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所長指使流氓行凶 一家四口滿門遭砍

發表:2003-05-19 2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5日,岳陽市公安局通報,在岳陽鬧得沸沸揚揚的一家四口滿門遭砍的「4.17血案」告破。「4.17」血案的策劃指使者李忠良,竟是臨湘市忠防派出所副所長。

  一句玩笑話惹怒「如廁人」

  湖南《東方新報》5月19日報導,48歲的胡文甫是湖北通城縣人,這些年來在岳陽市火車站前面的站前路開了一家「通城招待所」,據胡文甫回憶,4月17日晚8時左右,一輛挂警用牌照的麵包車在通城招待所門前停下來,車上下來幾個酒氣衝天的男子要方便,事後胡文甫的妻子許細平說:「現在水貴,這不是公廁,到別的地方是要收費的。」一男子掏出5角錢,胡文甫說:「算了,是開玩笑的。」

  這時,另一個留平頭、身高1.7米的男子轉身進店(事後確認是李忠良),一拳砸在櫃台上說:「老子是公安局警察,上個廁所這麼囉嗦,給我注意點。」一名圍觀者打抱不平:「公安局的也不能耍特權,上了廁所還要鬧事,記下他們的警車號碼,快打110。」這夥人見引起了公憤,強行開車離去,並丟下一句話:「你們有本事的等著瞧。」而李忠良事後辯稱,自己同車內有人「內急」,到通城招待所「方便」出來後,被老闆胡文甫攔住要每人交10元,並攔住警車不准離開,胡文甫還與妻女用手欲撬取警車號牌。同車的忠防派出所所長謝先將他們勸開,讓司機開車先走,自己只好步行離開該店,因此覺得「很窩囊」。但他這一說法遭到了數名現場目擊者的否認。

  15分鐘後等來「血光之災」

  據胡文甫回憶,約過了15分鐘,一夥不明身份的男子持刀棍闖進招待所。一名男子喝問:「哪個是老闆,他媽的上個廁所還要錢。」隨後,該男子拿出一尺多長的砍刀亂砍,胡文甫的3個指頭當場被砍斷,他的手臂也被砍了4刀。胡的女兒胡銀輝看到父親被砍,想去勸架,結果右手掌被砍兩刀,身上遭鐵棍打傷多處,父女倆當場昏倒。胡文甫的妻子許細平和侄女也被打得滿臉是血。

  整個行凶過程持續了10多分鐘。歹徒走後,鄰居拔打了110,迅速趕到的警察將胡文甫一家送到岳陽市第一醫院搶救。 醫生檢查發現,胡文甫的左手食指、無名指、小指被砍掉,手臂被砍4刀,縫合29針,頭頂被砍2刀;女兒胡銀輝右手掌被砍2刀,身上遭鐵棍打傷多處;妻子許細平和年幼的侄女胡晶平被打得鼻青臉腫。

  圍觀群眾指證警車車號

  事發後圍觀群眾十分氣憤,他們記下了警車車號:湘F.0400警,並向岳陽樓區公安分局土橋派出所報案,同時向新聞媒體發出求助呼籲。

  經查,這輛警車是臨湘市公安局忠防鎮派出所的。原來,當晚忠防派出所副所長李忠良等人在站前路某餐館吃飯,喝了不少酒,由於就餐的飯店裡沒有廁所,於是跑到胡文甫的店子裡「方便」。胡文甫妻子一句要收「如廁費」的玩笑讓李忠良氣惱不已,認為大失體面,於是決定找人教訓「不識相」的胡文甫一家子。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