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钟:SARS──一面镜子

发表:2003-04-28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共产党,一盏明灯照四方;明灯照亮百姓的心,老百姓拥护共产党;救人民出苦海,天空里现太阳,谁叫我们得解放,只因为有了共产党。”这是1949年北京街头中学生合唱队在宣传,我也在其中。

从1949年初解放军进北京之前思想工作先进入清华大学,由清华学生组成艺术工作队到北京各大、中学校作思想工作,再由大、中学生组成秧歌队、合唱队到大街上宣传,系统而周密。

清华艺工队到各中学,先教歌与扭秧歌,然后到宿舍座谈与答疑。东北籍学生纷纷提出:“苏联红军出兵东北,先是强奸日本女人,后来强奸遍布东三省妇女,闹得人人剃光头苏联逢人摸裤裆,当场强奸,我亲眼看到教授夫人,在灶台上被轮奸”;1945年,“苏联红军列车到沈阳,市民满怀热情去迎接,人人的手表、钱包被捋下,苏军士兵每人抢„o的手表从手腕戴到骼膊根。”“我还亲眼在火车上看见,苏联红军抢工人手表,工人往回夺,士兵把水连珠步枪在列车地板上一砸,弹出三角形刺刀,工人逃跑,从后背穿通,当场血流一地。中共从来隐瞒,这如何解释?”“沈崇事件闹得全国沸沸扬扬,苏联红军强奸东北妇女成千上万,中共怎么默不作声?”“美军只强奸沈崇一个人,中共地下党号召学生,把美军轰出中国,苏联红军驻军外蒙,中共为什么不轰?将来会不会把蒙古割去一半?”“三十年代张学良将军强行收回中东铁路,苏联红军入侵中国,中共不支持张将军的爱国行动,反而号召铁路工人罢工,保卫苏维埃,使东北军几个师被全部消灭,是不是卖国?背叛祖国?”还有个北京走读生提出:“蒋介石都允许工人示威,为什么苏联不允许?”弄得清华大学生很尴尬,一位可能是地下党员解释得也很牵强:“解放东北的不是正式红军,是西伯利亚囚徒。”,“张学良是军阀,压迫东三省人民”,“苏联政府与人民一致,谁还去罢工?游行?” “美国才会侵略,苏联是社会主义国家,放心,会保证中国完整。不会要中国一寸土地”诸如此类。

毛泽东与刘少奇曾互相吹捧,“三天不学习,赶不上刘少奇”,全党尽人皆知。刘少奇名著《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被共产国际推荐,译成多国文字,中共党员人手一册,更是干部必读,我本人至少读过三遍。当文革中清华大学贴出第一张打倒刘少奇的大字报时,许多党员以为是反革命破坏,结果不理解的干部党员都被打成保皇派以至黑帮,被红卫兵专政。《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本来是抗日时期著作,江青打手姚文元在人民日报一篇“《修养》的要害是反对无产阶级专政”明显历史错误,强词夺理,一言堂人人接受。不到一个月,全国痛恨刘少奇叛为人民公敌,乃至周恩来在中共中央全会上宣读刘少奇判党变节证据,全体老干部人人愤慨,“叛徒、内奸、工贼”,永远开除党籍直到刘少奇被虐待致死,没一人反对,他自己更不许辩护。

及至文革平反,刘少奇又成了“伟大在无产阶级革命家”,那些在中共监狱由特工、牢头口中逼供写出的假证,再也不提。人人忘记周恩来也曾造假。

至于邓小平更是三起三落,打下他时说他是镇压文化大革命学生运动的“刘、邓资产阶级反动路线”;需要他复出时,毛的评价:“人才难得”传遍全国;再次打倒他时又有新帽子“右倾翻案风”。翻手为云,复手为雨,用人时捧上天,令全国人民爱之欲其生,废他时,一脚踩下地狱,会令全国恨之入骨,“踏上一万只脚,叫他永世不得翻身”。中共这套精致装潢的黑文化,王若望、戴睛等共产党人亲身体验,纷纷识破,反倒是党外知识分子,台湾及海外华人,雾里看花,隔窗观雨,反而受毒最深。

前些日子,中共又号召发起学雷锋运动,令人摸不着脉,不知又有什么花招,后继的报导才知是要全国学习在人大会议上暴死的郑培民。

当代新雷锋何许人?原来是疯狂镇压法轮功的、两手沾满湖南人民鲜血的、与江氏一起被瑞士与美国告上法庭群体灭绝与反人类及酷刑罪犯。

拉出雷锋,动员全民反对法轮功,已成笑话。

毛泽东有言:“看他的过去,可知道他的现在,看他的过去和现在,就知道他的将来。”

1999年春季以前,关于法轮功我听到的都是介绍,四大名医高徒--著名老中医看不好我的病,向我推荐法轮功,到上海看到的是电视介绍推广法轮功,到广州看到的也推荐法轮功,到沈阳更观赏过民族运动会上所推荐的法轮功表演,在天津看到了电视台上体育记者宋世雄对法轮功创始人的专访,一位公安局的老战友怕我不信,还专门拿出公安报,让我看当年公安部长王芳对李洪志先生治愈见义勇为负伤者的表扬信,总之从1992年到1999年七年间听到看到的大都如此。

从1999年7月20日,全国大逮捕开始,全国媒体一言堂又180度大转弯,翻手为云,复手为雨,假证满天飞,数字随便造,栽赃加编造,我就想起了中国普罗大众对大陆宣传的经验之谈:听话要反着听,说他好一定是坏蛋,说他坏,一定是好人。

SARS疫情传到大陆国境已外,全世界才醒悟中共一惯撒谎,没有透明度。其实大陆内人士,包括老干部,高级知识分子却熟视无睹,至今没醒过梦,还为撤职两个替罪羊所蒙蔽。江军阀总结苏联垮台的教训是搞了透明度,看来“庆父不死,鲁难未已”,大陆人不知被骗到几时?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