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國真強大...

作者:尹進stockholm 發表:2003-04-30 0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的祖國真強大...

我的祖國真強大,對付廣場上手無寸鐵的學生,使用的是共和國最精銳的金戈鐵馬!


我的祖國真強大,釣魚島被小日本佔領,十三億中國人卻只有一個人敢說話!

我的祖國真強大,麥克馬洪線上的16個臺灣棄置不要,卻把導彈對著臺灣的骨肉同胞!

我的祖國真強大,幾十萬志願軍屍骨拋屍他鄉,卻說保衛祖國死的偉大!

我的祖國真強大,美國間諜闖入我們神聖領土撞死共和國的空中衛士,只說三個Sorry便可回家!

我的祖國真強大,共和國的使館被炸,共和國的主席大義凜然的不接美國總統的電話!

我的祖國真強大,只要一說穩定,就必須先把自己的人民抓!

我的祖國真強大,下崗工人要求補發工資,人民子弟兵就把槍口對著他!

我的祖國真強大,法輪功全世界都可以練,唯有在自己的祖國卻要被抓!

我的祖國真強大,全世界上網政府都不怕,唯有幾千萬黨徒的貓(毛)黨連只不鏽鋼老鼠也害怕!

我的祖國真強大,連稱霸世界的美國總統也乞求你,別再殘害你們可憐的人民,你們的人性太差!

我的祖國真強大,強大的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罵?

假如有一天,你讓臺灣人獨立,他們像澳洲人一樣流著淚說,祖國啊,你不能拋棄我們呀!那,我們的祖國才叫強大。

假如有一天,全世界的人都搶購人民幣,拿美金把屁股擦,那,我們的祖國才叫強大!

假如有一天,共和國的航空母艦開進波斯灣,阻止北約的狂轟亂炸,那,我們的祖國才叫強大!

假如有一天,下崗工人敢指著江澤民的鼻子臭罵,你他娘沒能耐給我們發工資,你給我們滾回家!那,我們的祖國才叫真正的強大!

2002-12-9

[中華愛國民主黨•含淚的微笑](博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