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百志:江澤民迫害人民 難逃審判 追查天安門自焚案的幕後凶手

發表:2003-04-30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四」姑娘顫聲張開黑洞洞的嘴。交易規定她必須在點火前喊出口號,以證實她是為「六四」翻案而不是為別的事自焚。她背了無數遍擬好的口號,到頭來還是沒記住。「翻案」只出來兩個詞,好在也夠了。

這是小說《黃禍》裡的一段情節,與稍後發生的「天安門自焚案」對比,我們發現:莫非是作者有先見之明,不然,就是有人把小說裡的情節,活生生地搬到現實生活中來。

疑點重重

天安門自焚案發生後,官方不但立刻報出該五人的原籍,更快速以新華社名義發布消息說是法輪功信徒自焚,這種反常之舉,不禁令人想到,這是有預謀的一齣戲。為什麼這個自焚的人有時間澆汽油、有時間喊出升天、有時間把自己燒死?為什麼公安知道自焚者開始動作的準確時間卻等人燒死了才開始「救援」行動?為什麼這一連串的為甚麼,其實在《黃禍》這本書裡,都可以找到蛛絲馬跡。可惜的是,這本書在大陸已成為一本禁書。

自焚案的背景

根據新華社人員無意間透漏,早在前一年九月間,自焚案的消息就走漏了。因為江澤民將法輪功當成敵我矛盾來處理,不僅失去人心,連中共內部都無人贊成。

當四二五中南海事件發生後,當時朱ड基總理先是予以肯定,國外媒體更是高度讚揚,認為法輪功是中國的新希望。

自從九九年七月後,江澤民為打壓法輪功,在民眾腦裡製造仇恨,敵視法輪功,雖已使絕了招,依舊天天有人依法上訪,根本壓不下去。

一連串像「殺父母」、「吃人肉」、「剖腹找法輪」的抹黑手法,都達不到預期的效果。所以江趕著讓全國人民過年闔家觀賞這出自焚的假案,這正是讓人民斗人民的骯髒手法。

因為,一般的謊言,人們會懷疑,也沒人感興趣。只剩下一件事有人說過,沒有人做──自焚。演一出自焚的戲碼,強行誣賴在法輪功頭上,鐵定會達到全面抹黑的效果。方法是:先安排好一組人,及時錄影下來,再由電視臺播放出來。當然,必須先清場、找好演員、編好台詞,還必須有醫生護士串供。

自焚案的前置作業

根據對臺副統戰部部長李建軍透露,天安門自焚案是以一個人三萬塊的代價,做樣版戲騙人的。另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洛陽大火後,河南省委為立功補過,特地以鉅資收買幾個人充當「自焚志願者」,並承諾一點火即扑滅。公安政法系統隨後也介入,建議年齡必須適當配比,並加入花季少女與小學生,以激怒人心,「自焚志願者」從開封選調,直赴河南駐京辦,接受安排。

大陸人不難知道:天安門看管得那麼嚴,到處都是便衣警察,一舉手,幾秒鐘就被當成法輪功被按倒在地,哪能神不知、鬼不覺地攜帶的汽油,還有時間讓你坐到地上盤上腿,澆上汽油,並點燃火。

根據自焚案現場目擊者表示,自焚案發生當天,天安門廣場上,警察早早就在佈置現場,人民英雄紀念碑被淺綠色的板牆圍起來,滅火器、救護車也在一旁預備好,還四處沒收遊客的相機。令人不解的事,平時廣場上都是便衣,連一個穿警服的警察都沒有,這次在出事地點一下子冒出那麼多穿警服的警察救火、還有背著滅火器在天安門廣場上巡邏的,太令人難以置信了

畫面是誰拍的

江澤民一夥人說自焚的畫面是美國CNN拍到的,然而CNN國際部負責人指出,他們並沒有拍到任何畫面,因為事件一開始,他們的記者就被逮捕,攝影器材也被沒收。與此相比,新華社的記者為什麼能即時拍到所謂「自焚」的畫面呢?為什麼警方要清場?中央電視臺記者湊巧在場,又湊巧扛著攝像機,又湊巧拍下來全過程,這個特寫又能迅速在全國報導?

就連自焚者選在白天,也不合常理,一來容易被抓,達不到自焚的目的;二來,晚上自焚,火光明顯,更凸顯其轟轟烈烈。其實,選擇在白天自焚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拍攝的考量,因為總不能要燈光師去現場打光吧!要是拍攝畫面不清楚,這場戲不就白演了嗎?

追查自焚案幕後的凶手

這起自焚案,可說是中共世紀末的最大醜聞,該案涉及多人慘死,並被用來愚民,繼續迫害法輪功,造成更多人被虐殺。所以,參與此案的關係人,都是殺人凶手,應該為自焚而死的人負起法律責任,配合說謊的,也應當成共犯處理。

目前,美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正在搜證,待查證完成後,將提交名單給國際刑警組織、各國的移民與安全部門,並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自江澤民、羅干以下,包括原公安部部長賈春旺、副部長劉京等大小官員,皆以列入查證明單,詳情已在網路上公布,並隨時歡迎知情者提供線索。

根據該組織發言人John Jaw說:「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據瞭解,隨著江澤民在美國以「滅絕種類罪」挨告的官司,此一消息已引起高層震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