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国专制独裁政权的任何幻想都是对人民的犯罪

作者:兰剑 发表:2003-05-09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独裁统治大陆五十余年,五十年里,无论中共内部如何狗咬狗,中国人民一样地遭受各种各样的苦难,从共产党的高岗、彭德怀、刘、邓、江、到形形色色的贪官,只要他们有权在手时,他们对于人民的残暴都是有过之而不及,归根结底一句话,为维护共产党在中国统治和对人民的奴役,共产党集团可以变一千个手法来欺骗人民,无论人民如何期盼,最后得到都是无休止的灾难,这本来就是共产党独裁集团本性,俗话说:江山易移,本性难改.这仅是指人而言,对中共独裁集团,根本不可能从本质上进行改变,从总路线到人民公社、从革命委员会到所谓新政府,无一不是在玩弄共产党的统治游戏。百花齐放引来中共屠杀知识份子的口实,文化革命的欢呼下多少热血青年遭受流放,粉碎四人邦的口号还在耳边就迎来所谓“小平你好”的幅标,六四枪声硝烟还没有散开江泽民手上就沾满中国人的鲜血,四项基本原则唤来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当三个代表的口号还未填上中共党章,SARS就夺走了多少人的生命!

当SARS刚开始在国内发现时,中共独裁集团喊着团结胜利口号在北京庆祝共产党在中国实施暴政的胜利,这个时候,中共独裁集团不可能也决不会宣告中国发生了瘟疫,两会上那些所谓的人民代表没有一人敢于就SARS的流行发出一件提案!这为什么,这是中共的本性所决定,五十年来,中国都是在“形势一片大好不是小好”的谎言中度过,我们回过头看看吧,共产党有什么时候说过实话?答案是:没有!

对于这样一个法西斯政党,对它抱有任何幻想都是对人民的犯罪,然而奇怪的是从SARS开始肆虐到现在为止,中国二十一世纪的保皇党人们打着反江挺胡的口号又一次在盅惑人心,他们所提出一些论点具有相当欺骗性。民主革命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彻底推翻共产党在中国的独裁统治,坚决清算共产党独裁集团对中国人民所犯下的滔天罪行,让民主自由来到人民中国,让中国人民真正获得做人的权力,然而保皇党们从民主过度进而到呼唤中共所谓明君,不管他们换什么样的方式,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企图让中国人民相信共产党还是太阳,只要有明君临世,中国一切就会得到改变,诸如此类的陈词滥调充斥着每一个角落,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坚持中共在中国的法西斯独裁统治,让中国人民永远遭受共产党残酷压制,从而延续中共摇摇欲堕法西斯独裁统治。

民主革命与保皇党人的分水岭只有一个,保皇和民主绝不可能统一,民主革命就是要彻底打碎共产党在中国的所有统治,从根本上消除共产主义对中国人民的危害,那些所谓民主人士现在高歌中共所谓明君,说白了就是中共独裁在继续玩弄迷魂游戏,因为中共从隐瞒SARS疫情到被完全揭露就已经彻底动摇了中共独裁统治根基,在这个时候,唯一能自保就是让人民,让世界相信中共已经有明君临世,明君会改变一切,明君来救中国了。辽宁工人领袖在SARS最猖狂时被中共独裁处以极刑打破了保皇党的谣言,SARS病毒流行注定要结束中共独裁在中国的统治,人民只有最完全和最彻底打碎身上的枷锁才能获得最后解放,中国人民得到的是民主革命新生,政权属于人民!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