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國專制獨裁政權的任何幻想都是對人民的犯罪

作者:蘭劍 發表:2003-05-09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獨裁統治大陸五十餘年,五十年裡,無論中共內部如何狗咬狗,中國人民一樣地遭受各種各樣的苦難,從共產黨的高崗、彭德懷、劉、鄧、江、到形形色色的貪官,只要他們有權在手時,他們對於人民的殘暴都是有過之而不及,歸根結底一句話,為維護共產黨在中國統治和對人民的奴役,共產黨集團可以變一千個手法來欺騙人民,無論人民如何期盼,最後得到都是無休止的災難,這本來就是共產黨獨裁集團本性,俗話說:江山易移,本性難改.這僅是指人而言,對中共獨裁集團,根本不可能從本質上進行改變,從總路線到人民公社、從革命委員會到所謂新政府,無一不是在玩弄共產黨的統治遊戲。百花齊放引來中共屠殺知識份子的口實,文化革命的歡呼下多少熱血青年遭受流放,粉碎四人邦的口號還在耳邊就迎來所謂「小平你好」的幅標,六四槍聲硝煙還沒有散開江澤民手上就沾滿中國人的鮮血,四項基本原則喚來江澤民的三個代表,當三個代表的口號還未填上中共黨章,SARS就奪走了多少人的生命!

當SARS剛開始在國內發現時,中共獨裁集團喊著團結勝利口號在北京慶祝共產黨在中國實施暴政的勝利,這個時候,中共獨裁集團不可能也決不會宣告中國發生了瘟疫,兩會上那些所謂的人民代表沒有一人敢於就SARS的流行發出一件提案!這為什麼,這是中共的本性所決定,五十年來,中國都是在「形勢一片大好不是小好」的謊言中度過,我們回過頭看看吧,共產黨有什麼時候說過實話?答案是:沒有!

對於這樣一個法西斯政黨,對它抱有任何幻想都是對人民的犯罪,然而奇怪的是從SARS開始肆虐到現在為止,中國二十一世紀的保皇黨人們打著反江挺胡的口號又一次在盅惑人心,他們所提出一些論點具有相當欺騙性。民主革命的首要任務就是要徹底推翻共產黨在中國的獨裁統治,堅決清算共產黨獨裁集團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滔天罪行,讓民主自由來到人民中國,讓中國人民真正獲得做人的權力,然而保皇黨們從民主過度進而到呼喚中共所謂明君,不管他們換什麼樣的方式,其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企圖讓中國人民相信共產黨還是太陽,只要有明君臨世,中國一切就會得到改變,諸如此類的陳詞濫調充斥著每一個角落,其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堅持中共在中國的法西斯獨裁統治,讓中國人民永遠遭受共產黨殘酷壓制,從而延續中共搖搖欲墮法西斯獨裁統治。

民主革命與保皇黨人的分水嶺只有一個,保皇和民主絕不可能統一,民主革命就是要徹底打碎共產黨在中國的所有統治,從根本上消除共產主義對中國人民的危害,那些所謂民主人士現在高歌中共所謂明君,說白了就是中共獨裁在繼續玩弄迷魂遊戲,因為中共從隱瞞SARS疫情到被完全揭露就已經徹底動搖了中共獨裁統治根基,在這個時候,唯一能自保就是讓人民,讓世界相信中共已經有明君臨世,明君會改變一切,明君來救中國了。遼寧工人領袖在SARS最猖狂時被中共獨裁處以極刑打破了保皇黨的謠言,SARS病毒流行注定要結束中共獨裁在中國的統治,人民只有最完全和最徹底打碎身上的枷鎖才能獲得最後解放,中國人民得到的是民主革命新生,政權屬於人民!

(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