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黑眼睛:被代表的恐懼(3) --以<生命邏輯>的眼光看「三個代表」

作者:不鏽鋼黑眼睛 發表:2003-05-14 0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被代表人民的血淚史

看不見刀槍的人,會在不知不覺中喪命!
--這是八千萬無辜生命用鮮血寫就的語言。

∼∼∼∼∼∼∼∼∼∼
36.中共建黨80年殺人記錄(注36)

關於中共的殺人記錄,只要不是中共自己寫的歷史書(描寫的是被代表的歷史),一般都作了描述,像「劍橋中國史」等,這方面,曹長青先生做了個簡單的總結(注1),我相信,每一個瞭解歷史的人,都可以在這方面寫上厚厚的幾本書。可以說,中共的殺人記錄,罄竹難書。更可恨的是,這歷史還在延續,被代表的人民的鮮血還在不斷的流淌。

--------------------
注36:《大參考》2001.7.03文章「曹長青:不能忘記,不能饒恕--中共建黨80年殺人記錄」。

∼∼∼∼∼∼∼∼∼∼
37.性命差點被代表的父親

小時候,母親就給我講了些文革時候的故事,她是個農民,也就只能講些發生在身邊的事,特別是關於我父親的事,我是永遠都忘不了的。我父親也講過一些事,但關於他自己差點死了的事,他沒講,可能是講不下去吧,我也沒有追問。

我父親也是個農民,文革時被抓去「開發水利」,又鬧飢荒。我母親說,餓死有個過程,先是水腫,如果水腫了還沒東西吃或太遲了,就會死。好些人死了,我父親發生了水腫,但沒死。(我想,趁我還沒被代表致死,替父親寫點申冤的文字,也算盡了點孝心吧。)

∼∼∼∼∼∼∼∼∼∼
38.被代表的彭德懷、劉少奇等

彭德懷身為共產中國的元帥,為共產中國的開國功臣,在文革期間竟敢對毛核心說半個「不」字,人家毛核心是什麼?人家「始終」「總是」代表「人民」、代表「發展方向」、代表「最先進」,雖然彭德懷的腦袋已經是95%的「毛核心製造」的了,但毛核心要求是「100%」,不達到「100%」當然要進行「強制代表」了,這不,一時間,成了「篡黨奪權」的「反黨集團頭目」,前後被鬥爭200多次,1974年,他在折磨與孤獨之中撒手人寰。

劉少奇為毛核心造神當上了國家主席,但當毛核心一心只想搞政治時,而劉少奇王光美的「桃園經驗」顯然就是「資本主義」,不代表「人民利益」(雖然那樣人民有飯吃)、不代表「先進」、不代表「方向」,怎麼辦?殺!!!彭德懷、劉少奇尚能如此輕易地被代表,何況其他人呼?!

∼∼∼∼∼∼∼∼∼∼
39.被代表的牛鬼蛇神、臭老九、右派

「如果說中國歷史上有一個時代真正把人變成鬼的話,那也只有『文革』,無數的一夜之間被剝奪了人格尊嚴乃至生存權力的"牛鬼蛇神"或被驅趕到了不毛之地"奉獻青春"的少男少女們--無論是生存的,還是早已含恨長逝的--都將為此作證。」(注39A)

文革期間,顧准等大批知識份子被稱為「臭老九」,被殘酷迫害。「『解放』以來,『國寶』們的遭遇何其悲慘,所受的迫害何其深重、所受的打擊何其沈重!多少人被貶為臭老九,被打成右派關進牛棚,被封了筆,被剝奪了自由和尊嚴,被迫寫那永遠寫不完的檢查、作那永遠作不盡的懺悔,甚至被逼至死!」(注39B)

--------------------
注39A:《大參考》2002.11.24文章「《白毛女》:從民間傳說到政治神話」
注39B:《大參考》2002.12.06文章「國之寶」

∼∼∼∼∼∼∼∼∼∼
40.被代表的群眾

在「被代表」的概念裡,群眾是什麼?是「螞蟻」,怎麼被代表都悄然無聲;群眾是多少?是無數,太多了,以至你列上千萬個名字都無法觸動人們早已麻木的神經。有多少人被謀害呀,有多少人上山下鄉呀,有多少人餓死呀,有多少人讓組織決定了婚姻呀,有多少人被關進牛棚呀,有多少人逃難呀,有多少人...,這些都不奇怪了,如果你或者你親人一直沒被代表過,那才是奇蹟!

在這裡,「被代表」真是個含意豐富的詞,當你唱著革命歌曲「跑步進入共產主義時」,當你開發「北大荒」時,當你受苦受難時,當你把棍棒砸到「牛鬼蛇神」、「臭老九」、「右派」頭上去時...。有時,被代表的群眾甚於洪水猛獸(注40)。

-----------------------------------------------
注40:《大參考》2001.11.15文章「當年劉少奇彭德懷很臭,只證明馬列邪教制度的搞臭能力很強」:稍有一點常識的人都知道。當年毛澤東要整劉少奇彭德懷等人,他們立刻變得很臭很醜。那時全國有 7億人口,這7億人就全部痛恨劉少奇彭德懷等,說他們「罪該萬死」,還聲言要把他們「打翻在地,再踏上千萬隻腳」等等。

∼∼∼∼∼∼∼∼∼∼
41.被代表的遇羅克、張志新等

「文革中,張志新、遇羅克等人,僅僅因為說了真話就被處以極刑。」(注41A)

「歲月之河把中國的許多人和事都淹沒了,但張志新的名字除外。很多人一直沒有忘記,面對文化大革命的極左勢力,絕大多數人怯懦地保持沉默,而上有老母、下有兒女的張志新卻拍案而起斥責當局,因而慘遭殺害。處決張志新時,由於擔心她呼喊口號,監獄當局切除她的喉管,而且動刀時不施麻藥,直接把她的頭按在磚塊上。」(注41B)

張志新的喉管,怎麼這麼難被代表?可「代表者」自有辦法輕鬆對付!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哪部分難被代表就割掉哪部分!!震驚嗎?這是「被代表」命運的必然結果!!

-----------------------------------------------
注41A:《大參考》2002.05.07文章「『奇士不可辱』──向楊建利同道致敬」
注41B:《大參考》2002.03.09文章「高貴的女囚」(按:這篇文章還揭露了共產監獄的滑稽嘴臉)

∼∼∼∼∼∼∼∼∼∼
42.被代表的胡耀邦、趙紫陽

「<<紐約時報>>說,趙紫陽從來沒有在中國的法庭上被控任何罪名,他被長期軟禁達13年之久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紐約時報寫到,滿頭白髮、83歲的趙紫陽,對一個自稱是開放和先進的政府來說,是一個諷刺。」(注42)

<<紐約時報>>對中國人被代表的痛苦確實瞭解不深,其實,趙紫陽被長期軟禁只是「被代表」的普遍現象的一般情況,其實,比起「馬三家」裡的被代表情況來說,趙紫陽應慶幸的了。

其實,包括胡耀邦因為所謂的資產階級自由化氾濫而黯然下臺,這些都並不需要人民進行議論或投票,不需要經以任何法律程序,只要是黨核心的意思,誰都逃脫不了被代表的命運,可謂:上臺也核心,下臺也核心,軟禁也核心。

-----------------------------------------------
注42:《大參考》2002.11.13文章「紐約時報:趙紫陽成中共心病--盼他消失又懼怕他突然去世」

∼∼∼∼∼∼∼∼∼∼
43.被代表的大學生和市民

89年,明明是大學生自發進行的示威遊行,市民自發的支持學生,卻被說成是受一小撮「別有用心的人」發動的暴亂,廣大學生、市民的頭腦再次被視為無物,這是一種侮辱,這是一種對民意的惡性強姦。之後更進行了「六四」屠殺,接著是對學生、市民大肆抓捕,進行洗腦。

都所謂「改革開放」十年了,還這樣殘暴地「代表」人民,這次事件再次突現了中共這個代表者的本性,再次突現了民眾被代表的悲慘地位。

∼∼∼∼∼∼∼∼∼∼
44.被代表的法輪功

至今為止,在很多國家中是合法團體並得到發展壯大的法輪功在國內卻遭受了萬般推殘,被定為邪教,成千上百個有名有姓的生命被殺害,數以萬計的生命被強行「轉化」、折磨與推殘。與心甘情願被代表的一般民眾(政府叫遠離政治就不問政治,遍地巨貪都可以充耳不聞、熟視無睹,不讓上訪就不上訪,有冤就忍氣吞聲,黨叫反美就反美,也不去想想叫嚷反美的人都把子女往美國裡送)不同,法輪功人士追求生命之真善,這樣就必然地與那些代表者發生激烈碰撞,是被代表與反被代表的激烈碰撞。所以法輪功現象是現代被代表的典型現象。

∼∼∼∼∼∼∼∼∼∼
45.被代表的工人農民

處處都是被代表的工人農民。種了地卻因交不起稅而自殺了的農民,他們可曾問過:你憑什麼要我交多少我就要交多少?無辜死在煤礦井的民工,可曾問過:我憑什麼要在這樣的死亡礦井中幹活而又忍氣吞聲?追討不到欠薪而跳樓的民工竟被稱做「跳樓秀」,無路可活而擇死本已淒慘非常,竟連死都被代表為這樣的臭名,而我們還只能忍氣吞聲,我們每一個讀者可曾問過:這是怎樣的一種被代表的慘狀?官商勾結共同控制工人,迫使很多工廠裡的工人每天要工作十多個小時,工會不是工人的朋友而一直作為強姦工人意願的工具存在著...

沒有一個工人農民能逃脫被代表的命運:沒有一個能夠按照他們合理的意願去參加勞動獲得報酬,沒有一個能開公地表達他們的悲慘遭遇,不得已只有或一死了之或暴力抗命(注45A),然而他們最起碼的活命訴求竟被加以「顛覆國家政權罪」的惡名(注45B)。封殺自由言論的嘴,堵住工人農民正常申冤的渠道,搞了個「上訪」條款出來,不過是自欺欺人(注45C)。

--------------------
注45A:《大參考》2003.01.17文章「在京民工示威要求僱主支付拖欠工資」,
《大參考》2003.01.18文章「中國時報:追討工資 民工激憤示威」,
《大參考》2003.01.22文章「河北千餘農民暴力抗稅」
注45B:《大參考》2003.01.15文章「遼寧法院公審工人示威運動領袖」指,東北遼陽工人領袖姚福信和肖雲良被控涉嫌犯有「顛覆國家政權罪」。
注45C:《大參考》2003.02.02文章「淚已哭干的一群人──在京上訪農民調查報告」

∼∼∼∼∼∼∼∼∼∼
46.被代表的「人民」

「人民」共和國,「人民」政府,「人民」大會茫(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