,一位公安局的老戰友怕我不信,還專門拿出公安報,讓我看當年公安部長王芳對李洪志先生治癒見義勇為負傷者的表揚信,總之從1992年到1999年七年間聽到看到的大都如此。

從1999年7月20日,全國大逮捕開始,全國媒體一言堂又180度大轉彎,翻手為雲,復手為雨,假證滿天飛,數字隨便造,栽贓加編造,我就想起了中國普羅大眾對大陸宣傳的經驗之談:聽話要反著聽,說他好一定是壞蛋,說他壞,一定是好人。

SARS疫情傳到大陸國境已外,全世界才醒悟中共一慣撒謊,沒有透明度。其實大陸內人士,包括老幹部,高級知識份子卻熟視無睹,至今沒醒過夢,還為撤職兩個替罪羊所矇蔽。江軍閥總結蘇聯垮臺的教訓是搞了透明度,看來「慶父不死,魯難未已」,大陸人不知被騙到幾時?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