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所长指使流氓行凶 一家四口满门遭砍

发表:2003-05-19 2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5日,岳阳市公安局通报,在岳阳闹得沸沸扬扬的一家四口满门遭砍的“4.17血案”告破。“4.17”血案的策划指使者李忠良,竟是临湘市忠防派出所副所长。

  一句玩笑话惹怒“如厕人”

  湖南《东方新报》5月19日报道,48岁的胡文甫是湖北通城县人,这些年来在岳阳市火车站前面的站前路开了一家“通城招待所”,据胡文甫回忆,4月17日晚8时左右,一辆挂警用牌照的面包车在通城招待所门前停下来,车上下来几个酒气冲天的男子要方便,事后胡文甫的妻子许细平说:“现在水贵,这不是公厕,到别的地方是要收费的。”一男子掏出5角钱,胡文甫说:“算了,是开玩笑的。”

  这时,另一个留平头、身高1.7米的男子转身进店(事后确认是李忠良),一拳砸在柜台上说:“老子是公安局警察,上个厕所这么罗嗦,给我注意点。”一名围观者打抱不平:“公安局的也不能耍特权,上了厕所还要闹事,记下他们的警车号码,快打110。”这伙人见引起了公愤,强行开车离去,并丢下一句话:“你们有本事的等着瞧。”而李忠良事后辩称,自己同车内有人“内急”,到通城招待所“方便”出来后,被老板胡文甫拦住要每人交10元,并拦住警车不准离开,胡文甫还与妻女用手欲撬取警车号牌。同车的忠防派出所所长谢先将他们劝开,让司机开车先走,自己只好步行离开该店,因此觉得“很窝囊”。但他这一说法遭到了数名现场目击者的否认。

  15分钟后等来“血光之灾”

  据胡文甫回忆,约过了15分钟,一伙不明身份的男子持刀棍闯进招待所。一名男子喝问:“哪个是老板,他妈的上个厕所还要钱。”随后,该男子拿出一尺多长的砍刀乱砍,胡文甫的3个指头当场被砍断,他的手臂也被砍了4刀。胡的女儿胡银辉看到父亲被砍,想去劝架,结果右手掌被砍两刀,身上遭铁棍打伤多处,父女俩当场昏倒。胡文甫的妻子许细平和侄女也被打得满脸是血。

  整个行凶过程持续了10多分钟。歹徒走后,邻居拔打了110,迅速赶到的警察将胡文甫一家送到岳阳市第一医院抢救。 医生检查发现,胡文甫的左手食指、无名指、小指被砍掉,手臂被砍4刀,缝合29针,头顶被砍2刀;女儿胡银辉右手掌被砍2刀,身上遭铁棍打伤多处;妻子许细平和年幼的侄女胡晶平被打得鼻青脸肿。

  围观群众指证警车车号

  事发后围观群众十分气愤,他们记下了警车车号:湘F.0400警,并向岳阳楼区公安分局土桥派出所报案,同时向新闻媒体发出求助呼吁。

  经查,这辆警车是临湘市公安局忠防镇派出所的。原来,当晚忠防派出所副所长李忠良等人在站前路某餐馆吃饭,喝了不少酒,由于就餐的饭店里没有厕所,于是跑到胡文甫的店子里“方便”。胡文甫妻子一句要收“如厕费”的玩笑让李忠良气恼不已,认为大失体面,于是决定找人教训“不识相”的胡文甫一家子。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