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中華人民共和國班級花名冊

發表:2003-05-11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姓名:北京

  性別:男

  職務:班長兼政治課代表

  特點:因為是班長,什麼都優先,出身好(舊皇城),自己的能力也不錯,只是常以權謀私。現在正策劃著6年後開全校運動會。


   姓名:天津

   性別:女

   職務:團支書

   特點:因為和北京同桌,所以當了團支書,其實能力也不錯,有進步的潛力,只是坐在北京旁邊,鋒芒經常被掩蓋。


  姓名:重慶

  性別:男

  職務:勞動委員

  職務:勞動委員

  特點:體格健壯,雖然成績不是很好,但長得帥,很受歡迎!最近比較忙,因為全班供電不足,所以正在為全班修水電站。


  姓名:哈爾濱

  性別:女

  職務:化學課代表

  特點:皮膚特白,漂亮大方,家裡有很多漂亮的冰雕。化學學的好,所以家裡開了不少藥廠。


  姓名:長春

  性別:男

  職務:無

  特點:學習成績中等,是個影迷,業餘時間喜歡拍電影,雖然沒拍出什麼精品,但也是小有名氣。


  姓名:瀋陽

  性別:男

  職務:東北小組組長兼體育委員

  特點:吃苦好學,寫作業很認真,只是成績很一般,可能是學習不得法,體育成績優秀,個頭不小。


  姓名:大連

  性別:女

  職務:宣傳委員

  特點:是個球迷,宣傳工作做的很好,只是,有時宣傳過了頭,導致自己認為自己很牛。和瀋陽是同桌,很多男生往他們看,看瀋陽塊頭不小,看大連美兮倩兮。


  姓名:濟南

  性別:男

  職務:無

  特點:書香門第,每年都來考功名,可惜沒本錢總是不被錄取,好歹家裡有幾眼泉水。


  姓名:青島

  性別:女

  職務:環境委員

  特點:濟南同桌,環境保護者,在家裡放養了許多水鳥,也是個窈窕淑女,家裡開了不少有名的企業,最近,正幫著班長策劃全校運動會,看得濟南幹著急。


   姓名:石家莊

  性別:男

  職務:華北小組組長

  特點:踏踏實實幹革命的男生,學習成績很一般,沒有不良記錄。因為北京當班長,天津當團支書,所以把華北小組長讓給了他,其實也是有職無權。


   姓名:太原

  性別:男

  職務:無

  特點:勤勞樸實的勞動人民的孩子,皮膚不太好,因為家裡是開煤廠的。


   姓名:呼和浩特

  性別:男

  職務:無

  特點:肌肉結實,強壯有力,家裡養著很多羊,生活還算可以。


    姓名:鄭州

  性別:男

  職務:地理課代表

  特點:勤勞樸實的勞動人民的孩子,學習成績一般,因為他家住在交通樞紐上,所以讓他當了地理課代表


   姓名:合肥

  性別:男

  職務:數學課代表

  特點:又一勤勞樸實的勞動人民的孩子,只因家裡有人在科技大學,所以當了數學課代表。


   姓名:上海

   性別:女

  職務:副班長、華東小組組長兼英語課代表

  特點:能力和條件都比班長強,考試成績總是全班第一,打扮也很時髦,當副職只因為她是女的,出身也沒班長好(她家解放前是買辦),還有點小資。在全校有一定影響力,前不久,亞太級部各班班主任集體到她家去家訪。


  姓名:廣州

  性別:男

  職務:生活委員兼華南小組組長

  特點:比較有錢,能力也不錯,和班長的水平差不多,他講話的口音在全班比較流行。


   姓名:深圳

  性別:女

  職務:學習委員

  特點:班裡年齡最小的一個,學習成績突出,比較有錢,有海外關係,看得同桌的廣州痒痒,可惜出身差點。


   姓名:南京

  性別:男

  職務:物理課代表

  特點:成績不錯,能力也不錯,歷史上曾當過班長,只因表現不好,所以被罷免了。


  姓名:蘇州

  性別:女

  職務:無

  特點:南京同桌,小家碧玉。


  姓名:無錫

  性別:男

  職務:文娛委員

  特點:帥氣大方,懂禮貌,家裡是工商實業世家,還開了個影視城。


   姓名:杭州

  性別:女

  職務:語文課代表

  特點:班花,孤芳美人,學習成績也很好,家裡出了個叫金庸的,所以當了語文課代表。


   姓名:寧波

  性別:女

  職務:無

  特點:杭州同桌,沒有杭州的家景,卻多了幾分清純,而且心靈手巧,做的湯圓很好吃。


  姓名:溫州

  性別:男

  職務:無

  特點:家裡是干個體戶的,課餘時間經常做小買賣,所以零花錢很多


   姓名:南昌

  性別:男

  職務:無

  特點:樸實無華的勞動人民孩子,是一個擁軍模範。


   姓名:福州

  性別:男

  職務:無

  特點:踏踏實實幹活的另一個男生,學習成績進步中。


  姓名:廈門

  性別:女

  職務:無

  特點:福州同桌,海邊的漁家女,美中透著野勁,只是,家裡有人搞走私,被公安逮捕,所以最近比較煩。


    姓名:武漢

  性別:男

  職務:華中小組組長兼生物課代表

  特點:成績當然不錯,也有點人緣,所以當上了生物課代表。


  姓名:長沙

  性別:男

  職務:無

  特點:愛吃辣椒、能讀書、打架厲害、凡事喜歡爭先、出風頭、不安分守紀的「調皮鬼」。


   姓名:西安

  性別:男

  職務:西北小組組長兼歷史課代表

  特點:能力不錯,年紀比較大,家裡擺設比較古典,秦始皇就是他家的人,所以歷史學得不錯。

  姓名:蘭州

  性別:女

  職務:無

  特點:樸實的女生,學習成績偏下,家是開麵館的。


   姓名:成都

  性別:女

  職務:西南小組組長

  特點:能力不錯,有內涵,容貌秀麗,和重慶同桌,看著重慶高升,心裏很不是滋味。


   姓名:南寧

  性別:男

  職務:無

  特點:性格文靜的男生。


   姓名:昆明

  性別:女

  職務:無

  特點:魅力在她淺淺的微笑裡,家裡有個大花園叫世博園。


  姓名:貴陽

  性別:男

  職務:無

  特點:江南的男生,雖沒關東大漢的豪爽,卻也韻味無窮。


  姓名:烏魯木齊

  性別:女

  職務:無

  特點:就像天山上的雪蓮那樣的美。


  姓名:拉薩

  性別:男

  職務:無

  特點:因為家住高原,比較偏遠,給人以神秘感,平時很冷峻,其實挺和藹慈祥。由於得到全班的幫助,學習成績逐步提高。


   姓名:香港

  性別:女

  職務:無

  特點:國外回來的插班生,大家看著她一身洋氣,百感交集。


  姓名:澳門

  性別:男

  職務:無

  特點:另一個國外回來的插班生,大家羨慕他,因為他家開了幾個賭場。


   姓名:臺北

  性別:男

  職務:無

  特點:問題男青年,家裡很有錢,在美國有海外背景,因為打架受到批評而逃課,至今沒來上課,還賭氣說一輩子也不想再進這個教室。


   姓名:高雄

  性別:女

  職務:無

  特點:臺北的女友,怎麼說也不能讓臺北一個人逃課,於是,她也逃課了。

笑話人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