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百志:江泽民迫害人民 难逃审判 追查天安门自焚案的幕后凶手

发表:2003-04-30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姑娘颤声张开黑洞洞的嘴。交易规定她必须在点火前喊出口号,以证实她是为“六四”翻案而不是为别的事自焚。她背了无数遍拟好的口号,到头来还是没记住。“翻案”只出来两个词,好在也够了。

这是小说《黄祸》里的一段情节,与稍后发生的“天安门自焚案”对比,我们发现:莫非是作者有先见之明,不然,就是有人把小说里的情节,活生生地搬到现实生活中来。

疑点重重

天安门自焚案发生后,官方不但立刻报出该五人的原籍,更快速以新华社名义发布消息说是法轮功信徒自焚,这种反常之举,不禁令人想到,这是有预谋的一出戏。为什么这个自焚的人有时间浇汽油、有时间喊出升天、有时间把自己烧死?为什么公安知道自焚者开始动作的准确时间却等人烧死了才开始“救援”行动?为什么这一连串的为甚么,其实在《黄祸》这本书里,都可以找到蛛丝马迹。可惜的是,这本书在大陆已成为一本禁书。

自焚案的背景

根据新华社人员无意间透漏,早在前一年九月间,自焚案的消息就走漏了。因为江泽民将法轮功当成敌我矛盾来处理,不仅失去人心,连中共内部都无人赞成。

当四二五中南海事件发生后,当时朱ड基总理先是予以肯定,国外媒体更是高度赞扬,认为法轮功是中国的新希望。

自从九九年七月后,江泽民为打压法轮功,在民众脑里制造仇恨,敌视法轮功,虽已使绝了招,依旧天天有人依法上访,根本压不下去。

一连串像“杀父母”、“吃人肉”、“剖腹找法轮”的抹黑手法,都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所以江赶着让全国人民过年阖家观赏这出自焚的假案,这正是让人民斗人民的肮脏手法。

因为,一般的谎言,人们会怀疑,也没人感兴趣。只剩下一件事有人说过,没有人做──自焚。演一出自焚的戏码,强行诬赖在法轮功头上,铁定会达到全面抹黑的效果。方法是:先安排好一组人,及时录影下来,再由电视台播放出来。当然,必须先清场、找好演员、编好台词,还必须有医生护士串供。

自焚案的前置作业

根据对台副统战部部长李建军透露,天安门自焚案是以一个人三万块的代价,做样版戏骗人的。另根据〈自由时报〉报导,洛阳大火后,河南省委为立功补过,特地以钜资收买几个人充当“自焚志愿者”,并承诺一点火即扑灭。公安政法系统随后也介入,建议年龄必须适当配比,并加入花季少女与小学生,以激怒人心,“自焚志愿者”从开封选调,直赴河南驻京办,接受安排。

大陆人不难知道:天安门看管得那么严,到处都是便衣警察,一举手,几秒钟就被当成法轮功被按倒在地,哪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携带的汽油,还有时间让你坐到地上盘上腿,浇上汽油,并点燃火。

根据自焚案现场目击者表示,自焚案发生当天,天安门广场上,警察早早就在布置现场,人民英雄纪念碑被浅绿色的板墙围起来,灭火器、救护车也在一旁预备好,还四处没收游客的相机。令人不解的事,平时广场上都是便衣,连一个穿警服的员警都没有,这次在出事地点一下子冒出那么多穿警服的员警救火、还有背着灭火器在天安门广场上巡逻的,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画面是谁拍的

江泽民一伙人说自焚的画面是美国CNN拍到的,然而CNN国际部负责人指出,他们并没有拍到任何画面,因为事件一开始,他们的记者就被逮捕,摄影器材也被没收。与此相比,新华社的记者为什么能即时拍到所谓“自焚”的画面呢?为什么警方要清场?中央电视台记者凑巧在场,又凑巧扛着摄像机,又凑巧拍下来全过程,这个特写又能迅速在全国报导?

就连自焚者选在白天,也不合常理,一来容易被抓,达不到自焚的目的;二来,晚上自焚,火光明显,更凸显其轰轰烈烈。其实,选择在白天自焚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拍摄的考量,因为总不能要灯光师去现场打光吧!要是拍摄画面不清楚,这场戏不就白演了吗?

追查自焚案幕后的凶手

这起自焚案,可说是中共世纪末的最大丑闻,该案涉及多人惨死,并被用来愚民,继续迫害法轮功,造成更多人被虐杀。所以,参与此案的关系人,都是杀人凶手,应该为自焚而死的人负起法律责任,配合说谎的,也应当成共犯处理。

目前,美国“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正在搜证,待查证完成后,将提交名单给国际刑警组织、各国的移民与安全部门,并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自江泽民、罗干以下,包括原公安部部长贾春旺、副部长刘京等大小官员,皆以列入查证明单,详情已在网路上公布,并随时欢迎知情者提供线索。

根据该组织发言人John Jaw说:“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据了解,随着江泽民在美国以“灭绝种类罪”挨告的官司,此一消息已引起高层震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